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時尚
645項資訊

藝生活ARTLIFE是綜合性資訊平台,提供旅遊、時尚、文化、餐飲、家居、生活百科等資訊,從日常出發,遊走於網上世界和現實生活,探索舒適的生活藝術,啟發生活品味的追求。
a商業 / 市場策劃artlifehongkong

Wisdom Business Center營各類辦公室傢俱,包括辦公\會議桌、椅子、文件櫃及文具等......款式時尚、質料上乘。我們吸取歐美各國在辦公傢俱設計上的經驗,不斷發掘創新產品提供客戶,務求以合理的價格為客戶打造舒適雅致的工作環境。我們以誠懇的態度。

Wisdom Business Center營各類辦公室傢俱,包括辦公\會議桌、椅子、文件櫃及文具等......款式時尚、質料上乘。我們吸取歐美各國在辦公傢俱設計上的經驗,不斷發掘創新產品提供客戶,務求以合理的價格為客戶打造舒適雅致的工作環境。

KIYUTO 在設計風格著重“少即是多”+“豐富熱情”的設計概念!! 亦是設計具有多元化背景的品牌 , 不單強調時尚元素 , 同時亦以輕巧方便攜帶的特性 , 在乎時尚感、素材質感、簡約設計呈現個人態度. 並以日本風格式運合近年流行的 ‘FAST FASHION’ 元素, 配合一站式設計 , 採購 ,生產 , 品控. 讓人們能用更時尚且有設計感的方式去攜帶 , 用更適意自在的態度去生活.

「永豐勝」擁有田園恬靜渡假氣息,寬敞的庭院內,盡是春意盎然的植物,在陽光的輝映下,更顯豐富生命力。走進民宿內,樸實自然的中國風擺設, 與簡約時尚的裝潢設計,主人熱枕貼心的服務、美味健康的餐點,處處展現居家般自在感受

結合現代摩登的設計感的「吉吉小鎮」,採用符合現代元素風格的傢俱擺設,運用畫飾與紅色磚壁營造出另一特別風味;規劃出流暢動線的房內格局,時尚感十足搭配上典雅的設備呈現,獨立且寬敞的住宿環境,打造出現代普普風格的住宿空間;親切的民宿主人還熱情的為來到「吉吉小鎮」的旅客解說這花蓮的特殊的人文風情,讓遠到而來的旅客倍感溫馨呢。

「初英民宿」提供旅人們一個舒適安靜的住宿環境,典雅溫馨的室內設計,讓您有回到家的感覺,在夜晚可以卸下白天的疲憊,另外也有為女孩跟兒童特別設計,色彩繽紛可愛的房間,或是符合現代設計的時尚簡約風格,誠摯邀請您來「初英民宿」作客,我們將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如果您想走進田野的夢鄉裡,這裡也有甜美的鄉村風裝潢房間來滿足您的田園交響夢,「馥竹民宿」復古的輕時尚感陪你渡過最美好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當老闆正在思考如何邁向人生的下個10年、20年時,他們做了這明智的抉擇,他們要打造一個屬於他們也願與您一同分享的第二個『家』,歡迎您回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充滿巧思的房內設計,給您一個時尚、優雅及富含品味的優質的住宿空間。沒什麼能比得上一夜的好眠更能讓人精神滿分的,就讓米多麗精緻民宿成為您旅途中溫暖的停靠站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愛戀台東」,請用心感受,屬於台東後山的淳樸風情、樂遊慢活的簡單生活,享受著民宿主人用心佈置的住宿環境,簡單時尚的裝潢設計,柔和溫暖的燈光,讓您入住「愛戀台東」,可感受如家一般的輕鬆自在,夜晚可帶著一抹微笑,進入甜甜夢鄉。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享受空氣,陽光,大自然和水····沒有過多的裝飾,有的只是純真的微笑。綠海天際渡假村將壹種休憩中不忘愜意的生活帶入妳的生活,我們誠心邀您壹起享受著愉悅的假期。創造出時尚復古且獨特風情的綠海天際渡假村。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可提供設計方案/靈感/走勢,個人及品牌造型設計等 價格合適即可(比市價平) 5年時裝設計經驗 其合作作品被多位名人穿著過 17歲開始當實習後,赴倫敦修讀女裝設計 。在學期間贏得多項校內品牌合作項目,曾在巴黎各品牌擔當設計助理/打版師,包括Christian Dior 以高訂及成衣兩部門為首。高訂參與了手工製作及各設計項目,成衣則負責出樣重點做衣服上細節設計,與創作總監緊密合作。 強項以立裁創作新穎

# 訂購團體T恤 吸濕排汗短袖T恤 物流運動T恤 T恤專門店 # 訂做制服T恤 團體制服學校T恤 制服製造商 來樣訂製T恤 # 訂做學校團體T恤 滌棉團體制服T恤 制服製造商 來樣訂製 # 訂做運動T恤 團體吸濕排汗運動T恤 制服製造商 來樣訂製T恤 # 訂購團體V領T恤 吸濕排汗短袖T恤 醫療運動T恤 T恤專門店 # 訂購團體T恤 拉架長袖T恤 吸濕排汗運動T恤 來樣訂製T恤
個人及社區 / 會社、組織及團體UNIFORM ZONE LTD 制服領域

東主移民, 希望有有心人機營 營業12年, 大量轉介客 頂手費包括價值$500,000 婚紗

位於牛頭角站與觀塘站之間 面積約1,000多平方呎,備攝影棚及時尚廚房空間 可用作拍攝場地及活動用途 (歡迎查詢:+852 6768 2033, 阿彪)

Conrad 康溢位於荃灣中心地帶﹐地鐵站5分鐘步行即可到達﹐為區內別具一格的大型聚會場地。場地設計時尚簡約,集豐富娛樂設備於一身﹐同時提供專業貼心活動管理服務。場地內設有豪華1000尺大型烹飪室﹐備有完善烹飪設備。廚房內設有可伸延式餐桌可供20人同時烹調食物。場地設計簡約,盡顯情調。請致電 3155 2688 查詢更多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Conrad 康溢

日式單根首次試做價$320⁣ ⁣ ⁣ ⁣ 韓式3𝙙首次試做價$380⁣⁣ ⁣ 𝙑𝙤𝙡𝙪𝙢𝙚自然款首次試做價$400⁣ ⁣⁣ ⁣ 𝙑𝙤𝙡𝙪𝙢𝙚濃密款首次試做價$500⁣ ⁣ ⁣ ⁣⁣⁣ ⁣ 𝙃𝙮𝙗𝙧𝙞𝙙 首次試做價$420⁣ ⁣ 卸除非本店睫毛+$50⁣ ⁣ ⁣ ⁣ 每次療程約1.5-2.5小時⁣⁣ 預約請註明要否拆睫,以及所需款式⁣⁣ ⁣
美容 / 植眼睫毛BestTime Eyelash植睫毛專門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