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 大圍 罕有放盤 業主自讓免佣 美城苑A座 最大單位 630 萬 已補地價 實呎438 建呎588 兩房大廳 極少放盤 3年貴裝 業主自住 即買即住 高層東南 景觀開揚 遠望沙田 環境清幽 交通方便 自住 上車 投資 皆宜 FB : Cyc Tung ( [email protected] )

🏝 情侶路~仁恆濱海半島🏝 🏠95 ㎡~248 ㎡大兩房至五房 🥰均價34000元/平方,精裝交付 ‼️ 情侶路旁,山海懷伺尊享城市稀缺資源,珠海新一輪投資熱點! ‼️ 唯一雙會所高端住區,18個運動題場館,7萬平濕地驛站公園! ‼️ 鄰里中心商業街,集萃仁恆醇熟社區配套

固定每月派息,每月增加被動收入 穩定派發,自動轉帳直接入戶 投資多元化、環球性選擇 信託傳承(避免遺產分配問題)
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A Plus Wealth Management

一般辦公室職務; -學習及幫忙跟進客戶的投資目標及需要; - 職務或涉及保險產品銷售業務
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A Plus Wealth Management

樓盤位置非常好,處於橫琴大橋橋頭堡,一線江景,價錢平,實在值得投資,可以貨比三家,周邊幾個樓盤賣緊4千5蚊一尺,我地樓盤3500蚊一尺。 你瞭解過橫琴的樓價就會知道我地樓盤系最平,性價比最高,最值得投資葛。 搵曬成個橫琴都搵唔到滴甘平靚正葛貨啦!

CFA持證是金融界的最高認證,素有「世界三大最難考試」之稱的專業考試, 考生需要通過三級考試再配合相關工作經驗才能成為CFA持證人,由於難度甚高加上全球認可, 持證人在行業內具備相當高的競爭力, 自然令很多僱主趨之若驁。 惟考試難度不容小覷,這也讓很多想報考的人卻步。為此,我們特別設計了高效及針對性的CFA一級補習課程,幫助學員以最短的時間掌握考試重點,順利One Take通過CFA考試。

萊斯物業成立於1996年,專注於工商舖地產代理業務,業務覆蓋觀塘、新蒲崗、荃灣、葵涌、長沙灣及屯門等香港主要工業區。主要為客戶提供物業代理、物業估價、投資顧問、地產法律諮詢及網上搵樓等服務。

全新模式夾公仔店現正公開招募台主! 今次講座教你如何趁著「夾公仔」熱潮, 配以本公司極具創新及話題性的經營策略, 在這個市場上分一杯羹,賺取高額被動收入!
商業 / 創業加盟Crazy Claw

清水灣低密度豪宅 豪華落地玻璃 地面:厨房,飯廳,客廳,客厠 一樓:3間房,1客厠,2個露台 二樓: 1閒主人房(包浴室及衣帽間)1個露台 另700呎天台,500呎花園,160呎露台 ❤公司轉讓出售❤

與時並進,共創共享空間,靈活租期,有人手可以配合。 小本投資,靈活度大,舖內可賣飾物,手袋,內衣內褲,小乖家品。 舖外可賣各種小食,榚點蛋樣,傳統食品,各類飲品。

【全港唯一擁有ISO9001及Q嘜優質服務的生意買賣公司】有生意要頂讓/放售,請交給我們,務求為你搵到可靠誠信的買家;想要投資做生意,我們必定助你找到最適合的商機。
9商業 / 創業加盟932 (搞生意)

『華發四季半島·全新水晶灣』口岸住宅 華發開發這個片區總投資超過千億 珠海新中心就在這裏 投資者一定要到這裏逛一逛看一看! 琴澳正中軸,片區最大組團資産 775尺-1550尺大橋首站城軌物業? 港珠澳的價格窪地單價29000起! 微信/Tel(VIP):13798991161

『華發四季半島·全新水晶灣』口岸住宅 華發開發這個片區總投資超過千億 珠海新中心就在這裏 投資者一定要到這裏逛一逛看一看! 琴澳正中軸,片區最大組團資産 775尺-1550尺大橋首站城軌物業? 港珠澳的價格窪地單價29000起! 微信/Tel(VIP):13798991161

一手最齊,一手最多,主打一手 🔥買來自往,買來投資🔥 一定推廣 最好的物業及你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地產代理

荃灣新川街唐樓底層,全棟共2層高,投資首先,回報率高,比鄰萬景峰,容易收購,荃灣罕有放盤,歡迎咨詢what'sapp 6231 9047楊小姐 實用600尺+206尺平台

有屋苑四萬四千呎地之十六份之一地權! 可發展高層住宅, 業主己移民, 誠意出讓!

名牌新鴻基發展商 -稅費低、銀碼細 -每單位有獨立洗手間 -位置優越,鄰近港鐵站,往石門港站只需要2分鐘步程 -週邊商廈、商場和酒店等項目陸續落成,將逐漸發展成策略性商業區域 約425個單位及4個商鋪 物業樓層 :地下至27樓(不設4、13、14,24樓);另兩層地庫停車場 全層約10000呎 獨立單位 約498呎起
物業地產 / 辦公室買賣曾小姐 Joe

本公司為財富管理經理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本公司為理財顧問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e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evergreentsth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