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收銀
212項資訊

低風險人流多美食廣場一位難求!平頂 轉讓 !
f商業 / 生意頂讓franzyfancy1986

心痛割愛🥺開業總投資達二百萬!!設有獨立房間五間(可打通),大廳及獨立廁所。獨家大型設施數之不盡。可容納約250人。

eQR Code 落單,iPad 雲端ePOS 用1個APP 就可以管理你既所有店鋪,舊式一體電腦機已開始淘汰! 馬上預約體驗!

營業中零食店,附近少同類型店鋪,己有一定客源,即頂即做。直接出讓,無手續費,租金平。

生意轉讓,連鎖麵包店,地鋪轉讓,人流量極佳,租金便宜,門面光亮新淨,有前後門,上落貨方便,有冷氣。
c商業 / 生意頂讓chris.lam

包裝寶是貴聯控股有限公司的一家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中國最先進的包裝印刷及生產公司之一)(01008.hk)。受惠於母公司﹐包裝寶在包裝設計和生產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由小批量到過百萬的訂單都可輕鬆處理。自有印刷及NFC & RFID芯片綁定工廠,提供大批量的生產能力﹐能夠在市場上提供最合理的價格。專門從事禮品或高檔產品的高端包裝設計﹐擁有50多名包裝設計師團隊。
商業 / 印刷包裝寶

實用面積約100尺,立食區人流穩定旺場

位置優越 有固定客源 人流極佳
西商業 / 生意頂讓西九龍中心8樓12號舖粵風味

因有要事不能打理店鋪,所以平租 可做時裝/美甲/精品等 靚位 (五樓扶手電梯第一條巷直入第五間)

深水埗格仔舖急放招頂 超平頂手 無需裝修 全部設備齊全 租金9580即頂即做
C商業 / 生意頂讓Chris Tse

深水埗格仔舖急放招頂 超平頂手 無需裝修 全部設備齊全 租金9200即頂即做
C商業 / 生意頂讓Chris Tse

沙田 石門 商場 玩具 精品 舖 頂讓

日本時裝店頂讓 $48000 (連貨)

平價招頂/人流勁旺/急轉讓/可即營業/有穩定客源/創業必選/店舖頂讓/旺舖招頂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