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研玄學命理廿年以上的馬然師傅,以嚴謹的態度為客人精批紫微斗數、八字掌相論命、家居廠房風水、嬰兒成人改名、擇日結婚安神等,誠意為客人趨吉避凶、轉禍呈祥,對於難以掌握的未來,亦能從容面對!
個人及社區 / 風水占卜馬然玄機

日間整個時間空置 / 現招兩位分租 $2200/人 全包 (所有設備, 工作枱etc.)/有意想睇相可 Whatsapp 57184335 (講聲係88db見到對分租有興趣,thanks!)

西貢出租遊艇、遊船河、生日派對、海上暢遊、夜釣墨魚、各式水上活動wakeboard...歡迎致電或whatspp97380453張生,亦可致電張船家91786583(船家沒有whatsapp請致電)

租船開Party 可容納40人 提供 : 快艇 香蕉船 滑水毯 滑水 釣魚 晚上欣賞維港美景、夜釣墨魚、即釣、即煮、即食 節日觀賞煙花 中秋賞月
消閒及娛樂 / 遊船河、租船西貢遊船河租賃

年滿五十五歲或以上。
長者 / 護理安老院富晴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基督教聯合醫院於1973年成立,由香港基督教協進會與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合作創建。基督教聯合醫院是一間全科急症醫院,為東九龍區的人口提供住院、日間醫院、門診和社區護理服務。
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基督教聯合醫院(觀塘)

24小時,預約電話66831183

黑金(仔/女) 出生日間:2015-03-22
o寵物 / 寵物轉讓one dream plus

立即選購呼吸機 在醫學上,睡眠窒息症是指患者在睡眠時,呼吸出現顯著的減少或短暫停止,令身體出現缺氧。若在睡眠期間呼吸出現停止或頻率減少超過25%並持續十秒或以上,令血含氧量下降超過4%,就可介定為睡眠窒息症。患者在睡眠時,若出現呼吸減慢或停止,可令患者完全醒來,或令患者從深層睡眠回復到淺層睡眠。輕微的睡眠窒息症每小時出現數次窒息, 嚴重者甚至可能出現三數十次,會直接影響患者的睡眠質素。 睡

水上活動 — 日間船河派對 /夜釣墨魚/快艇滑水

資助(合約院舍) 提供持續照顧服務的護理安老院宿位及護養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松悅園耆欣護養院暨日間護理中心

日間游船河,夜釣墨魚,暢遊地質公園觀六角柱石、海蝕洞、船上設有地質化石展品。

提供西貢遊船河(遊艇租賃)、快艇滑水、香蕉船、高速飛碟、夜釣墨魚 等水上活動,另設船河自助餐。

熱心為人提供海上活動,欣賞海洋生態的一個團體,亦希望將其普及化,讓都市人遠離煩囂,樂在其中。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服務。 無繩滑水 與 滑水是近年香港水上活動的新寵, 更是一眾名人潮人必玩的水上運動! 可以找到大埔, 西貢, 及覆蓋全港的快艇網絡, 輕鬆租用快艇體驗刺激的水上活動。 滑水 租用滑水船 無繩滑水 滑水快艇 西貢滑水 學滑水 wakesurf wakeboard wakesurfing

松悅園耆欣護養院暨日間護理中心 松悅園耆欣護養院是一間追求卓越服務的機構,我們相信每位長者都有其獨特性,所需要的服務各有不同。我們從愛心、關懷和尊重生命出發,配合專業精神及親切至誠的服務態度,為長者提供全人關懷的優質護理服務。 我們深信祗有最卓越的專業團隊,才能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我們會嚴格選最優秀的員工加入我們的專業團隊。我們會重視每一位員工的職業發展需要,提供全面的培訓與晉升機會,讓員工在一個
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松悅園耆欣護養院暨日間護理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