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4779項資訊

亞K電子五金環保回收公司,主要為客戶提供:環保回收|五金回收|電子回收|回收電子零件等服務,我們是家經驗豐富的環保回收公司,成立於2001年, 資料已在香港環保署登記,我們亦是香港環保回收再造總商會的會員,主要從事個人和國內外廠商積壓之電子零件,各項存貨,成品或半成品廢料,估價上門回收,清拆處理。提供存貨或廢料買賣,處理個人及公司廢棄物品或設備,機密文件,電子及機械設備銷毀或打碎等服務。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亞K電子五金環保回收公司

1至2人房間,辦公時間本中心有職員代閣下收發包裹及信件 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 9488

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TRX健體班。大廈雲石大堂,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地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首選爆Mon專家 從事手機維修多年,經驗豐富 專修 爆mon ,入水,無訊號,無wifi,無藍牙,底板問題,軟件升級等等...... 任何手機上嘅疑難雜症 歡迎查問! 維修品牌 IPHONE SAMSUNG LG SONY 樂視 小米 華碩 華為 , 手機平板都冇問題 !!!!!

2019年起全年無休為每一位顧客服務 早上10時至晚上11時 星期一至星期五提供上門預約維修服務 貼心為你提供一站式服務 歡迎查詢

Sham Shui Po MTR Exit A2 left hand side 深水埗站A2出口 左手邊 兩分鐘就到 鴨寮街165號舖 Phone repair��

獨享全場設施,包括美色桌球、電子標機、巨型層層疊、巨型扭扭樂、投影機、喇叭、電腦、ps4、麻雀及各式桌上遊戲等等。 通宵營業,想玩幾夜都可以!

出完BONUS又要係時候諗諗自己前途, 與其煩自己轉咩工, 不如自己做老細好過啦, 係銅鑼灣開舖都只係2,300起, 唔會仲諗呀嘛?
S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SOLO WORKSHOPS

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網上直播。大廈雲石大堂,全新裝修,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港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表演藝術 / 舞蹈Loft_Stage

會所裝潢優雅,格調高級,至誠提供尊貴服務,無論小班或大型活動皆合適。 交通方便,地鐵站及多條巴士線近在咫尺,接通全港各區。身在鬧市,卻可逸隱塵囂,淨化心靈。 會所佔地全層,約7000平方呎,有8間不同主題設計的房間,可適合大小不同的修煉,其中,空中瑜伽房可以舒適地同時容納10人飛翔。 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熱水沖身設備。

香港心理衛生會–臻和學校 THE MENTAL HEALTH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 CORNWALL SCHOOL 中文地址 九龍深水埗歌和老街53號 英文地址 53 Cornwall Street, Shamshuipo, Kowloon 服務類別 嚴重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7773081/27773094/27773124 傳真 27846677

中西區聖安多尼學校 Central And Western District St. Anthony's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秉承耶穌基督的精神,為學生提供優質的全人教育,使學生能在德、智、體、群、美及靈育方面有均衡的發展。此外,本校依循慈幼會會祖聖若望鮑思高神父傳給後世的預防教育法,孕育及啟發學生的自我及社群的發展。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Zerve 是一家位於銅鑼灣的運動酒吧,為各個運動愛好者提供多種娛樂體驗,除了球賽直播,也有電子飛標機、Beer Pong、Stack Cup及其他遊戲。場地適合大小團體的派對及活動,是你的夜生活首選熱點。

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品牌包括: YSL、DIOR、SK-II、CHANEL、KIEHLS、JO MALONE、ARMANI、C.P.B.、雪花秀、LANEIGE、Whoo、ESTEE LAUDER等。 原廠海外批發進口,每星期平均有一至兩批貨品到港。一律經船運、空運或EMS寄出。 如對某品牌產品有興趣,可找本公司報價。歡迎個人/公司詢問,大量取貨另議詳談。 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EMAIL/ wtsapp/ 微信

MAINLADY - 品牌包括: YSL、DIOR、SK-II、CHANEL、KIEHLS、JO MALONE、ARMANI、C.P.B.、雪花秀、LANEIGE、Whoo、ESTEE LAUDER等。 原廠海外批發進口,每星期平均有一至兩批貨品到港。一律經船運、空運或EMS寄出。 日,韓,歐美化妝品護膚品香水批發,批發價低至三折起不等,視乎品牌而定。

正在觀看每周必看的劇集,但電腦中毒了!? 正趕製打了幾天通宵的重要文件,但電腦當機了!? 以上情況不時也會發生,閣下怕遇上以上情況嗎? 請先記下我們的查詢熱線 : 9369 7349 (潘先生) 新盛電腦會於了解閣下的情況後,派出適合的維修員到閣下的府上。 *服務範圍 : 1. 家居及公司上門維修及升級電腦 (包括清除病毒、安裝軟件及硬件、安裝Windows系統、MAC機、iPad、手提電話、砌

正在觀看每周必看的劇集,但電腦中毒了!? 正趕製打了幾天通宵的重要文件,但電腦當機了!? 以上情況不時也會發生,閣下怕遇上以上情況嗎? 請先記下我們的查詢熱線 : 9369 7349 (潘先生) 新盛電腦會於了解閣下的情況後,派出適合的維修員到閣下的府上。 *服務範圍 : 1. 家居及公司上門維修及升級電腦 (包括清除病毒、安裝軟件及硬件、安裝Windows系統、MAC機、iPad、手提電話、砌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