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抱負 我們全力推行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的全人教育, 期望所有畢業生都成為品格端正及學識淵博的社會棟樑。 我們的目標 1. 重視品德修養,使學生能建立健全的人生觀。 2. 注重學業,期望學生能發揮潛能,終身努力向學。 3. 強調體育生活化,期望學生體魄健康。 4. 培養學生的課餘興趣及文化藝術修養。 5. 培育學生服務社會的精神,使其有立己立人的抱負。 課程、師資及設備 為全日制英文文法中學。

唔使四十萬,甚至香港一個車位價錢,東京做業主。本公司提供日本物業之銷售及一站式租務管理服務,最新東京、大阪、福岡、北海道及日本多個地區,提供住宅、店鋪、一戶建物業介紹。與多間日本不動產公司合作以取得獨家代理權,為客戶提供獨家筍盤。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Japan One City Limited

Q1. 靠節食減肥, 反彈後卻比之前更加之肥? Q2. 長期做帶氧消脂運動, 結果弄得關節受損. 運動停下來後, 體重極速反彈而且比起初運動前更加之肥? Q3. 人減10磅腰圍瘦一個碼, 你減15磅, 身形卻變化不大? 來報名免費網上工作坊, 避開以上問題吧.

炒股票,一定要識睇風向 「恒生指數強弱」圖表適合所有散戶投資者,比市面一般工具較為簡單、方便及易明 歡迎瀏覽 www.YClub.hk 數據整理網

本月的 遊遊大禮 是在3月7日舉行的2009春夏Tokyo Girls Collection限定版手機鏈和價值5000日元的Visa Gift Card。 本次的Tokyo Girls Collection已經是第8屆了,自舉辦以來便成為流行界的焦點。遊遊就以Tokyo Girls Collection限定版手機鏈作為本次的抽獎禮品之一,要知道這可不是輕易到手的喲!心動的話,千萬不要錯過了! 獎
旅遊 / 遊樂會及渡假村遊遊東京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