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託管服務,提供接送服務,託管期間可根據家長要求提供功課指導,學習輔導等
親子 / 特殊教育新蒲崗託管服務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Distinction/Merit,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器材買賣Cadenza Grand Music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merit/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Merit/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80%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結婚 / 婚禮演奏Cadenza Grand Music

耐心, 細心, 盡心, 愛心
K親子 / 保母KIR biggar

1. 培養孩子的創意、美感及自我表達能力。 2. 培養孩子以熱心的態度去學習新技巧、反覆鍛鍊自己、接受新的概念、和欣賞他人的作品及意念。  3. 樂趣與技巧訓練並重,以引發孩子們的自發性。 4. 透過多元化習作,輕鬆地認識藝術史、畫家及其傑作。

補習社;星期一至五;4-8pm 四小時;補小學全科功課
S教學進修 / 補習Sze Yan Ying Lillian

本影樓約 18,000 呎 提供多個不同主題的場景,20間獨立的影樓拍攝空間,私人化妝間連試身室,完善的基本攝影器材,加上專人為場境道具設置,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另配合外景拍攝的需要,我們更提供道具外借的租賃服務,歡迎預約參觀。
攝影及影音 / 攝影場地出租

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拍片、親子拍攝。Studio, vintage,wedding

演奏級小提琴女教師,多年加拿大教學經驗/可英語教學。專業樂隊夾band教學,真正日系搖滾/美式搖滾。本中心嚴選師資,教師教學經驗豐富、認真、守時。所有教師均持有專業資格,包括碩士級學歷、演奏級、管弦樂團演奏經驗等。絕對良心教育
音樂 / 教學進修愛德華音樂教育中心Edward's Music Education center

高質素BAND房,最強DRUMSET及專業器材確保你的音樂質素!/樂隊歌手錄音,專業錄音師及即時混音後期製作/作曲、填詞、編曲、製作服務 包括廣告歌、婚禮主題曲或任何主題,客戶可提出個別要求/夾BAND課程,未懂演奏的朋友也可組隊報讀,課程包括樂器演奏、夾歌、由淺入深的組BAND模式以至音樂創作、編曲及初階作曲填詞。
音樂 / Band房及錄音室愛德華音樂教育中心Edward's Music Education center

由具經驗導師組成教學團隊,為有志成為音樂人或對音樂感興趣人士提供基礎音樂訓練; 本中心尤重視流行音樂之訓練,例如電結他演奏:經典搖滾、藍調、爵士樂;鋼線結他獨奏、主奏或伴奏;低音結他;流行樂隊訓練及樂理等。 教學風格以研究經典樂曲為主幹,配合基礎技術訓練,樂團練習及樂理訓練。

窗簾量度尺寸、選擇窗簾款式、報價及窗簾安裝都全程為您跟到足, 窗簾師傅擁有超過十年, 主要業務為窗簾工程 whatsapp 6342 1975 承接家居窗簾工程, 窗簾師傅曾有多項大型窗簾工程經驗, 如私人樓宇窗簾, 居屋窗簾, 公屋窗簾, 學校窗簾工程, 老人院窗簾工程, 社會褔利機構窗簾工程, 窗簾已獲政府認可防火處理證書, 並經防塵處理, 防紫外線, 防皺處理,快速乾透
家居 / 窗簾及窗飾窗簾比里 Curtain Billy

Cadenzaannamusic - 本音樂中心, 2127 4127, 6793 9830, 專營買賣大提琴,中西樂器,各類中西音樂課程,樂理課程: Cello, 大提琴, 音樂課程, 買大提琴, 豎琴 Tags: Cello, 大提琴, 音樂課程, 買大提琴, 豎琴, Harp, 租琴房, 豎琴租練, 鋼琴搬運, 鋼琴調音, 鋼琴調音課程, 婚禮公司宴會演奏, 課程統籌, 樂理課程, Au

Mr. Kam 的學生於各音樂考試中的合格率為100%,深知小朋友和成人學生的學習需要,已教授的學生年齡為3歲至60歲,抱著「學生必須學得比老師好」的教學宗旨,學費低至$180起,歡迎查詢。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結他音樂碩士級專業結他樂理導師Mr. Kam

(商場舖)黃大仙補習社出讓
L商業 / 生意頂讓Latanawo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