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現金上門回收80年代CD、黑膠唱片、英文CD、新版CD、舊雜誌、遊戲機、遊戲碟,收購洋酒、收購象牙製品、收購玉器、收購舊酸枝家具、收購舊書報、收購字畫、收購瓷器、收購錢幣、收購連體鈔、收購紀念鈔、收購舊手錶、收購擺設精品、收購舊玩具等。
買賣及批發 / 書籍及光碟祥豐上門回收公司

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及「優秀指導老師」。

鋼琴,竪琴,雙樂器專業導師現正招收初級至演奏級學生, 著重堂上示範 教導音樂風格,演繹及彈奏技巧 因材施教,有耐心, 可約半小時試堂.住宅上課,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Miss Leung 94434332

亞K電子五金環保回收公司,主要為客戶提供:環保回收|五金回收|電子回收|回收電子零件等服務,我們是家經驗豐富的環保回收公司,成立於2001年, 資料已在香港環保署登記,我們亦是香港環保回收再造總商會的會員,主要從事個人和國內外廠商積壓之電子零件,各項存貨,成品或半成品廢料,估價上門回收,清拆處理。提供存貨或廢料買賣,處理個人及公司廢棄物品或設備,機密文件,電子及機械設備銷毀或打碎等服務。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亞K電子五金環保回收公司

www.a2cshk.com🌐a2創作室製作公司擁有二十多年港澳廣告製作經驗,與多間連鎖店、時裝名店、商場及大小企業合作,承接廣告工程,展覽場地製作、商場及商舖裝飾佈置。擁有專業團隊,提供各項專業優質廣告及活動製作,一站式服務,包括現場度尺、設計、安裝及維修,價錢合理,產品及服務擁有優質的保證。
設計 / 節目及活動a2 creative studio

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水務署不鏽鋼貓梯,S316L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訂做S316L不鏽鋼防撞柱,訂做不鏽鋼樓梯,不鏽鋼扶手,不鏽鋼欄杆欄河,不鏽鋼廣告牌,不鏽鋼格柵,不鏽鋼渠蓋,不鏽鋼閘門,不鏽鋼電櫃,不鏽鋼雨棚,不鏽鋼垃圾桶,不鏽鋼水槽,不銹鋼洗滌槽,不鏽鋼水缸製品,不鏽鋼絲網,不鏽鋼推車,不鏽鋼吊架,不鏽鋼櫃箱,公共護外不鏽鋼路標製作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中電火牛房門,訂做中電不鏽鋼牛房門,HKE港燈不鏽鋼門(防火或非防火)帶證書,BS476-1中電防火門,不鏽鋼百葉門,機電房門,水泵房門,垃圾房門,不鏽鋼百葉窗,不鏽鋼電櫃箱,不鏽鋼雙掩門,不鏽鋼單掩門,不鏽鋼擋水閘,不鏽鋼住宅門,不鏽鋼門仔,不鏽鋼維修通道門,地鐵門,鍍鋅鐵門,樓宇通道門,倉庫大門,不鏽鋼大門,不鏽鋼門製作,不鏽鋼製品廠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Palm Center提供Blackberry, Nokia, Samsung, LG 等牌子手機維修服務 : 開不到機, 不穩定, 時開到機時開不到,入水 , 不能充電 , 沒有聲音 ,單邊聲, 咪/聽筒沒有聲, 按鈕沒反應/不靈敏, 沙聲, 爆 LCD 顯示屏, 顯示屏沒有背光,爆 touch screen 觸控屏,touch screen 沒反應及走位, 不能讀卡, 不能同步

我們提供專業網頁網站設計服務,收費合理,網站設計新穎出色,項目更可以靈活地量身訂製,同時亦提供極速雲端網頁寄存、域名登記和商標Logo設計、YouTube視頻影片製作、網站維護、備份、網站保安等等一站式服務。

20年製作開張花籃,生日花束經常,即日訂,即日送,最快2小時 。

高價現金上門回收80年代CD、黑膠唱片、英文CD、新版CD、舊雜誌、遊戲機、遊戲碟,收購洋酒、收購象牙製品、收購玉器、收購舊酸枝家具、收購舊書報、收購字畫、收購瓷器、收購錢幣、收購連體鈔、收購紀念鈔、收購舊手錶、收購擺設精品、收購舊玩具等。
買賣及批發 / 古董及收藏品祥豐上門回收公司

“手工打造” 理念,用心製作每個皮革品訂單,拒絕機械式生產!座落港島區商場,歡迎一對一皮革workshop及公司機構皮革興趣班。

小丑Sound Sound 是一位對氣球製作及小丑表演充滿熱誠的小丑。 2016年日本JBAN國際氣球比賽5分鐘快手賽準優勝(亞軍) 2016年美國國際小丑錦標賽(拉斯維加斯站)簡約小丑化妝服裝項目季軍,單條氣球項目冠軍,組合氣球項目亞軍,氣球擺設項目冠軍

香港紅十字會甘迺迪中心 HONG KONG RED CROSS JOHN F.KENNEDY CENTRE 中文地址 香港大口環道15-17號 英文地址 15 - 17 Sandy Bay Road, Hong Kong. 服務類別 肢體傷殘兒童學校 電話 28170131 傳真 28173730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jfk.edu.hk 辦學

I Love Cake 是一間一站式的DIY蛋糕專門店,專為愛做蛋糕的人士而設。提供配料、烘焙設備至蛋糕烘焙班。可與朋友享受製作蛋糕的樂趣。

真鐸學校 CHUN TOK SCHOOL 中文地址 九龍鑽石山斧山道171號 英文地址 171 Hammer Hill Road, Diamond Hill, Kowloon. 服務類別 聽障兒童學校 電話 23265111/23265112/23204963 傳真 23517244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cts.edu.hk 辦學理念 本校以

https://wesingapp.com/album?s=609f9e852128308a344918deb5c8cac46fb4f495bed5eca09bb14e8d1b8fec800ad1d212acef67ce lang=zh_Hant ws_channel=copylink from_page=2899

https://wesingapp.com/album?s=609f9e852128308a344918deb5c8cacf6db8f79cb6d5eca59ab04c821be9e0bc09d2fc3fa2f87f lang=zh_Hant ws_channel=copylink from_page=64

優之花鋪擁有經驗豐富而專業的花藝師,採用優質新鮮花材,設計風格獨具特色,能夠將傳統與現代元素巧妙結合,也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創造出各種獨特的花藝作品。
鮮花及禮籃 / 果籃及禮物籃成立深圳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