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易是一個一站式的專業裝修平台。我們的宗旨是為每一光臨我們平台的客戶都能找到合適自己的裝修公司。

擁有龐大陣容 | 長期合作 | Support 大批量快速出圖
設計 / 室內設計Viz-hub 味道图像

專業除甲醛 / VOC服務 唯一以純天然源料製造 我們提供多元化產品及方案,由資深工程師根據客戶要求及各種不同室內環境做出評估及建議。
家居 / 除甲醛eco.air

天水圍嘉湖山莊麗湖居放租出租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嘉湖山莊麗湖居

藝想創意畫室致力培養兒童創意思維及技巧發展.課程因應每個階段學生的智力特性而設.啟發創意思維,培養兒童以圖像表達個人意念及想法,建立自己的特色和風格

ICanCode®️ 是全港至完善至專業之STEM 教育品牌, 我們沿至於韓國最少18年的機械人教育經驗與配套,教學經驗豐富,教材完善!

【金帝世紀花園】大灣區核心地段!不限購!不限貸!豪華住宅精裝交樓省心!

睇貓可親臨天后店或旺角店 預約電話:69098811 想知更多貓B生活花絮可查看Facebook:中英異國貓店
寵物 / 寵物轉讓鄭小姐

奧美斯美容中心Amazing Beauty
a美容 / 脫毛amazingbeauty11

六式碼學會於2003年正式成立,是香港第一間專門提供六式碼課程的非謀利機構。開辦10餘年來,學會一直致力於推廣六式碼並開辦各種有關六式碼的課程、活動及交流。除此之外,學會也與不同地區的大學、院校及專業團體合辦課程和活動,並協助多間公私營機構進行內部培訓,致力為推廣六式碼應用而努力。並為所有六式碼專才提供專業資格註冊及考試服務以肯定其資格。
教學進修 / 會計及經濟Six Sigma Institute

助視會是一間國際慈善機構,致力於消除全球白內障致盲的健康危機。在世界各地,白內障均是致盲的主因,全球超過8千萬白內障患者正等待適切的治療。 助視會以手術培訓為重點,建立具持續性的治療方案,確保最需要救治的社群得到幫助,杜絕致盲的主要因素。
個人及社區 / 捐贈HelpMeSee 助視會

距港鐵站一分鐘步行。歡迎藝術團體、 攝影活動、興趣班、工作室、小組會議/培訓、.心靈工作.... ...形形式式的用途。
個人及社區 / 會社、組織及團體藝.牽ARC www.arc-hk.or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