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補習導師,2年中學教學經驗,17年補習經驗。專補數學科,中學及DSE數學考試,以小組教學 / 一對一教學 針對同學的問題而作出解答。 數學老師擁有大量的題目庫,不同出版社題目,也有名校數學練習和數學模擬試卷,能針對學生程度,並提供相對數學的練習。
教學進修 / 補習專補中學數學科 - 楊Sir

全職補習導師,2年中學教學經驗,17年補習經驗。教統局認可的合資格教師(QTS),已獲取香港科技大學 (與香港教育大學合作) 數學系(數學及資訊科技教育) 榮譽理學士,
教學進修 / 補習專補中學數學科 - 楊Sir

現職數學老師, 20年教授數學經驗, 對不同程度學生學習需要瞭如指掌, 只要學生跟從指導, 一般同學會在2-3堂內已上進步的軌道.
J教學進修 / 補習John Chan

希望找一位數學老師,每週到科大開1-3節課,長期進行, 幫助幾位上國際小學一年級的小朋友下午課後(4-7點左右)及假期學習數學。這邊小孩很多,父母對數學學習非常重視,如果受歡迎可以開到2個班。使用english or 普通話上課. Teach math for several grade-1 students in HKUST campus, 1-3 classes per week
c教學進修 / 補習clearlynot

你的小朋友數學成績有否時好時壞的?又或者在一二年班時成績還可以,但一上到三四年班就有明顯下滑的跡象?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是⋯⋯

對像: 中一 至 中六 同學 價錢: 據同學的程度, 地點而定, 如 MTR 附近的 StarBuck 或 Pacific Coffee : 中一 至 中五 $200/1.5 hours (最多三位同時上課), $250/1.5 hours (一對一上課)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