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大學教育系碩士畢業 - 香港大學社會學士課程,主修心理學, - 中文大學修畢教學文憑,為教育局檢定教員, - 曾赴英國名校讀書, 擁有4 A的GCE A-Level成績。
j教學進修 / 補習josieyu.yls

本會計稅務中心創辦人為資深會計師,曾協助香港稅務局評稅約廿年,經驗豐富,擁有真正稅局實戰工作經驗,樂意為大眾解答稅務局行政及專業上的諮詢,歡迎致電:2540 8583,本公司創辦人為會計及稅務專業人士
商業 / 會計及稅務Professional Centre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尊貴客戶成立有限公司低至$1200 起! 無限公司更低至$600 起! 即刻打俾我問吓啦!

高價收購各廠商、洋行、各類存貨、貨辦、貨尾, 自設廠房為各廠商提供專業銷毀服務。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凱濤資源回收有限公司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此技術更可用作鑑定腫瘤、血管問題、退化毛病、炎症、感染及其他器官或軟組織的異常。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Steel metal works,鐵器工程,Structural Steel Works,鋼鐵工程,地盤鋼鐵製品,鋼結構工程,臨時鐵器工程,Sheet Metal Works,Steel&Metal Work, Structural steel Engineering,steel structures。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電燈標準火牛房門工程,港燈標準火牛房工程,HKE標準火牛房門,不鏽鋼電線門(帶證書),HKE不鏽鋼火牛房門,港燈標準百葉窗,港燈標準電線坑板,港燈標準電線槽架,港燈標準不鏽鋼防火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中電火牛房門,訂做中電不鏽鋼牛房門,HKE港燈不鏽鋼門(防火或非防火)帶證書,BS476-1中電防火門,不鏽鋼百葉門,機電房門,水泵房門,垃圾房門,不鏽鋼百葉窗,不鏽鋼電櫃箱,不鏽鋼雙掩門,不鏽鋼單掩門,不鏽鋼擋水閘,不鏽鋼住宅門,不鏽鋼門仔,不鏽鋼維修通道門,地鐵門,鍍鋅鐵門,樓宇通道門,倉庫大門,不鏽鋼大門,不鏽鋼門製作,不鏽鋼製品廠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權訊科技深明與客戶連繫無間,方能盡握商機無限,網羅市場上著名品牌專業商業電話系統. IP電話系統; Panasonic, NEC, Cisco, Yealink, Polycom, Vtech, Avaya, Softphones, VoIP, Skype 語音系統; 保養服務; 維修保養及搬遷工程 Please call at 2232 6666

成立於2015年10月, 位於元朗教育路的卡素拿動物醫院是元朗區內首間獲國際貓科醫學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Feline Medicine, ISFM)認可的動物醫院, 同時為愛護動物協會動物絕育資助計劃的獸醫診所之一致力為區內區外的動物提供最優質的治療。
C寵物 / 獸醫Casula Vet

我們醫院提供24小時緊急應診服務及深切治療看護服務。除此之外,我們也是全港第一間提供CT Scan 電腦掃瞄的動物診所,為患病的動物提供更專業及深入的診斷。
寵物 / 獸醫跑馬地獸醫診所

本診所有20位獸醫應診,提供腦科專科、骨科、眼科、內科、外科、急診、針灸、輔助療法等各方面的治療
寵物 / 獸醫太平道寵物診所

診所簡介 赤柱 寵物診所 為一間設備完善之現代化診所,於1996年成立,座落於香港南區赤柱之內。本診所設有完善之 醫療 服務及設備,如氣體麻醉,X光,心電圖,超聲波掃描,驗血,內外科手術,洗牙及住院服務等。 聯絡我們 地址: 香港赤柱黃麻角道10-12號地下 聯絡人: Dr Michael Goodlet 電話: (852) 2813 2030 傳真: (852) 2813 8501 網址: w
寵物 / 獸醫赤柱寵物診所

皇后大道東獸醫診所 優質專業獸醫服務內外科手術,出國健康證明,照X光,超聲波掃描,心 電圖,洗牙及饟假牙,健康檢查及預防針!
p寵物 / 獸醫phoenix animal clinic

提供專業驗窗,驗樓及露台檢查服務 提供鋁窗維修及配件更換維修 提供鋁窗防水層防水工程,預防雨水滲漏 提供全屋更換鋁窗 和 窗花工程 及 搭棚服務 訂明檢驗 及 申報屋宇署文件 屋宇署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專業鋁窗維修,防漏工程,強制驗窗 榮獲:年度最傑出鋁窗防水工程大獎2023 詳細資料可WhatsApp 到 67581163 免費咨詢 *如有需要維修或其他工程,以師父現場報價為準*

誠邀獨立住宅、工商舖地產分區代理 全新地產經營模式(時間自由+每日營業獎金+轉介佣金+年終花紅) 月入20,000以上,必需能處理所有地產文件,申請資料完全保密。 email :[email protected] 營運總監5486 4251 Happy sir

公司團隊提供3D 掃瞄 Laser Scanning / 畫BIM Model / 工地Setting out 測量工程有限公司,理工大學土地測量系,測量師、BIM學會會員。 商業註冊, 信心, 放心 提供各項土地測量服務, 地盤放線工程, GPS, 海事測量, 激光掃描, UAV航拍 CAD繪圖, BIM Modelling, 3D建模及動畫製作等。 曾參與各項大小型私人/承建商/政府工作

想讓您的文件在國際市場上脫穎而出嗎?我可以為您提供精準、流暢的中英翻譯及校對服務!作為一位熱愛語言的專業人士,我不僅能夠確保翻譯的準確性,還能讓您的文件在文化上更貼切、更有趣味性。無論是商業文件、學術論文還是餐廳菜單,我都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現在就和我聯繫,讓我幫助您在國際市場圈粉無數!
p商業 / 翻譯passiverika

提供一站式會計財務相關服務, 包括入帳簿記, 編制報表, 核証文件等等, 令你可以專注業務發展! 請即contact我們查詢 Tel : [email protected] and 90904303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urora Sunrise Accounti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