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插畫
99項資訊

Ocis Studio創辦人-杜志安 -畢業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軍隊設計及插畫工作十多年。 -跟隨畫家王創華老師及畫家林超展老師學習西洋畫多年。 -Ocis Studio位於西九龍心臟地帶,於旺角洗衣街,交通便利。 -小班教學,時間彈性,因應個別學者水平教授。 -畫室權威為教授學生傳統油畫/水彩/粉彩技巧及素描基本功,在畫畫過程中除建立興趣及陶冶心靈外,還能逐漸的成長進步,從畫畫中找尋快樂!

LOGO設計,平面設計,小冊子排版設計,玩具包裝設計,3D建模雕刻,插畫服務 等等
A設計 / 平面設計AlanChong

Freelance 漫畫插畫.繪本插畫.平面設計.手繪電繪.角色設計.吉祥物設計.Q版肖像
設計 / 平面設計Arashi Yuen

- 平面設計: 商標、小冊子、海報、包裝、卡片、餐牌排版、宣傳單張等 - 插畫/繪圖: 書刊封面及內頁插畫、包裝插圖、角色設定圖、storyboard、紋身設計圖等 - 手繪真跡: 店舖家居掛畫、送禮用畫作等
設計 / 平面設計yoyolam1022

專為客人的產品「度身訂造」,構想相對應的主題插畫/平面設計,不用template。本人曾為各大小型且不同類型的公司設計。
G設計 / 平面設計Geminico

升學portfolio、插畫、排版、Logo Design等各項平面設計、室內空間佈局(Floor Plan)、3D渲染效果服務

設計的價值在於賦予品牌內在思想、品牌溫度、美學品味與顛覆市場風格的樣貌。
g設計 / 平面設計gogo.organichk

⭐️藝術專科導師任教 ⭐️指導學生參加比賽 ⭐️認識中西美術風格,擴闊視野 ⭐️提升繪畫技巧,創作時得心應手 ⭐️學習插畫設計,製作文創產品 ⭐️個性化畫班,繪畫作品去比賽 全面培養兒童的藝術思維 清晰教學目標,培養興趣之餘,著重學習成效

本公司從平面、廣告、網頁、攝影四方面都能爲閣下提供專業、迅速、價格實惠的設計服務,方便廣大客戶應用於商業推廣,免卻東奔西走的麻煩。 我們會從客戶的角度思考,構思每項設計深入羣衆,務求以專業技術打造出美觀實用及達到宣傳效益的設計。 我們的設計團隊擁有多年經驗,深入了解商業設計及客戶需求。因爲你,所以專業。我們相信能令客戶成功才

本人為freelance插圖師,專長設計及電腦繪圖,風格偏向日系動漫畫,如有需要亦可手繪。以一級榮譽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紡織學系,擁有良好溝通技巧及獨立思維能力,精通粵語、普通話、英語及日語,其中日語已考獲N2資格。
設計 / 平面設計margolee330

提供多種繪畫技巧課程,Procreate電繪、乾粉彩、木顏色、Copic Marker、素描、水彩、廣告彩、塑膠彩、油畫等。

我們的凝聚是來自一個共同興趣, 是一班熱愛設計的專業團隊, 至今我們已超過10年工作經驗, 專業,高效率。 我們協助過不同機構完成項目,包括美容公司,餐廳食肆,酒店,飾物店,紅酒公司,化妝品牌,旅行社,政府Event活動等等,各行各業。
設計 / 平面設計TouHK Studio

我地係一班本地設計師團隊🤓,每一位都各自係自己專項領域上工作超過十年以上。我地以一站式,多元化嘅招來提供服務。 如有任何設計或生產上需要提供服務,歡迎pm或whatapp查詢🙂
設計 / 平面設計從零設計及生產有限公司

我哋有多年嘅平面設計經驗 :) 詳情可以上我哋嘅website了解下: https://tohelenandback.cc
t設計 / 平面設計tohelenandback

本公司從平面、廣告、網頁、攝影四方面都能爲閣下提供專業、迅速、價格實惠的設計服務,方便廣大客戶。
M設計 / 平面設計Michael chan

我們能夠提供分別以及一連串設計和服務,包括商標、平面廣告、包裝、空間設計、小型工程及飲食牌照申請等。至今,我們的團隊已有多達八年或以上的經驗,透過相關的服務有助現時客戶或初創之公司品牌創建策略、身份和互動,建立良好的品牌定位,能讓人們與客戶的品牌聯繫起來,以至更上一層樓。
n設計 / 平面設計notjustdesign

Freelance 設計師;就讀理工大學設計學院廣告學系

Provide different kind of design services include: Advertisements / Banners / Event Backdrops / Set Design / Graphic items / Storyboard / Digital Illustration and so on.
設計 / 平面設計Phazeone - Jova cheu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