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琴需因應學生的個性,然而鋼琴導師作出不同的教學方針,因才施教,培養學生對鋼琴的音樂感及音樂修養,令學生對每首鋼琴音樂背景作出深刻的了解,學鋼琴不鼓勵為考試而考試,注重學生正確技巧練習,打好基礎,為日後高難度彈奏準備。理解樂理, 在個人演奏及伴奏也可表演出最好 ; 教授:上門教琴,鋼琴表演,三角琴,鋼琴教授,學習鋼琴,兒童鋼琴,yamaha鋼琴,鋼琴教師,鋼琴琴譜,鋼琴獨奏

(資歷PhD, FTCL, SSPZ, LRSM, LMusTCL, MA, BM)博士級、院士級教授[LTCL ] [ATCL]鋼琴--多才多藝音樂博士、院士專業教授鋼琴、樂理及作曲。Dr Yu 屢獲際出優秀教師指導獎,多年教學經驗豐富,其學生屢獲獎項,每年考獲良好及優異成績的鋼琴/樂理學生眾多 [自備一套 ABRSM 樂理教材和充足的 PAST PAPER,配套充足]

本犬舍已領取合法(動物繁殖及售賣牌照),本犬舍犬隻數目、活動空間及環境衛生均由漁濃處嚴格監管,絕對有健康保証,顧客可安心在本犬舍選購心愛寵物。
D寵物 / 寵物轉讓DD Dog Kennel

0 首,honda vezel 2016 白色日本制,50000km , 保養佳,私讓,車行免問!

天然水晶店提供多款等級的天然水晶. 碧璽, 白水晶, 粉晶, 黑曜石, 琥珀, 天鐵, 月亮石, 綠幽靈水晶, 海藍寶, 拉長石, 黃水晶, 虎眼石, 太陽石等. 助你進入富貴, 人緣, 健康, 正面, 快樂的生活. 產品包括水晶項鍊, 水晶手鍊, 及腳鍊. 香港水晶第一站網店

流動宣傳車活動及廣告策劃 - 為客戶精心打造合適的裝飾和設計目標羣的行車路線,務求拉近市場距離,及拓展更多空間,車隊並會全程定位報告行蹤,因應客戶意見,作適時調配展示位置。 壹一媒體動力推廣員,滿足客戶不同推廣活動之需要。函蓋互動推廣員,活動助理 、傳單派發、產品試用、互動遊戲、目標顧客問卷、手機程式下載、會員招募、模特兒、網紅 、司儀邀請 等服務。

弘曆軟件於1998年在中國內地成立, 軟件系列產品秉承道氏理論設計而成,決策性教學產品以“先大後小,先長後短,做熟不做生”作為首選分析。此理論是查爾斯·道夫關於市場理論的著作,而道夫是《華爾街日報》的創始人和編輯,也是道瓊斯公司的聯合創始人。道氏理論是技術分析的框架,其他絕大多數技術分析方法都是由此框架衍生而來,至今仍以非常高的實用價值位於各種技術分析方法的前列。

主打日本益生菌「舒暢感受」,透過網店及實體店銷售。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 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在過往的日子,義生洋行除了透過與供應商建立互信的夥伴關係,在進口貨品的品質、安全性及價格上亦取得平衡點。 同時,義生洋行靠着自身對本地巿場超過70年的深入認識及經驗,向不同餐廳、酒店、超級巿場、航空公司及餐飲業提供多元化且優質的產品。

售賣進口海膽刺身的網店,暢銷商品包括澳洲海膽、日本海膽、澳洲青邊鮑、澳洲即食黑邊鮑魚、紐西蘭小龍蝦Scampi等等。

飼養寵物魚比其他貓狗動物簡單很多 可幫助小朋友有效逐步建立恆心及責任心 包活包健康 免費快递到你的地址 Guaranteed Alive and Healthy Free courier service to your address (1) 24K全黃金大耳孔雀魚 24K Full Golden Dumbo Guppy (2) 白金大耳紅尾孔雀魚 Dumbo Red Tail

www.a2cshk.com🌐a2創作室製作公司擁有二十多年港澳廣告製作經驗,與多間連鎖店、時裝名店、商場及大小企業合作,承接廣告工程,展覽場地製作、商場及商舖裝飾佈置。擁有專業團隊,提供各項專業優質廣告及活動製作,一站式服務,包括現場度尺、設計、安裝及維修,價錢合理,產品及服務擁有優質的保證。
設計 / 節目及活動a2 creative studio

捷成馬電子有限公司 (MF Jebsen Electronics Limited) 於2018年推出了自家研發Heari 助聽器,期望利用本土科研技術開拓聽力產品市場,改善聽障人士生活質素。

餐廳面積3,000呎 設有飛鏢機、美式桌球枱

任嘉鈺7歲開始隨鄧雅心老師學習鋼琴演奏,現已考獲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鋼琴高級演奏文憑LTCL (Recital)。任嘉鈺曾獲頒發的獎項包括:2018年度賽馬會獎學金得主:2015日本下田國際音樂比賽 -【冠軍】;2015奧地利維也納羅薩里奧馬西卡諾國際鋼琴比賽 -【亞軍】;2015美國國際音樂天才比賽 -【冠軍】;2015美國蕭邦國際鋼琴比賽 -【榮譽獎】;2014美國國際青少年鋼琴及弦樂比賽

小丑Sound Sound 是一位對氣球製作及小丑表演充滿熱誠的小丑。 2016年日本JBAN國際氣球比賽5分鐘快手賽準優勝(亞軍) 2016年美國國際小丑錦標賽(拉斯維加斯站)簡約小丑化妝服裝項目季軍,單條氣球項目冠軍,組合氣球項目亞軍,氣球擺設項目冠軍

motto leather workshop打破既定的設計模式,工匠與客人合作,從皮材、顏色配搭、客 製文字壓印至生產,客人可一一體驗,成為能夠代表你的皮具。 motto leather workshop全面採用高質意大利牛皮,保持產品質素。傳統的手縫工藝,為 皮具注入靈魂。現代簡約設計,配合不斷變化的天然皮革,隨著使用 而留下的痕跡,散發個人特色,更添故事感。 回憶,由你動手那刻起開始。

Mighty 的魔術以歡樂混合神奇的性質,讓舞台不單能感受到台上的神奇,亦令台下充滿笑聲,受邀於多個商場、宴會及活動表演。除了一般舞台魔術及近距離外,亦為客戶設計魔術,曾經為Marie Claire excellence de la beaute 頒獎典禮以魔術方式公佈結果,亦以魔術為Max Factor 、華碩電腦發佈新產品,以及為香港機電工程署以魔術推廣節能減排。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