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榮渠務工程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逾三十年,由簡日榮先生於1980年創立。 三十多年老字號,家族式經營,服務宗旨為顧客致上,盡心盡力為大眾解決任何渠道問題。 各類渠務工程,通渠服務包括:高壓水力清洗渠道、地下管道視像探測、更換渠道、沙井修補、通渠等 日榮渠務更加是市場上其中一間有良好口碑,信譽優良之渠務工程公司, 做事作風實是求是,絕不會故弄玄虛為更多其後工程作鋪路。

毗鄰百佳超市,人流極旺,出租容易,適合不同行業經營,已更換全新天花式空調機及冷水管道,基礎設施良好,另備有來去水設置可供接駁室內使用,租戶行業經營靈活。

香港不鏽鋼材料,Stainless steel Engineering,不鏽鋼製品,Stainless steel project,Stainless steel tubes,中電/渠务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架加工,不鏽鋼平台,不鏽鋼花紋鋼板,EN10088-2標準不鏽鋼,不鏽鋼電箱,不鏽鋼電櫃。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材料,Stainless steel products,1.4436不鏽鋼材料,EN 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EN10088-2標準不鏽鋼材料,香港不鏽鋼材料分銷,香港不鏽鋼剪摺加工,香港不鏽鋼激光切割,香港不鏽鋼燒焊加工,香港不鏽鋼板材,S316L角鋼,不鏽鋼扁鋼,不鏽鋼圓支,不鏽鋼方鋼,不鏽鋼材料,不鏽鋼槽鋼,不鏽鋼H型鋼,S316L不鏽鋼管,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各類形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公共藝術雕塑,不锈钢去水渠冚,不鏽鋼制房門,不锈钢玻璃夹,不鏽鋼玻璃槽,不鏽鋼防撞柱,不鏽鋼墻身扶手,S.S消防喉陇门,中電牛房門(防火或非防火),銅雕刻電鍍工藝,不鏽鋼牛房百葉(帶鼠網),不鏽鋼貓梯(帶門仔 貓籠),不鏽鋼箍喉配件,不鏽鋼戶外欄河,S.S消防入水制,不鏽鋼消防喉嚨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水務署不鏽鋼貓梯,S316L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訂做S316L不鏽鋼防撞柱,訂做不鏽鋼樓梯,不鏽鋼扶手,不鏽鋼欄杆欄河,不鏽鋼廣告牌,不鏽鋼格柵,不鏽鋼渠蓋,不鏽鋼閘門,不鏽鋼電櫃,不鏽鋼雨棚,不鏽鋼垃圾桶,不鏽鋼水槽,不銹鋼洗滌槽,不鏽鋼水缸製品,不鏽鋼絲網,不鏽鋼推車,不鏽鋼吊架,不鏽鋼櫃箱,公共護外不鏽鋼路標製作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水錶房門,不鏽鋼電線房門,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燃氣房門,不鏽鋼閘門,水務署不鏽鋼門,不鏽鋼消防門,BS476-1防火門,不鏽鋼門工程,不鏽鋼消防喉嚨門,不鏽鋼垃圾房門,不鏽鋼門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Piling steel pipe,Steel Casing Pipe,打樁鋼管,Drilling steel pipe,鑽探鋼管樁,鋼管樁分銷,地盤打樁鋼管,273*10mm鋼管樁,610*12.5mm鋼樁,S3550H鋼管樁,EN10210-2006標準鋼管樁,EN10219-2006標準鋼管樁,S275J0H鋼管樁,S460J0H鋼管樁。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我們醫院提供24小時緊急應診服務及深切治療看護服務。除此之外,我們也是全港第一間提供CT Scan 電腦掃瞄的動物診所,為患病的動物提供更專業及深入的診斷。
寵物 / 獸醫跑馬地獸醫診所

香港政府醫院及辦公大樓指定的專業清潔冷氣槽及各類冷氣系統承辦商 ,清除塵埃、霉菌及細菌,達至優質室內空氣質素,請致電:2344 2566,安排免費視察及報價。
商業 / 清潔及滅蟲DuctPro Engineering (H.K.)Ltd

歐洲管道批發商,長期供應大牌香水、護膚、美妝產品,穩定、價格優勢,鏈路齊全,香港倉庫,可驗貨自提。
買賣及批發 / 美容香港無限供應鏈有限公司

專業通渠,水管漏水,管道淤塞、高壓通渠、渠務工程、緊急通渠、廁所通渠、改渠、日間通渠、夜間通渠 平絶港九新界。 電話報價。TEL : 67531247 (Whatsapp)

良好的牽引力、出色的機動性、淺吃水、多用途和有競爭力的價格 民用和海洋工程服務提供商 詳情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https://www.viatechship.com/ 或給我們發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海上風電場建設 #海洋風電場 #海上電纜鋪設 #海底管道鋪設 #海底平整 #疏浚
m商業 / 重型運輸mryhleung

新型冠狀病毒持續爆發不但使客戶遠離,員工亦相當關注。加強保護及讓他們安心的解決方案,有效幫助您的業務繼續運作。現在透過「智能體溫探測方案」,可為您的員工及顧客帶來無憂的工作及消費環境。 經濟實惠及適時的「智能體溫探測方案」應用了先進的物聯網(IoT)和人工智能(AI)熱能探測追蹤技術,可有效偵測異常體溫。透過智能提示功能和流動網絡數據連接,業務營運商無論在現場或遙距均可在任何人仕進入業務場所前識
商業 / 保安服務Tony Chung

地區:粉嶺、上水、元朗、屯門、天水圍 水電工程: 管道堵塞/漏水; 高壓通渠; 坐廁更換; 清洗冷氣; 電力維修工程; 水泵更換 油漆工程: 專業油漆牆紙裝修工程, 提供最優質的油漆服務
應急服務 / 通渠及水電工程家政維修工程公司

歐美管道美妝一線大莊直供明通香港藥房
美容 / 零售及批發欧美美妆批发

小型工程承建商、持牌水喉師傅,提供包括空調維修、水喉維修、馬桶維修、洗衣機漏水維修、潔具維修及安裝、排污喉堵塞、面盆及星盆維修、空調加氟、空調移機、馬桶安裝、熱水器拆裝、空調清洗、門窗定制、管道疏通、家居門窗維修、換鎖、水電維修,共計18種服務項目。維修服務過程中嚴格按照專業流程。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全港通(鑫雨水電工程)有限公司

手療好處 是以不開刀、不打針、不食藥的方式解決大部份痛症問題。根據中醫的角度,人體內存 著一種 [氣],原理是修復細胞及失去平衡之處,也就是能量管道,以操控體內(氣)的流動,從而恢復自癒能力,效果更强 !見效快 ! 一對一服務療程 -60mins $480 銅鑼灣工作室 歡迎預約查詢 Whatsapp : 6470 2328

承包一切室內空氣質素的工程專家, 包括冷氣通風管道清洗, 冷氣清洗, 冷氣維修保護, 冷氣安裝工程, 至室內空氣質素檢測的小能手
商業 / 清潔及滅蟲DuctPro Engineering (H.K.)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