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https://www.tutor-ricky.com
T教學進修 / 補習Tutor Ricky

中大物理系榮譽學士,親考DSE Compulsory maths + M2 全取5**,十年經驗,1對1私人教授或小組上課,創立網上教學平台,學生多升讀本地或英國一級學府如港大,中大,科大,Imperial College London 等, Physics , maths
M教學進修 / 補習Martin Tong

超過90%家長認同學生成績得到改善.1對3小班教學.5**導師授課.教授概念+操練題目+考試技巧.緊貼學生進度,因材施教.大量模擬試卷,提升考試成績.課後支援,學生可透過WhatsApp向導師查詢功課

名校补习老师经验丰富!打造孩子成为优才生!流畅英语,普通话,广东话,熟悉各学校试卷内容,能快速提升学生能力应付考试。 100%升上理想学校。你会见证到孩子的进步,免费试堂,打电话来了解下。
親子 / 補習吳老師

GAPSK考試由北大語文教育研究所研發兼得國家教育部審批,備受認受性及具權威性。GAPSK普通話水平考試更是現時唯一一個由幼稚園到中小學生的一條龍式普通話水平考試,希望藉著考試,真實地反映學生的普通話聽、說、讀、寫四方面能力,讓學生瞭解自身的強處與弱項,為日後的提升確立明確方向及目標。GAPSK普通話水平考試是港澳地區幼稚園及中小學生普通話能力的一個新指標,考取一張具份量的證書有利學生將來升學作普

普通話網上課程:隨時隨地無限次登入系統上課;反復觀看教學視頻;網上練習評估學習成效;一級老師導修提升語言能力。

15年以上教水經驗,教學以實用及簡單易明方式教授,能在課堂中加強學員對游泳的興趣和短期內掌握游泳竅門,提升學員的信心及自我獨立能力。

英文差,皆因識字少!!! 要解決寫文差,睇唔明英文,你必須立即正視英文生字識得少的根本問題。豈則,一生後悔! 只要你成績一般至中下游的一般學生(無自閉,智障等特殊情況),我都幫到你;並且即堂見效,否則毋須付款!!! (時間所限,恕未能滿足全港需求)

Dermaquest皇牌系列補充肌膚養份的流失,有效成份包括特高濃度40%透明質酸鈉,以及能激活膠原蛋白再生的醫學植物幹細胞。產品適合各類型膚質使用,有效提升深層鎖水效能及加強其抵禦能力,更可與醫學美容療程配合使用,調節肌膚以達到最理想護膚效果

助您發揮和提昇您數學能力
M教學進修 / 補習Mr Adrian Wong

恩典言語治療及吞嚥中心提供專業及貼心的服務,致力協助患者提升溝通及吞嚥的能力, 讓他們改善日常生活,創造美好的人生。我們提供專業的評估及治療服務, 專業團隊包括:輔導心裡學家、言語治療師、營養師和音樂治療師。

你的小朋友數學成績有否時好時壞的?又或者在一二年班時成績還可以,但一上到三四年班就有明顯下滑的跡象?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是⋯⋯

本人於香港中文大學取得數據科學及統計碩士,亦於同校進修學位教師教育文憑(主修數學,副修音樂),現職小學英數科教師;曾擔任中學數學科教師,有比賽培訓及照顧有特殊學習需要學生的經驗 ;亦曾教授奧數及邏輯思維能力訓練班
J教學進修 / 補習Jacky Lau

成立的目的是為了推動本土藝術教育,開辦的藝術課程銳意提升學生的多方面能力如想像力、創作能力、觀察能力、審美觀、溝通能力等。在學習的過程中,學生可以接觸不同藝術媒介的知識及技巧如繪畫、印刷、紙藝術、陶瓷、戲劇等,擴闊視野之餘,更能啟發思維,創作出更具創意的作品。藝術課程同時揉合生活及文化的主題來引導學生認識正確的價值觀,培養其生活素質,提升自信心,從而了解及表現自我。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學藝 The School of Art

小組着重加強兒童社交溝通的能力,讓兒童學習正確地表達情緒及理解別人的感受和動機,提升孩子的社交溝通和情緒調節的能力。

香港大學就讀理學士三年級,主修風險管理學,精於數學與統計學,因此擅長教授數學與M1。另外本人對數學科的考試技巧別具心得,除了會教導學生明白數學概念之餘,亦會教授日校老師(通常)不教授的技巧,有助提升考試速度及成績。

一對一中文教學 針對弱項補底
c教學進修 / 補習coco48520

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