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為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家藝装修工程

租商務中心,提供交收和秘書服務,免佣免手續費,靚裝修,設有保安設備,免費WIFI,24小時出入,獨立辦公室,大間會議室,距離火炭港鐵站徒步約5分鐘,即租即用。查詢:羅小姐 3521 1508 / 9676 7822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沙田商務中心

*** 風生門(鄺師傅),專業用心 ,實事求是 , 為你排難解困 ,取價公道………常辦玄學課程 ,培育新人 ,造福社群………
個人及社區 / 風水占卜風水命理顧問(鄺師傅)

同時亦為以下產品之中港澳總代理,如: 韓國Caidrox車路視,韓國Smarty汽車黑盒,韓國Aquartz纳米钛硅镀膜,日本Crystalite車燈色影,德國Zence多媒體播放器 及美國 California Scents有機香氛座。

一專業清潔服務公司 致力提供高質素的清潔服務,服務區域遍佈港九新界,客戶擴展至各工商機構、工商大廈、政府部門、大中小學、屋村、廠房、貨倉、寫字樓及酒店商場、教會慈善機構、學校社團、長散合約。 我們是一間擁有註冊專業經驗,服務熱誠的清潔公司,希望能將最完善的清潔服務提供給您,服務水平備受各客戶讚賞和信賴,我們並著重客戶的需求,提供優質及高質素的清潔服務,務求令每位客戶都對我們的服務感到滿意。 服
商業 / 清潔及滅蟲一峯專業清潔服務公司

亞洲動畫多媒體有限公司(亞洲動畫) 成立於2002年,是一家擁有全方位動漫發展鏈的企業。亞洲動畫是中國內地知名企業深圳市方塊動漫畫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方塊動漫)的海外發行總代理, 亞洲動畫從創作、製作、發行、推廣以至動畫後副產品的銷售配合均為方塊動漫提供專業意見,以開拓百分百完全屬於中國華人特色的動畫原創專案。作為方塊動漫的海外發行總代理, 我們亦參與各大影展及宣傳活動,務使方塊動漫的產品能打入世
設計 / 電腦動畫亞洲動畫多媒體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