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12項資訊

歡迎至電98016700或Whatsapp查詢! (Suki)

日中翻譯第一次一般為日文原文1字0.1港元作試用,第二次開始日文原文1字0.15~0.2港元。另外亦會因應文章內容和限期有改變。
商業 / 撰稿日中翻譯

NATIVE JAPANESE SPEAKER PRIVATE COURSE 私人日語教授 一對一 Speaking,Reading and Writing. こんにちは!SHINです。 日本語ネイティブスピーカーが一対一で日本語のレッスンをします。 場所は香港島。九龍エリアどこでも可能です。 正しく自然な発音を指導できます。 ぜひメッセージでお知らせください。 I have exce

剛從日本深造回港,多年教學經驗。新日文班現正收生,人齊即止不加開新班。如有興趣或疑問可whatsapp查詢

女女就快要面試?快啲搵個專業導師同佢練習下先! 優秀外籍導師介紹,資深團隊,西人外籍導師 /土生土長的英國/美國華人英文老師一對一上门教學,成績保證,学生/学校免介绍費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透過日藉專業老師,日本文化,唱遊及節日的手工製作。加強小朋友對日本語的記憶。同時,每一級別有自製的書本。使學生能有系統地學習。從而一步一步地學會了生字及會話。
教學進修 / 補習花田日語

在香港10年英語私人導師,為不同年齡的兒童或成人提供美式英語口語和教學
教學進修 / 補習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 提供最好的教學, 我們的老師來自一百多個國家, 教師包括: 中小大學在職老師 / 教育中心 / 幼稚園 / 全職補習導師,英國/美國回流優秀華人老師, 或具有三年以上經驗豐富的全職補習導師活躍,外向和有趣的個性. 本企業致力優化一個智能配對的線上/線下教學平台.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無論學習日文的動機是什麼,最後都可以快樂地學日文,快樂地進步。
m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may.mm171031

Are you looking for native German tutor ?【全港最多外教導師中心】-已協助多間幼稚園、中小學及教育中心提供外籍導師轉介,(學校/學生免介紹費)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窗外望出去的是山巒與藍天連成一片, 交織著綠林片片,如同一幅美麗的畵, 暖洋洋的陽光灑進窗內,一絲絲的光線, 穿透著這裡的的一景一物,使陽光變得很絢爛, 坐在餐桌上, 能夠享受著美味的早餐和欣賞這裡的一切, 顯得很平凡,但心裡是雀躍的, 『可爾頌』歡迎您來。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你好,我是美國音樂學院出身的女鋼琴技師,Kata Music的創辦人蔡師傅。大學雙碩士畢業,主修作曲及鋼琴科技;曾於音樂學院工作,及於德國Sauter琴廠實習。世上沒有平快靚正,我們旨在提供細心高質及透明度高的服務,不會匆忙了事。客戶歡迎全程觀察及發問有關鋼琴的大小問題。
音樂 / 鋼琴調音形樂 Kata Music

We are one of the few translation firms in Hong Kong that specializes in the translation of various types of Chinese documents (traditional/simplified) into English at an affordable rate.
N商業 / 翻譯New Voice Publishing Co.

葵興空中舞蹈、瑜伽,課程包括:瑜伽|深度拉筋|空中瑜伽|空中舞蹈|空中圈| 經驗導師,曾於印度學習瑜伽。 推出廣受歡迎的深度拉筋班,適合進階甚至導師級人士。

本人在日本留學及工作多年.打破一般補習形式的教授方法,採用日本留學之上課形式.令學生有如置身於日本留學的感覺. 教授內容以簡淺易明的方式為初學者打好基礎, 從而達到中級至高級的程度, 著重文法, 發音標準, 聽解及閱讀文章的技巧, 更教授一般日本常用的會話(口語), 本人是個有耐性的人, 能耐心仔細地解答學生的疑難. 課堂上提供教科書以外筆記, 聽、讀解練習、測驗等, 並操練會話 回港後.本人
J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Japanese Tutor

私人教授日文收費: $200/1.5hr 一對一/一對二小班教學

Chinese marketer helps corporations to engage customers fb.com/imaginehour [email protected]
商業 / 翻譯Japanese_Korean

美勤創藝 (Mergon Creative) 是香港中英文翻譯公司,擁有超過十年的翻譯服務經驗,專業翻譯師團隊致力為香港及亞太區商業客戶提供快而準的中英文翻譯,現已為過百間跨國公司及中小企提供服務,是您最可靠的香港翻譯公司。
h商業 / 翻譯hongkongtranslator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