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插圖
61項資訊

我們是著重質量,多元的設計團隊。重點設計,突顯product的個性, 為貴公司/個人品牌吸引多點注視目光。 主要包括:平面廣告設計、網頁/UI設計、插圖、 專業攝影以及各類型印刷/iBook 排版設計。 另有資深電影人參與的微電影創作團隊。歡迎查詢。 請先以電郵查詢一般報價資料(所有價格以報價為準):[email protected] 或電話查詢:90324466 Mr. Bear
設計 / 平面設計BEMI dESiGn

Graphic design include: poster, postcard, character design, name card, leaflet, logo, packaging, 3D, Website design, banner, 手機apps, 書刊排版,插圖!!! 另設 印刷服務, 網存服務, 手機apps, 歡迎詢問報價 Portfolio: http://www.
w設計 / 網頁設計wongsasa758

歡迎瀏覽我們的網頁 http://i-design.hk/index.html 24小時報價電話 : 6151 1343 公司電話:2668 8053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I-design是一間設計項目統籌公司,專門為大小企業規劃專案。我們對於設計並不局限於正面視覺上,我們更關心客戶需求和目標,協助完成計劃每一部份,提供不同類型切身的服務。
i設計 / 平面設計i-design

廣告設計、宣傳單張、海報、封套、手提袋、臺歷、掛歷、包裝盒、PVC咭、X展架、易拉架、噴畫、裝裱、戶外橫額、車身廣告、信封信紙、貼紙、咭片、請貼、NCR單簿、餐牌、餐枱紙、牙簽套、筷子套、無妨布袋、廣告扇、鼠標墊
L設計 / 平面設計LAU KE JUN

西嶺雪山纯天然野生槐花蜂蜜、油菜花蜂蜜,原汁原味(假一罰百)。 附帶:印刷、廣告設計、商標設計、網頁設計、咭片、請貼、NCR單簿、餐牌、宣傳單張、海報、封套、手提袋、噴畫、X展架、易拉架、戶外橫額、信封信紙、貼紙、、餐枱紙、牙簽、筷子套、無妨布袋、廣告扇、鼠標墊

EC Shop City 成立於 2006 年,是一間能提供一站式 I.T. 服務的機構,從網頁設計,網上商店,網店設計,網頁寄存至網上廣告一應俱備。機構的成立為中小企的營商策略定下新的方向,我們願意用我們專業的知識及頂尖的技術,成為您的夥伴,一起締造雙贏。
E設計 / 網頁設計EC Advertising

網上商店系統、網上廣告、網頁設計、網店設計及製作!最可靠的網頁設計公司
設計 / 網頁設計Infinity Connect hk

社交媒體 負責WeChat微信公眾號、Facebook Page等社交媒體的內容編輯、日常活動及推廣 策劃、撰寫及製作都市類生活話題及內容 中英文寫作 設計、編輯及校對各種營銷及宣傳的材料 資料搜集,聯絡專訪,安排拍攝
商業 / 市場策劃LC New Legend

WOOOII DESIGN GALLERY 是一間新進的設計公司,擅長Modern Graphic, 希望能為商業化的香港巿場提供另一種選擇。

提供範圍廣泛的創意平面設計及網頁等多方面服務,以滿足您所有的業務需求。

漫畫課程內容﹕人物面相轉向、動作骨架處理、服飾造型、透視理論、建築、自然環境場景、機械物件、電腦彩圖等繪畫技巧.

承包所有平面設計工作
設計 / 平面設計LOKRAZY PLUS DESIGN

Vicky Wong - freelancer
設計 / 平面設計Vicky Wong Freelance Illustrator and Designe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