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成一條龍包括(初步五十音>簡單詞語>基本會話>文法練習)

專業音樂人導師團隊,不hea教,度身訂造合適你的課程,因才施教,收費相宜。讓你輕輕鬆鬆學會彈奏心愛歌曲,無須任何鋼琴底子.
J音樂 / 教學進修Jumping Notes Music

白瓷彩繪易於入門,我們的課程是讓學員在過程中啟發無限的瓷畫藝術思維,無需刻意,亦無需擁有基礎繪畫技巧,用10小時來進入豐富的彩繪人生及培養一個一生的興趣。在白瓷的餐具上畫***緻的波斯菊、燕子花、櫻桃、玫瑰等,學員可從中享受瓷繪的樂趣,更可把它變為獨一無二的自家手繪禮品及有欣賞價值的藝術品。親身體驗瓷繪的魅力!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Christine Ko Porcelain Painting Studio

日文 日語 日中 中日 日本語 翻譯 日語教授 私人小組

有別於其他攝影班, 該課程每堂均會有部份時間為理論課, 部份時間預留作即時實習, 導師會從旁指導, 希望學員能將課堂所學得的理論即時實習
攝影及影音 / 教學進修前任教師 - 上門補習

歡迎我司業務(室內設計) 相關行業如家品、梳化、裝修建材物料、窗簾、燈飾、電器、床褥、畫廊、裝飾品等優先考慮。其他行業如書店、服裝、零售、兒童Playhouse、Party 埸地、補習社、學習中心等,

轉讓頂手 不锈鋼工程公司,十尺剪床﹑摺床﹑瓦斯機等配套全,連材料,業務客戶,入門口即開工生財。
c商業 / 生意頂讓cheung33

不锈鋼工程公司,十尺剪床﹑摺床﹑瓦斯機等配套全,連材料,業務客戶,入門口即開工生財。
c商業 / 生意頂讓cheung33

你好,我是一名來自廣東的女生,9月將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國際漢語教學研究專業。我可以逕行普通話以及粵語雙語教學(有必要英語教學也可以),也擁有商務英語 等級中級證書(BEC),韓語Topik I證書,國家普通話考試二甲證書。我是學生身分授課時間靈 活,在內地也有豐富的私人授課經驗(英語補習)。可進行上門補習。希望借助此平台提高自己,也幫助港人學習普通話。上門補習接受新界地區:天水圍\元朗\屯門。如果
k教學進修 / 補習kenbengirl

我們提供的網上宣傳方式甚廣,由專業撰寫文章,分享至潛在客戶,增加Like/好評數量,至策劃大型推廣活動,都可以為商戶度身訂造。費用比傳統媒體平宜,接觸客戶更多,且具針對性,更重要是宣傳具持久性,文章或好評不會因為停止服務而消失。網上營銷推廣在品牌建立和增加客源都是成功商家的首選。
r商業 / 市場策劃redeckwin

本人已考獲日本語能力試驗N1,並曾從事freelance的傳譯工作。
s商業 / 翻譯saki

無論你是初學者想從零開始學習日語,抑或是準備應考日本語能力試,又或者是大專生/中學生/日語學習者想補習在學校日語課學到的日語,都適合報讀本人的課程。

1對1課程, 送小結他, 全期8堂$990. 課程教授基本指法及彈奏方法, 配合歌曲,短時間內可領略 到彈奏小結他的樂趣。

從小學習德語~ 給你的孩子一個將來留學德國的機會!

*東京尚美音樂學院鋼琴系畢業*英國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級証書*K.KAWAI三角琴授課*定期舉辦學生音樂會*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goodvoicemusic
V音樂 / 教學進修Voice Li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