在此刊登
搜尋 書店
32項資訊

金鐘教學中心的課室寬敞、光亮及舒適,並備有先進的教學設備,如互動電子教學板,教師可藉此採用多元化的教學方法,不但增添學習樂趣,也讓課堂變得更有意義及充實。

獨立充電位,高速wifi,按時收費,獨立2-4人房間可供時租,免費茶水零食供應,另有書店售賣各類書籍。
場地租用 / 課室及工作坊寧閱共享空間X書店

獨立充電位,高速wifi,按時收費,獨立2-4人房間可供時租,免費茶水零食供應,另有書店售賣各類書籍。
場地租用 / 共用工作空間寧閱共享空間X書店

獨立充電位,高速wifi,按時收費,獨立2-4人房間可供時租,免費茶水零食供應,另有書店售賣各類書籍。
物業地產 / 共用工作空間寧閱共享空間X書店

鄰近書店, 音樂教室, 補習中心 已間2間房,最多可容納12-14人

中學舊書回收,中學舊書,中學教科書書店,中學二手書店,中學二手書,中學參考書,學生書屋,旺角舊書,旺角二手書店,旺角二手書,旺角二手教科書店,書目表,書目,書本回收,收中學舊書 ,收書,收舊書,收購舊書,收購二手書,收二手書,適用書目表,上門收書,上門收舊書,三聯網上書店,檸檬書店旺角,檸檬書店,檸檬書店,賣書網站 ,賣書,賣舊書,賣二手書,買賣中學課本,買舊書,買二手書,舊書義賣,舊書回收

教育主題商店出租,可用作教育、兒童教育或書店,提供裝潢傢俬,任用高速WIFI,水電管理費已包。

葵涌廣場三樓時尚坊,近三聯書店,人流極旺。現做時裝店,裝修企理,即租即用,包管理費差餉。直接業主毋須佣金。

歡迎我司業務(室內設計) 相關行業如家品、梳化、裝修建材物料、窗簾、燈飾、電器、床褥、畫廊、裝飾品等優先考慮。其他行業如書店、服裝、零售、兒童Playhouse、Party 埸地、補習社、學習中心等,

山嵐萬巒 千變萬化 舍此其處 必有其話 在綠蔭走道旁的嵐舍 像是帶領旅人們 進入另一個清心寡欲的國度 我們可以有短暫忙碌的工作 但不能沒有愜意自在的人生 嵐舍想給旅人們 就是這麼簡單純淨的生活態度 附近景點有人文音樂聚落-鐵花村、鐵道藝術村、誠品書店 走訪於此 讓自我藝術涵養提升不少 如想親近大自然,台東森林公園、海濱公園 也都是值得一看的地方 平日 假日 定價 V1(雙人房) 2,000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希望可以令學生多向思維,發揮創作天份,提升專注力 ,鍊觀察力及耐性,抒發情緒及減輕壓力,完成課程有作品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Pin-Center-494025131346936

歡迎來到台東,可愛又溫馨的「日出,哈囉」相信我們的用心,能為你的旅行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大角咀-寧閱-共享空間 佔地約1000呎,提供咪,枱,投影機,可容納20-50人 收費 一小時 250/HR 4次以上8折
場地租用 / 會議及演講場地寧閱共享空間X書店

出租爆谷機,出租棉花糖機,租用爆谷機,租用棉花糖機,租借爆谷機,租借棉花糖機,爆谷機租賃,棉花糖機租賃,出租爆谷機,出租棉花糖機,租用爆谷機,租用棉花糖機,租借爆谷機,租借棉花糖機,爆谷機租賃,棉花糖機租賃,出租爆谷機,出租棉花糖機,租用爆谷機,租用棉花糖機,租借爆谷機,租借棉花糖機,爆谷機租賃,棉花糖機租賃,出租爆谷機,出租棉花糖機,租用爆谷機,租用棉花糖機,租借爆谷機,租借棉花糖機,爆谷機租賃

為小讀者搜羅各種元素的書籍,引領孩子品嘗「沉浸在閱讀裡」的樂趣和美妙滋味!

20多年專業繪畫設計經驗 - 個別/小組教授也可,年齡不限,上課時間地點自由,可上門或到老師畫室,只要喜歡畫畫就可!
L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Lily ( 趙小姐)

以廿年小學補習、十年教材出版的豐富經驗,為學生拆解中文科各種題目,協助他們避免出錯、提升作答能力!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