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資深演奏級鋼琴女導師,鑽石山鋼琴教室,擁有15年以上豐富的教學經驗,有耐性和愛心,能夠理解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度,和家長良好溝通,及時反饋孩子的學習情況和進度,定期為學生舉辦音樂會,設練琴獎勵計劃,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學生可到老師(鑽石山)家中上課,以KAWAI K80EC (Kawai最頂級直身琴)鋼琴授課

英文老師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設 (自組) 小班和私教, 且收費, 大眾化。
教學進修 / 補習Gloria 英語導師

香港補習界持有海外英國文學碩士學位的實力派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設 (自組)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Gloria 英語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補英文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巳$150起 / 每小時的大眾化收費普惠學生和家長。
教學進修 / 補習Gloria 英語導師

🍎水果店頂讓🍊屬於可民生、可高端的社會剛性需求生意轉讓,創業者可根據個人判斷及眼光調整產店舖出售的水果或食材產品組合生意買賣,結合線上與線下業務更可以為頂手業務發揮最大潛能。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畢業論文(Thesis or Dissertation)、功課(Assignment)和期終作業(Final Year Project) 這時學業通的顧問團隊會你的好幫手。文憑、副學位、大學、碩士、博士論文處理的課業高達過五百多份,並為各海外及本地論文中心提供顧問服務,而學業通更多度與本地及海外大學、學術團體和企業合作,以回應對輔導學生的轉介、推薦等多方面的需要。
商業 / 撰稿luiwingkin

提供日本明治 雪印等奶粉 澳洲有機奶粉 瑞士HOLLE有機奶粉 韓國奶粉 新西蘭優萌奶粉 法國嬰兒奶粉

成立的目的是為了推動本土藝術教育,開辦的藝術課程銳意提升學生的多方面能力如想像力、創作能力、觀察能力、審美觀、溝通能力等。在學習的過程中,學生可以接觸不同藝術媒介的知識及技巧如繪畫、印刷、紙藝術、陶瓷、戲劇等,擴闊視野之餘,更能啟發思維,創作出更具創意的作品。藝術課程同時揉合生活及文化的主題來引導學生認識正確的價值觀,培養其生活素質,提升自信心,從而了解及表現自我。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學藝 The School of Art

本教室除一般學科學習,亦積極推廣全人教育,希望提升學生的素質。本教室提供面試班、個人面試指導、看笑話學英語、繪畫、摺紙創作、書法、普通話、日語等課程。

為香港人提供價錢負擔得起既實木傢俬.
j買賣及批發 / 家居jasonondotdot

「將軍澳寶琳站」 「三角琴教授」 「歡迎初級至演奏級學生查詢」 「考試及音樂節比賽專業鋼琴伴奏」

本公司開業數十年,曆史悠久,專業可靠. 於1994年最早期收車出口去澳洲及新西蘭之車行,任何汽車不論好壞上門服務,遠近包拖. 高價劏收 歐日汽車 出口買賣 政府注冊,即付現金及劏車紙.汽車買賣 賣車標準---不賣大撞事故車,水浸車,售後三十天保證.

結合傳統及活動教學,我們度身訂造的課程可讓學生體驗不同類型的教學方式,當中蒙特梭利課程可訓練專注力,秩序性,領導才能及自理力,其中以走線活動較為顯著;除了幼兒專訓班外,我們更提供本地及國際公開考試操練,課程涵蓋文理商,幫助各學生掌握答題竅門,考取理想成績;透過成人課程協助新來港人士解決日常生活溝通問題,加速融入社會,提升學習興趣,培養良好品格,正確價值觀,迼就學術成就,發揮潛能,促進全面發展。
F教學進修 / 補習Fun Paradise

「將軍澳寶琳站」 「三角琴教授」 「歡迎初級至演奏級學生查詢」 「考試及音樂節比賽專業鋼琴伴奏」 張老師資歷: ▪️ Licentiate of the Royal Schools of Music (LRSM)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演奏級執業文憑 ▪️ DipABRSM Teaching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專業鋼琴教育文憑 ▪️ Licentiate of Trinity

初學至中高級水平 基本及進階羽毛球技巧 任何年齡層 主要在港島南區及灣仔區
運動及健身 / 教學進修阮尹謙羽毛球教練

- 香港大學教育系碩士畢業 - 香港大學社會學士課程,主修心理學, - 中文大學修畢教學文憑,為教育局檢定教員, - 曾赴英國名校讀書, 擁有4 A的GCE A-Level成績。
l教學進修 / 補習lyolcanada

其實補習並不是妖魔鬼怪,只要選擇一家好的補習社,就可令小孩學習上更有信心,對成績有幫助。我們了解到,人,天生就是千差萬別。唯有小班教學,更個別化、運用更有創意的教育方法,了解孩子們的天性與本質,專注不同學生的性格特點,不單能夠有效提高學術成績,更協助小朋友展示出他們多方面的天分,使孩子們將來更好的取得最出色的成就。
教學進修 / 補習拓維教育中心 Top Bright Education

本公司業務包括清潔消毒餐廳油煙系統 消毒學校 消毒酒店 消毒公共場所設施 消毒商場 消毒殺菌家居 除甲醛 環境污染消毒 辦公室消毒病菌。採用德國10日長效納米抗菌藥水,殺菌百分百,100%安全可靠,完工後長效抗菌。
家居 / 清潔及滅蟲史葛斯衛生專家

本公司業務包括清潔消毒餐廳油煙系統 消毒學校 消毒酒店 消毒公共場所設施 消毒商場 消毒殺菌家居 除甲醛 環境污染消毒 辦公室消毒病菌。採用德國10日長效納米抗菌藥水,殺菌百分百,100%安全可靠,完工後長效抗菌。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史葛斯衛生專家

本公司業務包括清潔消毒餐廳油煙系統 消毒學校 消毒酒店 消毒公共場所設施 消毒商場 消毒殺菌家居 除甲醛 環境污染消毒 辦公室消毒病菌。採用德國10日長效納米抗菌藥水,殺菌百分百,100%安全可靠,完工後長效抗菌。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史葛斯衛生專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