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 - 私人放售, 免佣, 價錢可議

家居裝修,主人房裝修、客戶裝修、客廳裝修、廁所裝修,價錢經濟,明碼實價,絕不取巧,免費上門度呎報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重生室內裝修公司

裝修設計公司幫助客人改善室內空間,改變室內裝修感覺,特色美化裝修! 提供室內設計裝修服務,特色傢俬設計訂造,價錢實惠服務信譽可靠,歡迎免費查詢報價。

本公司採取以入賬數量作收費計算準則,並以專業及客觀的角度去分析客戶應選取那一項服務,令客戶以合理的價錢得到最可靠、準確及專業的服務。歡迎各類型公司向我們查詢及接洽,其後我們會以面談作詳細了解客戶的要求而該次面談是不另收費的!如有任何查詢,請以電郵聯絡我們,我們可以英語, 粵語, 普通話及日語作溝通。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梓琳專業會計

諗緊驗窗邊間好?聯絡我哋興泰驗窗師傅啦!興泰驗窗公司由政府認可之合資格人士組成,提供一站式屋宇署及房屋署指明的強制驗窗服務,價錢合理,收費童叟無欺。由鋁窗檢驗程序到鋁窗維修工程,均由公司的合資格人士及註冊承建商全面負責,絕無外判工作。客戶只須致電服務熱線(電話:9543 4545),或填妥網站上的驗窗查詢表格,便能馬上預約驗窗及鋁窗維修的工作。

海外代購 價錢超值, 雪橇犬,貴婦,史立沙,摩天使,哥基,芝娃,柴犬,美國秋田,日本秋田等優質品種,更新增其他寵物服務。

海外代購 價錢超值, 雪橇犬,貴婦,史立沙,摩天使,哥基,芝娃,柴犬,美國秋田,日本秋田等優質品種,更新增其他寵物服務。

罕有放盤,價錢可議,開揚園景,獨家盤,露台,旺中帶靜,罕有放盤
物業地產 / 車位陳小姐 Chan

2012 年ISUZU 五十鈴九噸貨車,有尾板, 型號NQR75K-V ,MT棍波 (以現貨為準)。 價錢:30萬8千 聯絡:6114-5961

服務包括: 會計理賬、稅務 報稅服務、公司秘書、成立公司、無限公司報稅、有限公司報稅、公司結業、股份轉讓、商標註冊等服務費用價錢合理,我們經驗豐富、收費合理、服務態度誠懇。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Ki Corporate Services Limited

雲石大堂,自建閣,即租即用,另有車位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黃先生 Bill Wong

實用面積你要睇.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李先生 Jack Li

12v cummins 7mm delivery valves for bosch 191 delivery valves

專經營上門寵物美容🐱🐶注重細節用心的服務//持續獲得好評。

我地是一間深圳注冊的公司 提供純正的西班牙文和法文的課程 有電腦就可以上課 時間彈性 我地聘請的老師首先都返咁上下的學歷和教學經驗 有D仲係當地做老師 第二 老師仲要過到我們團隊的interview 才會聘請的 所以師資方面不用膽心! 和我們會跟據你的需要和要求找出最適合你的老師! 價錢方面也很親民! 1對1 45分鐘 175@1堂 有興趣或想査詢 請whatsap 97630877
s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spainishmundo

於紅磡馬頭圍道96號, 約8分鐘可到達黃埔站, 設電梯 冷氣機, 免費Wifi 價錢可議 Tel or whatsapp: 5133-6804

於紅磡馬頭圍道96號, 約8分鐘可到達黃埔站, 設電梯 冷氣機, 免費Wifi 價錢可議 Tel or whatsapp: 5133-6804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