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有志於多媒體行業發展的青年提供培訓、實習及工作機會。 由專業團隊帶領,與青年互相配合,提供各類型攝影及攝錄服務。 同時履行社會責任,定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回饋社會。

安馬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具有良好信譽的中型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香港擁有約40名專業員工

『鄭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前身『鄭康祺 鄭康祥會計師行』於一九九一年八月一日由鄭康祺及鄭康祥兩兄弟創立。後於一九九八年七月一日根據專業會計師條例、附例及規則註冊為『鄭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2019年起全年無休為每一位顧客服務 早上10時至晚上11時 星期一至星期五提供上門預約維修服務 貼心為你提供一站式服務 歡迎查詢

Meowy Go Round 新店將會提供更加多元化服務,除了零售、送貨、以及貓貓酒店之外,亦增設貓貓美容服務。

各項樂器課程現正招生 幼兒私人小提琴/鋼琴課程現在招生 (家長可陪伴上課)(對象 4-6 歲) 上課時間另約 (每堂 40 分鐘)$2500 10 堂 鋼琴班送彩虹手鐘一套 (先對認音有興趣才接觸琴鍵) 小提琴班送初學小提琴一部(價值$550) (可加$1600 換價值$2300 中級小提琴) 修讀四期後可升二級 教學著重姿勢,因此 **鋼琴課程設兒童踏版**

金馬倫註冊會計有限公司辨公室設於尖沙咀,擁有資深專業會計人士及連繫其他專業人士例如資深律師,協助中小企業節省成本及時間,務求令僱主能集中精力在業務發展上。

執業會計師向中小型公司提供核數,報稅, 會計,成立公司及公司秘書服務。

博斯會計師事務所提供「一站式」專業會計及財務服務。致力為客戶量身定做最佳的業務發展方案,服務範圍涵蓋:成立公司、核數、審計、會計理帳及報稅

楊光露會計師事務所為香港其中一所歷史 久之會計師事務所。 事務所在香港成立於一九五零年代並為本地及海外公司提供一系列的優質專業服務。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電話唔小心跌爆mon?唔開機?入水點救資料? 連接唔到WIFI? 😍森記手機維修站 絕對幫到你🥇無需要排隊等候 🏆特快10分鐘維修🛠并享有1個月保修

Seaview Viva是全新裝修的Party Room及拍攝場地,於市場上極為罕有,座擁180度無敵維港海景,擁有全景式廣角落地玻璃,環迴飽覽維港兩岸日夜美景、日落景、煙花景,鄰近觀塘郵輪碼頭,遠眺對岸港島東、中、西區。

EDEN 21 Party Room 以一站式派對服務,田園風為主題,令忙碌嘅都市人都有個治癒心靈既小天地,擁有約2000呎休閒舒適空間,為你提供各式各樣玩樂設施,一應俱全應有盡有,波波池氣鎚大戰、獨立卡拉OK房、PS-VR專區、三合一遊戲桌、手痕既你亦可打麻將等等,設備完善包羅萬有,並可以代客訂購派對食物或酒水照顧周到,無論是朋友聚會、生日派對、節日慶祝、求婚,都會為你悉心安排,適合不同年齡朋友

嘉偉男士健康中心於2003年成立,為本港上市醫療集團 – 醫匯集團 (上市編號:8161) 旗下的男士健康中心,專為男士提供全面的性健康診斷及治療服務,包括:性病診斷及治療、性功能障礙評估及治療、包皮及陰莖問題治療,疫苗注射及身體檢查等,一應俱全。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嘉偉男士健康中心

各位想幫小朋友尋找泳班的家長你好! 我們泳會設有不同年齡的泳班,歡迎大家瀏覽我們的專頁或致電給我們查詢
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活躍會/淼躍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