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日本益生菌「舒暢感受」,透過網店及實體店銷售。

敝司主營國際名牌美妝香水及美酒批發零售業務,主營品牌有Hermes,Gucci,Jo Malone,Penhaligons ,Estee Lauder,SKII等各種大小品牌。目前在香港本地,澳門,台灣,大陸,東南亞等地均有不同大小合作伙伴。 此外,我們亦有與天貓、京東等平台合作。敝司著重貨品品質,全球採購且渠道正規,配合穩定可信供貨商或品牌方直接採購,確保貨源可靠。

泰華木業有限公司自設廠房,專業承造各類木門及安裝工程 門市地址及電話: 旺角: 旺角弼街30號地下 +852 2398-9233 灣仔: 灣仔駱克道402號地下 +852 2234-0198 寫字樓: +852 3428-2613

恦 – 設計初心為每個客戶打造心之所向的室內環境。 恦設計有限公司範圍涵蓋 – 住宅單位,餐飲店鋪,零售店面及企業辦公室。 團隊由一眾年輕專業的設計師組成,以創新,融合各種不同的設計風格,展現獨特的設計,令項目美觀、實用俱全。 我們一直秉持嚴謹、專業及投入的態度承接各類設計業務。

忠仔環保斗的創辦人從事環保行業已超過20年,累積多年經驗,成立了忠仔環保斗有限公司。專營環保鈎斗出租、夾車及拮斗車仔等。各款環保斗均可用於收集大型雜物、垃圾及建築廢料,車輛種類由5.5至30噸不等,方便處理不同物件之用。提供的一條龍服務,有助妥善處理及搬運建築材料。除了租賃服務外,亦提供代客運送建築材料、工程清理及清拆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及報價。

日榮渠務工程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逾三十年,由簡日榮先生於1980年創立。 三十多年老字號,家族式經營,服務宗旨為顧客致上,盡心盡力為大眾解決任何渠道問題。 各類渠務工程,通渠服務包括:高壓水力清洗渠道、地下管道視像探測、更換渠道、沙井修補、通渠等 日榮渠務更加是市場上其中一間有良好口碑,信譽優良之渠務工程公司, 做事作風實是求是,絕不會故弄玄虛為更多其後工程作鋪路。

德成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下稱『德成移民』) 根據香港法律註冊, 德成創辦人:Victor Leung 於90年代經歷移民,創業,親身體會,明白客戶移民的要求給予意見和幫助。德成移民【服務宗旨】以客為先, 根據客戶要求度身設計移民計劃, 提供優質服務, 獲得快速移民簽證, 成功移民外國建設美好家庭。

萬豪移民顧問有限公司是一間根據香港法例成立的移民公司,榮膺香港最有價值移民顧問大獎,經由澳洲政府移民代理註冊局以及 新西蘭政府的移民顧問管理局(NZIAA)辦公室許可辦理移民服務。萬豪 團隊集結了移民及教育界精英。熟悉移民法規,並在資深註冊移民顧問的帶領下提供移民咨詢及服務。與此同時,萬豪也會與海外聯營註冊會計師、商業顧問等合作夥伴緊聯繫,為顧客提供一條龍的移民配套服務,以滿足不同的需要。

專業驗窗連包合格證書,專為各業主解決 “強制驗窗計劃” 一切事務。 經合資格師傅驗窗,評估風險,免費報價! 包維修,包合格,包能達到屋宇署 強制驗窗要求.本公司有38年工作经验 鋁窗維修,鋁窗防水,鋁窗安裝經驗. 代長者申請津貼 利達驗窗 利達技術 信心保證 『師傅到現場 可即時檢驗即時維修, 即驗即做。』 倘有需要才更換,若無需則不維修 保證達到屋宇署及業主要求!

恆寶旅運經營三十多年,屬本地旅遊巴租賃公司。業務涵蓋公司或私人租賃,公司服務包括員工接送、學童接送、屋苑穿梭、居民巴士、旅遊觀光、機構/團體、政府機構;而私人服務有中港跨境、機場酒店接送等。車款包含28至65座旅遊巴,採用先進GPS管理系統。

聰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及聰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一名資深會計師所創立。憑藉會計師超過15年經驗,協助超過 500 間中小企面對各種疑難包括會計、核數、稅務、公司營運、財務、盡職審查、法定所需文件、公司成立或集團及會計賬務處理等等。

『鄭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前身『鄭康祺 鄭康祥會計師行』於一九九一年八月一日由鄭康祺及鄭康祥兩兄弟創立。後於一九九八年七月一日根據專業會計師條例、附例及規則註冊為『鄭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金馬倫註冊會計有限公司辨公室設於尖沙咀,擁有資深專業會計人士及連繫其他專業人士例如資深律師,協助中小企業節省成本及時間,務求令僱主能集中精力在業務發展上。

周永勝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會計、諮詢、稅務、審計、資訊系統和其他增值支援等一站式服務。堅持獨立、客觀、公正的原則,奉行誠信、專業、高效及低成本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張偉球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由張偉球先生於一九七八年在香港創立,其前身為張偉球會計師行。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註冊,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