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王有限公司 電話3549-8419, Whatsapp: 5376-2356 學校窗簾工程、防火窗簾、蚊網工程、寫字樓窗簾工程、禮堂窗簾、家居窗簾、課室窗簾
家居 / 窗簾及窗飾窗簾王

新款各類窗簾及配件工程
家居 / 窗簾及窗飾新城窗簾

專營3M隔熱膜,3M磨砂玻璃膜,3M玻璃防爆膜, 3M Solar window film、Frosted window film、security film 、3M Frosted glass film、sun control window film 專業安裝---免費上門度尺報價---3M 隔熱膜Film88貼膜專門店
3家居 / 窗簾及窗飾3M 隔熱膜Film88貼膜專門店

窗簾安裝適合學校禮堂手動及電動防火布幕,Banner 系統,課室特別室百頁簾及遮光布簾,帳篷工程,寫字樓垂直簾,卷簾,醫院及老人院醫院路軌,家居手動及智能搖控窗簾,防蚊網,窗花,專業團隊十多年經驗,信心保證
家居 / 窗簾及窗飾網上窗簾帳篷

始於1970年開業,品高雅專營入口、批發及零售世界名廠優質布藝,包括傢俬布、窗簾布、絲絨布、防火辦公室屏風布、椅類布,適合各種家居、辦公室、銀行、酒店、學校、航運及戲院等作裝飾工程用途。供應款色還包括有多款意大利古典圖案布料系列、經典花紋布系列、時尚潮流系列、…款式繁多,未能盡錄,歡迎致電查詢。
P家居 / 窗簾及窗飾Pandora 品高雅

時尚設計布簾、捲簾、柔紗簾、蜂巢簾一應俱全,大方提花簾,優閑格子、條紋、綿麻簾,簡約潮流捲薕柔紗簾,兒童主題花款簾,種類繁多。同時有防蚊網及其他貨品可供選擇。
家居 / 窗簾及窗飾新城窗簾

香港窗簾訂製公司推薦-華興窗簾布藝 性價比高,服務周到!

「夢想家民宿」寬敞的空間、明亮的光線,每一道陽光,都是上天專屬打造的幕簾,夏夜涼涼的晚風吹拂,令人心曠神怡,何不沏壺好茶、或與好友舉杯小酌,我們用心打造一個沒有拘束感、有如家般溫馨感受的住宿空間,期盼著您的到來,讓台東純樸的熱情及我們的招待,讓您的回憶,更增添美麗的風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100%全遮光物理納米布窗簾 * 科學家證明全黑的空間,才能達到真正的休息,刺激成長激素的;有助身體迅速恢復體力; 有助嬰兒,兒童成長。

專營各種窗飾布藝,包括防火、防火、遮光、落地、透光透景、透光不透景,多功能選擇的窗簾布、竹簾、卷簾、珠簾、百葉簾、垂直簾、羅馬簾、窗簾路軌等,是區內最完備的門簾窗飾布藝店舖,提供專業窗飾訂造及維修保養服務,承接大小工程包括家居、展覽廳、美容院、娛樂場所等等
家居 / 窗簾及窗飾三泰布藝

卷簾,直簾百,頁簾 摺疊式,圓拱式,天幕式帳篷

訂做各款(窗簾,帳篷,)手動電動,價錢大眾化。一個電話,專業的度尺人員便會帶樣板給客人選擇,不用將昂貴的租金轉嫁給客人,讓客人可以選購到最物有所值的貨品。
家居 / 窗簾及窗飾林先生

遮光布 -不沾塵、可用洗衣機清洗 窗簾布 鋼琴套 梳化布 - 不沾塵、防貓狗抓、可用洗衣機清洗 OSIM按摩椅 魔術師款 不沾塵、防貓狗抓、可用洗衣機清洗 多色多款 歡迎訂做 香港製造 地址:大埔寶湖街市D100-102檔(生果檔直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30分 WAHTAPP&電話:94621306 歡迎查詢

多款特價優質窗簾, 歡迎瀏覽www.stringocurtain.com查詢! 提供上門度尺服務, 客人親身選擇布款樣板, 多種顏色、圖案選擇。 歡迎與本店查詢!
S家居 / 窗簾及窗飾Stringo Curtain

因為要移民所以頂讓 0頂手費 2床(有簾), 1大櫃, 1鏡枱, 1小櫃 荔枝角地鐵站3分鐘到 環境舒服 租就6千1個月 免租期到2月1

充滿活力的陽光,透過窗戶方形鏤空灑落客廳,形成耀眼的萬點光影,隨著鵝黃簾幔舞動,編織出屬於知卡宣的恬適風情。走入庭園,迎面吹來溫柔微風,帶來了春夏清爽氣息,令人不自覺地放鬆,宣洩平日壓抑的壓力,自由享受心靈與大自然親近的愉悅時刻。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