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高價上門回收Lafite、Latour、Mouton、Margaux、Haut-Brion、Le Pin、Petrus、d'Yquem、opus one napa、Leroy、Romanee Conti、Grands Echezeaux、St Vivant、Montrachet、La Tache、Richebourg等紅酒,專業鑒定,在線報價,上門回收,歡迎咨詢問價。

美短 可給領養費
K寵物 / 寵物領養Kelvin9702

茶餐廳位置的四周有各大型荃灣20多棟屋苑,醫院及多間學校, 午市光是學生客已天天full場,外賣鄰近住宅客多不勝數, 平均該區住宅個人收入中位數大約$16,000-22,000左右,大多是無飯夫婦, 食市少競爭低,絕對是經營茶餐廳對象之選,本店還有一批訂到會客戶

課程不須簽約,按月計算. 想提升健康水平,舒緩一壓力?本中心小班教學,專業導師從旁細心指導,瑜伽新手亦可駕輕就熟.一起段練出完美身材. (另可供租場或導師合作)
b運動及健身 / 瑜伽beautylala051

本人好鍾意貓有養貓經驗,可比領養費 電話:62389001
R寵物 / 寵物領養RforRachel

自家繁殖 美國短毛貓 英國短毛貓 $7000 起 可見真貓 加白 銀虎 純種貓
l寵物 / 寵物轉讓lamkapo0516

樓上全層酒吧,就近銅鑼灣廣場,區內交通便利,位於內街,私穩度較高,持有小食牌及酒牌

開業至今已有5年多,包所有生財工具。人流多,有客底、租金平,回本易。適合新手創業, 歡迎預約時間到鋪參觀!

新手時,盲目地做白老鼠買左好多洞簫試,最後塵埃落定,暫時休息,平價放售保存完好的舊洞簫,有品林軒,郭汝灼,郭大強,鮑向前,陶衛東,陳堅強,常敦明等

本人很愛貓貓,支持領養代替購買,工作時間穩定 想有隻貓貓陪自己及家人 品種性別不限 想領養3個月左右大既貓貓,歡迎花貓,美短,英短,異短!!! 只要係貓就愛!! whatsapp我 56350093 謝謝 (領養費用$2000內)

為於紅磡食街,人流極旺,裝修精緻,舖租特平$20000,600呎,38座位,小食牌照, 因東主有喜無暇打理,忍痛招頂,合新手創業人仕, 現放38萬,內包括6萬按金,一見既合。 有意pm,留電話詳談。

嘉湖山莊樂湖居,高層三房兩廳單位,現分租一房 廚廁廳共用 基本傢俱 包管理費、差餉、上網 水電均分 誠租予正職人仕,須有工作証明,愛整潔,不吸煙,可養貓,每月租金$3900(不包水電煤)。 長租一年 短租免問 屋主有養兩貓,性格溫馴親人,如有敏感或反感人仕免問 有巴士直達港島和九龍各區,近西鐵站,樓下新北江商場,餐廳、小食、超市應有盡有。

本人非常愛貓,一直想領養一隻貓貓。 細過時有養過,現在喺每日朝九晚六嘅office職員,返到屋企非常想有隻貓貓陪伴。 希望同樣有愛心的您如果有多嘅貓貓 可以轉讓給我,whatsapp: 59836581, Thanks a lot!
c寵物 / 寵物領養christianvane

本人已經營近8年, 因生了2個小朋友, 沒時間打理, 割愛.......

因小朋友和我們這一家 都想領養一隻/一對貓 要健康活潑,很親人親貓 我們家, 以安裝窗網 及 接受家訪 可隨時了解近況 如有意請whatapps 92346295
p寵物 / 寵物領養pang1712

因小朋友和我們這一家 都想領養一隻/一對貓 要健康活潑,很親人親貓 我們家, 以安裝窗網 及 接受家訪 可隨時了解近況 如有意請whatapps 92346295
p寵物 / 寵物領養pang1712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