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書套 / 訂做透明書套 / PP吸塑 / 摺盒 / 膠袋 / 柯式印刷 / 絲印 / 燙金 / 擊凹凸 / 拉鏈袋 / 掛勾袋 / 化妝袋 / 八達通套 / PVC膠 / PVC製品
買賣及批發 /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中興實業公司 - PVC膠製品,各式包裝袋

我們公司的專業領域包括「防火玻璃門」。我們協助不少工廠大廈和公司安裝防火玻璃門,提供專業知識為客人排解疑難。 如想獲取報價,歡迎致電龐小姐查詢 ! 電話: 2156 1592/ 9613 7028 或 傳真: 2156 1593 Email: [email protected]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我們公司的專業領域包括「防火玻璃門」。我們協助不少工廠大廈和公司安裝防火玻璃門,提供專業知識為客人排解疑難。 如想獲取報價,歡迎致電龐小姐查詢 ! 電話: 2156 1592/ 9613 7028 或 傳真: 2156 1593 Email: [email protected]
商業 / 裝修工程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香港兔友協會是香港唯一為兔子而成立的慈善團體,在沒有得到政府的資助下提供兔子收容及領養等服務動物機構。主張不殺的理念,愛護動物,不離不棄。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銅鑼灣商務中心 銅鑼灣怡和街46-54號麥當勞大廈 銅鑼灣商務中心離希慎廣場,時代廣場僅數步之距; 設有多間50-200尺全新裝修服務式辦公室;可供2至6人辦公,設備齊全,即租即用; 超過20年的行業經驗,客戶為先、品質保證、長駐專材、設施優越、全面支援; 提供公司地址註冊、公司秘書、信件代收、傳真處理、專線接電、來電接駁、影印打印等商務服務

領達是一間全方位的商務中心,為一眾有意創業但欠缺資源的各中小企業服務。領達集合各方面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目標是幫助客戶邁向成功之路。 領達商務中心提供 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 和 各項專業服務,並配備完善的管理及全面的服務配套設施。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香港成立超過十年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的團隊包括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專業會計師、專業理財顧問、法律顧問、電腦技術員以及一整隊有豐富會計及核帳經驗的專業員工,切合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香港張與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包括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查)、公司清盤及代聘會計識員等服務。

雅致花店 (Charming Florist) 位於旺角花墟園藝街5D地下,本店成立於1995年, 專營鮮花禮品零售及批發業務,是百份百香港小店。

惠普護理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3 年,專營一次性衛生用品及無塵車間配套用品。產品業務地區主要是世界各地、香港和中國市場,應用範圍以醫療、食品及電子製造行業為主,由於公司在銷售行業已有多年經驗,故本公司之產品質素和信譽得已有良好保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恵普護理用品有限公司

【香港收酒公司】專注於回收洋酒,紅酒,茅台,威士忌,正版CD,黑膠唱片,錄音帶,郵票錢幣銀元,花膠,鮑魚,燕窩,各種名錶的回收商店,也是全港第一家以實體店面經營洋酒收購的企業。我們曾經數次接受國內平面媒體及電視新聞的專訪,在洋酒收購界以誠信專業及價格公開著稱。免費鑑定 專業估價 上門服務 WhatsApp:46135349

原生態農民生產, 天然美顏花茶~養生茶 (批發或零售)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Summer Kelly Pro包羅萬象工作室

香港設計、國內生產、現場安裝及測試。 食品、電子、建築行業。 PLC控制、電腦介面程式操作,一腳踢工程開發。
m設計 / 建築ming

本公司專營專櫃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我們誠摯邀請批發、零售、直播主、各通路商、各大臉書粉專社團洽詢合作,歡迎咨詢 ,期待有機會與貴公司合作。

專營專櫃品牌手錶(腕錶);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專營專櫃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專營專櫃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