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11項資訊

專業設計裝修家居,翻新,維修 免費上門報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星寓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免佣 觀塘共享工作空間 迷你辦公室 貨倉 迷你倉 儲存倉 商務中心 鄰近地鐵站 日租辦公室 迷你倉 租場 包場 派對房 大房細房

利進水電冷氣工程, 水電維修, 清洗裝冷氣機, 各類電力裝置、器具維修及安裝。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利進水電冷氣工程

並提供上門睇位報價服務,價錢公道,絕無取巧收費。 業務範圍遍及全港九新界,覆蓋各行各業,包括:餐廳食肆、政府機構、工廠大廈、學校、商鋪、醫院、寫字樓等......

$6000~丁太~多間~深水埗~保華樓~電梯豪裝特大套房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丁太深水埗租房

多間~深水埗~保華樓~電梯豪裝特大套房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丁太深水埗租房

多間~深水埗~保華樓~電梯套房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丁太深水埗租房

Facebook search: party place hk. *Party Place致力為大家提供一個優質o既派對場地,我地會一站式幫你籌備不同主題o既派對聚會。朋友無事常相見,開party同一大班朋友歡聚快樂時光又邊洗咁多理由,即刻上黎玩餐懵!

取價合理,絕不取巧,港九新界,統一收費,四年免費保養.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為固定電力裝置安排定期檢查、測試及簽發領取 WR2 證明書

樂聲牌 冷氣機 9成新

獨立驗窗 誠信專業 服務可靠 ( 用最專業的意見,為客戶提供最實際公平的驗窗結果)

專營塑膠卡板、物流箱、垃圾桶及各類塑膠產品,供應香港及澳門廠房商家, 出貨快捷,直送到戶。 我們與各地廠房簽訂合作協議,並定期監督貨品質量,力求提供至優質超值的貨品給客戶 除了貨品的質量外,我們會用心聆聽各顧客需要,提供最合適的產品給客戶。 我們深信服務態度及誠信是建立長久關係不可或缺的要點。
Y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YY Supplies (YY 物流箱)

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稟承本公司多年來一貫以客為本的作風 每次報價均會以實事求事的方式, 絕不濫收 ! 更為每項工程設有保險保障客戶及員工 , 信心保證 ! 歡迎預約 !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 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學踩單車, 首要是學好平衡!! Balance Bike 讓小朋友自己學懂踩單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