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採耳
364項資訊

Meowme.cattery 專營英短,布偶 所有貓貓不限時互動 提供貓爬架. 逗貓棒. 玩具 增進準主人與貓BB感情 亦都等你可以了解清楚BB嘅性格.
寵物 / 寵物轉讓Meow me cattery

歡 迎 預 約 採 摘 「要大有大, 要甜有甜, 要靚有靚」 ... 街市貨色難媲美 !

美景Studio可借租借作拍攝/瑜伽/舞蹈用途 2.9米落地大玻璃鏡 大落地玻璃窗可借日光景色拍攝 白色窗紗夜晚可以燈光拍攝 另有提供Photo shooting workshop 一對一瑜伽拍攝 (導師及攝影師提供) 每人$780 / 1小時 可自組4人或以上 每人$350/ 1.5小時
N攝影及影音 / 攝影Neverland Studio

本院提供專業的男士纖體服務,包括水療浸浴,專業按摩、高科技纖體療程等,由受過嚴格訓練的專業按摩師及纖體師全程主理,纖體儀器全由外國直接進口,為男士們塑造完美身形

甘峰健康聽力中心 的服務宗旨是 『WE CARE ABOUT YOUR HEARING 你的聽力, 我的關心』。 我們關心的不單只是解決聽障問題, 更希望助您能達到『聆聽無障礙 聲音添姿采』。 我們關心到每一隻耳朵的健康, 是從基本的護耳開始, 『健康聽力 護耳為先』。因此每一位人士都是我們的服務對象。 中心提供專業服務包括 : 聽力檢驗 助聽器驗配 助聽器調校 各類型耳模訂造 耳內機外殼訂造

關於我們 在香港,有8-12%的兒童,即接近六萬人面對不同程度的弱聽及言語障礙問題。同時,有近八十萬長者受輕度至嚴重的弱聽問題所困。而在中國大陸,情況更令人憂慮。中國護耳日委員會估計,全國六千萬的弱能人士中,接近三分之一有聽力問題,這個數字還沒有把長者計算在內。這些數據顯示在中國大陸和香港,很多人面對嚴重的溝通問題。 弱聽問題可以是與生俱來,也可能是後天形成。小朋友若聽力欠佳,會影響言語及語言能

布偶貓bb 上年12月3日出世 包兩針 自家繁殖 可上門睇 在藍田區 價錢位 八千蚊至九千蚊

嬰兒起名-命名-批命 張虹霓師傅 歲雄胎毛筆第五代傳人 專業改名40多年 精通五行算術八字起名-改名-批命 改名適合人士: 嬰兒,男士37歲前,女士47歲前 所需資料: 1.自身之名子和八字或出生年月日 2.父母之名子和八字或出生年月日 3.直系祖輩之名子和八字或出生年月日(如有請提供) 4.兒女之名子和八字或出生年月日(如有請提供) https://www.hkmastercheung.com
親子 / 擇日產子及命名歲雄張師傅胎毛筆(香港)

胎毛筆服務包含: 免費提供傳統或黄歷通勝吉日 免費傳統皇室理髮儀式 免費推算BB喜用神作選筆配搭 免費提供三句以名子起的筆聯作雕刻 免費雕刻男女專屬寓意圖案在筆上 免費提供精美木板盒保存胎毛筆 免費永久胎毛筆保養(非人為損耗) ****************************** 詳情查詢: https://www.hkmastercheung.com 電話: +852 51772620
買賣及批發 / 孕婦及嬰兒- 嬰兒用品歲雄張師傅胎毛筆(香港)

從花蓮車站步行約十分鐘的路程,在繁華熱鬧的中山路上,顯明的花蓮高商地標前,帶著一顆好奇的童心,輕快地走入這條鬧中取靜的小巷弄裡,頓時!一棟彷彿總是瀲灩著波光的「水上民宿」,就此驚喜地展現在旅人的眼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 位於花蓮市區,鄰近花蓮後火車站、花蓮機場,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更是旅遊花蓮的最佳起點。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戀戀楓情民宿是一舒適溫馨的家居合法優質民宿,特別精心佈置了舒適的家俱、擺飾,與休憩空間,讓您在花蓮的山水中、大自然風情之下,享受與親人、 朋友相處的溫馨時光,比在自己的家裡更有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星光海岸」位於花蓮市區,生活機能及交通 網絡發達,是前往各個旅遊景點最佳的居住場所。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溫暖雅居」熱誠邀請您,帶著愉快的心情,與親朋好友來此住宿,共同體驗花蓮之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沒有飯店華麗的裝潢,也沒有服務生制式的服務,有的卻是主人熱情的招待。簡樸、溫馨,是楓茂精緻民宿給您的第一印象。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 以後 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 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懶懶的午後,悠閒的躺在籐椅上, 隨風四處飄曳的扶桑花,搭配普羅旺斯的夏日色彩,別俱異國風情的浪漫唯美。絢麗花卉、自然的芬多精, 迷漫這「海石生活館」,整片自然原野風貌呈現, 帶您進入另一國度。 踏著單車享受田野間的清新空間與花海風舞著,感受陽光照射的舒暢感,體會鳥語花香的柔美言語,此情此景是多麼令人心曠神怡的滿足感阿!

Check in:下午3:00以後;Check out: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