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Here
401 results

全職女鋼琴/長笛導師(畢業於中大音樂系),另可教授樂理、聆聽及鋼琴伴奏 ,可於將軍澳導師家中上課或上門教授,經驗豐富,歡迎査詢/ 試堂!暑期班現正招生!

導師資料: 拥有香港浸會大學學士資格,擁有8年藝術教育工作經驗及大型畫室教授經驗。 ~ 學生獲獎無數,年度學生已獲得100多個獎項 及取得多個機構的 最佳導師獎 。 ~ 報考中國美術學院考試,9成學生考得A及B佳績。 ~ 學生會被推荐參加任何繪畫比賽及藝術創作 ~ 可教授學校美術功課及考試呈分試,9成學生考得85-98分佳績。 2-4人小組畫班教授: *可愛卡通人物及漫畫班 (3歲 - 18歲

想知道自己的水平,快點來參加我們的象棋棋力評測日吧!

目的:教導戰術和打球技巧 對象:小朋友-大人 收費:300元一小時(不包租場費) 全部羽毛球由我提供 租場:可由球員或我租場 地方:港島或將軍澳線上的體育館 成績: 2018 2018 第四十屆會長盃全港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 中級混合組 亞軍 香港大專體育協會女子羽毛球賽 殿軍 2017-2018 Samsung 第61屆體育節第三十八屆婦女盃全港羽毛球錦標賽 17-25 歲

爵士舞/芭蕾舞/BabyGym *國際考試証書* 2歲或以上 *歡迎自組/會所上門*
G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Gear Attic 藝閣工作室

年輕團隊!!授課導師是香港現役甲組棋手,曾任廣州著名棋院專業教練,全國象棋甲級聯賽直播員及世界賽裁判等多項大賽經驗,教學經驗優良!!

多年教水經驗,教授小朋友或大人,一對一教水,時間地點自由組合,歡迎試堂,即聯絡62974848

目的:教導戰術和打球技巧 對象:小朋友-大人 收費:300元一小時(不包租場費) 全部羽毛球由我提供 租場:可由球員或我租場 地方:港島或將軍澳線上的體育館 成績: 2018 香港大專體育協會女子羽毛球賽 殿軍 2017-2018 Samsung 第61屆體育節第三十八屆婦女盃全港羽毛球錦標賽 17-25 歲組單打亞軍 Samsung 第61屆體育節第三十八屆婦女盃全港羽毛球

本中心誠邀各大補習中心、音樂中心或機構合辦本中心之課程, 包括: 韓國機械人程式、電腦編程、寫Apps、寫網頁及科學創作等等!

培訓課程包括: 右腦記憶力閃卡訓練,包括中文卡、生活體驗卡、數點卡。通過閃卡教導寶寶生活上的自理與正確行為,管理自己情緒養成良好品格行為。通過邏輯配對訓練寶寶的專注力、觀察力、記憶力及分析力,更大大增加寶寶的溝通力與自信心。

中國棋院業餘3段,有5年以上教導小學,幼兒園,成人和一對一圍棋課程經驗。時間彈性,價錢相宜。

導師簡歷:從小習箏,曾師從沈陽音樂學俐老師.著名古箏演奏教育家快速指法創始人趙曼琴先生.中央音樂學院袁莎老師等等.從各名家處,不僅使自己的演奏及伴奏技巧大大提高,最重要的是使我在以後的教學中受益非良多 | 學古箏 | 古箏課程 | 古箏導師 | 古箏敎學 | 古箏老師 | 學古箏 | 古箏課程 | 古箏導師 | 古箏敎學 | 古箏老師 | 學古箏 | 古箏課程 | 古箏導師 | 古箏敎學

20多年專業繪畫設計經驗 - 個別/小組教授也可,年齡不限,上課時間地點自由,可上門或到老師畫室,只要喜歡畫畫就可!
L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Lily ( 趙小姐)

日期:逢星期六日 時間:8-10/10-12 AM 對象:小朋友6-12歲 地點:青衣私人會所足球場 或其他地區私人足球場 費用:每人HKD120-140(2小時) 教練:有效教練證書教練(已在某私人屋苑教授) 人數:最少4人開班 最多10人 Date: Every Saturday and Sunday Time: 8-10 / 10-12 AM Object: Children 6-12 ye

本課程普通話授課,通過揉、捏、拍、按、壓....的黏土創作過程,讓小朋友透過耳聽、眼看、手作訓練記憶力和集中力,加強對色彩的認識和型體的塑造,開拓無限想像的空間。 課程加插有趣的普通話冷知識,即可學到學校以外的知識,又可增強語文能力,更可親手制作可愛的小玩意。神奇好玩如同變魔術,實現自我成就感和滿足感,是一個一舉多得的課程。

“當小朋友在學習中感到樂趣時,學習成果自然能夠提升。”我們目標是讓每個學生發揮他們的最大可能性。我們希望教導學生成為獨立自主、自律、有所成就的年輕人。
B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Blue Sky English Education Centr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