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營韓國、歐美、日本品牌美容護膚品及保健產品店,多款貨品韓國直運,價錢比門市便宜,訂貨約5-7工作天內寄出, 細心服務,令您滿意。
FBeauty / Buy & SellFreeland Inc. Ltd.

我地係從事歐美日韓化妝品及護膚品的零售及批發業務 公司和門市在鑽石山新蒲崗佳力工業大廈19樓1905室 本店所有產品皆由外國直接進口 各大品牌的產品皆有 價錢公道合適 接受小額及大額批發 詳情可聯絡我們! 歡迎香港及內地商戶 化妝品$2000起批,歡迎代購查詢 whatsapp: 60947912 wechat: nigelleung11 品牌包括: 歐美: YSL, Dior , Arm
D美容 / 零售及批發Dorotha_Beauty

Ok688 樓高11尺、佔地面積28,000呎管理費包冷氣,全智能控制燈光及冷氣,更設有租務部,1分鐘數步到荔枝角站C出口,,在鄰近全港最大時裝批發香港工業中心旁, 訂金只需8萬元 送厘印費 歡迎現場參觀多種尺數任你選擇((97027897 黃生))
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黃生 LUCK

Wholesaler Fashion是香港領先的在線時尚首飾店。我們專注於最新的兼容時尚風格的配飾,提供數以千計的最新別緻的產品線,為我們挑剔的客戶提供最大的選擇。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廣泛的高品質,時尚的配飾 - 不僅以最低的價格,而且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尊貴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 成千上萬的產品系列,經濟實惠的時尚結合輕鬆優雅的女士首飾。 我們的目標是始終以競爭力的工廠直接價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生意頂讓,火鍋店頂讓,  西餐店頂讓, 零售店頂讓,  茶餐廳頂讓,  甜品店頂讓,  米線店頂讓,  日本料理頂讓

正宗地道 廣西著名 柳州螺螄粉 超多配料 口味正宗 好味到停不了 黑椒口味辣得更有層面 香港現貨 總代理 批發/零售

【歡樂家庭零售批發網】www.happy-family.com.tw ,銷售-美國大廠INTEX一系列戲水產品、居家美感創意家具。歡樂家庭戶外露營帳篷。並引進英國品牌Show Eagle雪鷹 銷售一系列露營用品,睡袋、自動充氣墊、摺疊桌椅、野餐墊、烤肉架、露營燈具、戶外露營用品、健身器材。

本人有超過15年全盤會計經驗, 能獨立處理中小企業例如貿易、門市零售 、批發、餐廳、美容院、教育、物業管理等會計賬目 :

Asiabeautypro(櫻花雪) 是一家擁有超過20 年的歷史的國際性貿易公司,主要批發和分銷國際知名的護膚品、彩妝和 香水,辦事處位於美國核心商業地區-紐約。 本公司以批發價格提供國際著名化妝品品牌 (包括護膚品、 彩妝和香水) 超過150個。 由本公司經銷和批發的品牌包括但不是限於高絲 (Kose)、 資生堂 (Shiseido)、肌膚之鑰 / 貴夫人(Cle de peau)、 蓓莉 /
A美容 / 零售及批發Asiabeautypro

降低膽固醇, 降血脂, 同時降低血液黏度, 也具有消除疲勞的功效. 红醋含有大量的多酚, 可以有效清理體內毒素. 其抗氧化物質, 能改善視力, 消除眼睛疲勞, 且能改善肝臟功能.

低成本低要求批發百利達酒莊酒類

BlossomE Beauty 貝詩美化妝品有限公司 為香港註冊的有限公司,為顧客提供一站式零售及批發服務, 搜羅世界各地的護膚及化妝品, 當中以韓國品牌為主流,包括雪花秀, 雪花秀小樣, UGBANG, 蘭芝 LANEIGE, SKINFOOD, LEADERS CLINIC, SKIN79, Missha, The Face Shop 等等 , 全部由韓國直接入口, 絕無假冒。
美容 / 零售及批發貝詩美化妝品有限公司

獨有來去水 - 適合玩具,零售批發買賣 , 美容,修甲,實體店,

水晶捲閘、橫趟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批發、沿水鐵捲閘、不鏽鋼捲閘、捲閘材料、防盜捲閘、針孔捲閘、車庫門鋁捲閘、水晶閘、横趟水晶摺閘、横拉水晶摺叠門、铝质捲閘、遥控車库門、捲閘维修及更多詳情請瀏覽: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鹏发卷闸门窗工程有限公司

批發自拍神器卡西歐TR80 TR750 TR70 TR600 ZR5500 TR60 TR50 TR35 TR15 ZR3600 FR10 ZR5000
買賣及批發 / 攝影及影音器材丹杰數碼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