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灣園服務式住宅環抱翠綠山巒,居高臨下,獨享淺水灣海天一色的迷人景緻。物業為住客締造悠閒舒適的家居環境,超逸不凡的尊貴氣派,細意演繹至臻完美的生活方式。
T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The Repulse Bay Company Ltd

出售荃灣嘉力工業中心A座
物業地產 / 辦公室買賣皇殿廚櫃燈飾建材工程公司

尖沙咀區,包全屋傢電,合商務及長租人士 Full furniture with washing machine and mini kitchen

提供設計舒適的房間,其中包括開放式、一房及兩房單位。每單位均悉心設計,更設有煮食用具,讓您可輕鬆享受入廚樂。

本園附帶經營嘉多利亞蘭、拖鞋蘭、石斛蘭、千代蘭、萬代蘭、虎頭蘭等極品花卉,擁有一個大型種植場及一個零售及批發場。
C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Chiba Garden 千葉園

好運接送擁有可靠及規模龐大的車隊,除豪華房車外,更備有七座位多用途車。另可代尊貴的工商客戶選用專人在機場舉名牌接機,配合一系列高級房車,絕對切合個人及商務所需 。

色粉測試、紅外線儀器測試、濕度計測試、試紙測試
商業 / 法律事務捷利行測量師有限公司

提供更方便、更先進、更專業之地產代理服務,以專業的知識及誠懇的態度,竭誠為顧客提供更貼身、優質、公平公正的地產代理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慶豐地產代理公司

提供完善的物業代理服務,擁有眾多名持牌及經驗豐富的地產代理人才,分行網絡逾10間,遍佈港島東區多個地區,竭誠之心為廣大客戶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寶豐物業代理/寶城地產公司 (北 角 城 市 花 園)

服務範圍:包括買入地皮發展、收購地盤或舊樓重建發展;收購或重建新舊樓房、商舖、寫字樓及工商業樓宇作長線投資。

為大眾提供更方便、 更先進、 更專業之地產代理服務。以專業的知識及誠懇的態度, 竭誠為顧客提供更貼身、 優質、 公平公正的地產代理服務, 令置業者買得開心, 住得更開心。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慶昌地產代理公司

憑著認爲真正的美不僅僅來自於外在、內在,更重要的是來自於心靈的平和的理念,至今堅持著對美的追求。我們每位同事多年來仍不斷進修並已考取國際美容師文憑。開業至今,壹直深受支援和信賴。
美容 / 纖體修身善美有約瘦身美容連鎖店

實屬香港薄扶林中舒適愉快的服務式住宅選擇。 Domus U高9層,共34個服務式住宅單位,面向城中培養人才的最高學府香港大學。
D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Domus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Limited

提供設計舒適的房間,其中包括開放式、一房及兩房單位。每單位均悉心設計,更設有煮食用具,讓您可輕鬆享受入廚樂。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