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3612項資訊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線上詢價>預約交收>即日變現 客戶指定地址/上門/銀行 多款支付方式可選擇 現金/即時轉帳 香港名酒回收-FINE WINE collect 紅酒 威士忌 茅台 香檳 白蘭地
買賣及批發 / 古董及收藏品采盈錢幣郵票

高價收購鋼琴,回收鋼琴,二手鋼琴,三角鋼琴回收 - 關先生 93498483
a音樂 / 器材買賣artuspiano

琴棧 為客人提供一站式專業鋼琴服務,包括調音、調整、整音、維修、保養、翻新、回收、販售、導購、搬運等,全面專業、預約方便、經驗豐富、價錢合理。
音樂 / 器材維修及出租PIANO INN 琴棧 丨 鋼琴調音及維修翻新

鋼琴回收請致電/WhatsApp/Facebook,為您提供專業鋼琴評估回收服務,流程簡單,免費即時報價,快速上門回收,現金交易,無需等待,快速將您的閒置鋼琴回收,成全另一個孩子的鋼琴夢想。專業收琴、二手琴、三角琴,高價誠意回收鋼琴、延續鋼琴生命及意義。YAMAHA、KAWAI、STEINWAY&SONS等等鋼琴回收。
音樂 / 器材買賣詩韻鋼琴城

收琴,收鋼琴,鋼琴出租,二手鋼琴,二手鋼琴買賣,直銷價出售,全港最平:大量歐、日、韓世界名琴可供選購,鋼琴外租,鋼琴室出租,月租鋼琴,YAMAHA U1 ,KAWAI二手鋼琴買賣。專業搬琴,鋼琴調音。
音樂 / 器材買賣樂華琴行

WAH LEE PIANO COMPANY - 二手琴適合初學者或進階換琴者 由 $5,000 起,琴倉設港島港鐵線,交通方便。歡迎預約參觀。另設批發服務,可為琴室揀選耐用優質鋼琴,更設有回收鋼琴服務。
w音樂 / 器材買賣wahleepiano

我們對鋼琴的熱愛和執著,我們希望利用專業知識、熱誠、毅力讓每位鋼琴擁有者能享用到最令人放心的搬琴服務。 我們亦提供多項鋼琴相關服務,如鋼琴調音,回收鋼琴及鋼琴存倉等。 

本店推行寄售及回收鋼琴大行動
音樂 / 器材買賣觀塘琴行

Piano Inn 琴棧 - 為客人提供一站式專業鋼琴服務,包括調音、調整、整音、維修、保養、翻新、回收、販售、導購、搬運等,全面專業、預約方便、經驗豐富、價錢合理。
音樂 / 鋼琴調音PIANO INN 琴棧 丨 鋼琴調音及維修翻新

Piano Inn 琴棧 - 全面專業、預約方便、經驗豐富、價錢合理。建議 一般至少四至六個月進行一次調音,如果琴主的技藝已經有演奏級的水平,最好三個月就進行一次調音,若有更高要求者,每月進行調音是最好不過。相反,長期不進行調音,不但令音準嚴重偏低,亦會影響鋼琴的使用壽命,對於學習音樂的人而言,更是致命影響,因此定期調音是最基礎且極為重要的第一步。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PIANO INN 琴棧 丨 鋼琴調音及維修翻新

香港柏瑞特鋼琴有限公司,港九新界鋼琴回收,收琴免費報價,免費搬琴,現金支付。 電話: 9696 9066
音樂 / 器材買賣香港柏瑞特鋼琴有限公司

搬琴王運輸有限公司,一站式鋼琴服務,以您的鋼琴為重心,解決您的煩惱,專業搬琴,拆琴,吊琴,鋼琴回收,鋼琴存倉,鋼琴調音,搬三角琴,搬樓梯,村屋搬琴,唐樓搬琴。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估價團隊,讓你的鋼琴擁有最滿意的價值。 請即致電免費估價熱線Tel: 55115717,為家中舊琴找尋新的家!
P音樂 / 器材買賣PianoTrade-in

PIANO_PROSHOP曾接受過長期嚴格的技術培訓,掌握當今歐美先進的調律驗證技術,和全面的鋼琴機械維修整調技術。 專業鋼琴專門店PIANO_PROSHOP由專業音樂工作者構成,倡導「樂器鋼琴」理念,提倡鋼琴使用與調試的「人性化」,從演奏與調試入手,研究鋼琴的樂器屬性,並為社會提供相關服務。  
音樂 / 器材買賣專業精修鋼琴準確調音、 鋼 琴 批 發、專 業 鋼 琴 噴 漆、專 業 搬 琴、高 價 回 收 鋼 琴 :90908789

免費上門舊衣回收 SecondLife提供一個方便大眾回收衣物的渠道,透過免費上門回收,希望讓衣物有第二物生。 回收的衣物經過篩選後,會作轉售或回饋社會的用途,物盡其用,減少浪費,實踐SecondLife的宗旨"Everything Has Its Value"。 歡迎WhatsApp預約 WhatsApp: 9503 0763⁩ FB @Secondlife.hk免費上門衣物回收服務

直身鋼,三角鋼調音。 歡迎查詢。
p音樂 / 鋼琴調音perfecto

(1)平讓:Swinble鋼琴連琴凳、(2)輪椅專用雨衣可遮蓋輪椅車及使用者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