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尋找一家務助理,負責家居清潔,煮飯,洗衫,照顧長者等日常家務,星期一至五,星期六或日及公眾假期紅日,地點在大埔區,價錢可商議,如有興趣,可Whatsapp: 98389873查詢,多謝

如有意,請致電:64147441好姐。歡迎whats app查詢,謝謝。

拿手煮家常小菜, 家務助理,家居清潔等。主要荃灣及葵青區,其他區亦可問,歡迎 whatsapp 或致電查詢。

本人是專業的家務助理,已有七年的工作經驗,工作地區為官塘,藍田,將軍澳和西貢,時薪為$75-$90,最少三個小時,有意歡迎致電或wtsapp95265911,謝謝。

柳姐可以為你的家居做定期清潔、新居清潔。鐵路沿線,遠近皆去,每次3小時。

尋保網推出全新聘用保姆模式。有別於一般中介,尋保網絕不抽佣,保姆工資由你話事!除一次性定額配對服務收費外,僱主所付工資全數由保姆收取,僱主付出更少,保姆收入更多!

尋保網推出全新聘用保姆模式。有別於一般中介,尋保網絕不抽佣,保姆工資由你話事!除一次性定額配對服務收費外,僱主所付工資全數由保姆收取,僱主付出更少,保姆收入更多!

家務助理 西貢區

每星期工作2-3天,每次 3 小時. 主要一般家居淸潔. 有時煮餸 . 請電92723118 鄧太

*** 愛家僱傭有限公司 *** 專業印傭、菲傭介紹,網上選傭,收費平,提供貼身服務,外傭質素好。

柳姐可以為你的家居做定期清潔、新居清潔。遠近皆去,每次3小時,$260。

Jolly Helper是一個創新的外籍家庭傭工數據平台。借助我們的技術和解決方案,傭工和僱主可在不通過傳統代理的情況下找到對方,避免所有麻煩和。過多的費用。成千上萬的用户正在使用我們的服務,並積極向他們的朋友和家人推薦,這使我們成為業內發展最快公司之一.
c親子 / 僱傭中心cl_cicero

本公司為已註冊的保險代理商,代理多間跨國保險公司之一般保險:水火、勞工、工程、辦公室、商舖、家居、汽車等保險,保費相宜,歡迎來電查詢。 
物業地產 / 保險服務活聯顧問Good Link Consultants

只有兩人的早晚餐需要做 女兒已經三年級 樓下即刻買菜 非常方便 再收拾下家裏就好
s親子 / 僱傭中心suki6270

絲霧眉~💕完成10天後 🎉最新創薄痂絲霧眉 🎉 🚨絲霧眉套餐🚨 留色更好,脫痂後更自然 (男女均可)😍😍可以避開結痂掉痂的過程!😍😍 回饋顧客💁🏻‍♀️送以下十項療程💁🏻‍♂️新舊客戶可搶 送6個月內補色一次 (名額100 名)送專業眉型設計包所有即棄用品 包 壞眉重做 丶紅眉丶藍眉‼️絲霧眉套餐,不做眉‼️ 可以轉為🧖🏻‍♀️女神線架👩🏻或男士英氣眉👦🏻

幫助你的業務發展,想增加自己美容院知名度及客量,適合中小型美容院~加盟 每區只甄選一間美容院,保障各加盟美容店, 需要通過評估合格,包括經營模式丶店舖大小、員工數量等 為什麼需要加盟?現在美容業競爭激烈,想力爭上游,需要龐大廣告及公司宣傳, 才可能於美容業區爭一值位。 好處:加盟制度可以令商店知名度,增加顧客信心,節省大量廣告開支,更容易吸納新客。 提供新客供應,及最新美容趨勢分析。 已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