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le de Piano 為法文「鋼琴練習室」之意,雙三角琴練習室更是罕有。

MathConcept 由一群資深數學教學專家創辦,成員包括香港著名大學現職教育學系高級講師、暢銷中小學教科書作者、資深數學教師及教學管理專才,致力為 3 至 18 歲學生提供專業及全面的數學培訓。 首家「MathConcept Learning Center」於奧海城開幕。目前 MathConcept 分校遍佈於全港多個地區,超過 20,000 名學生報讀。

astor learning相信一個教育工作者要令學生體會到獲取知識所帶來的快樂和滿足,產生對學習的渴求 因此, astor learning建立了一個配置光影和聲效設備的教室,為同學帶來身歷其境的感覺,令他們對所學的各種內容留下深刻印象。同時, astor learning著重課堂上的互動性,讓學生成為積極的參與者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Harpy LIVE MUSIC 提供土瓜灣琴室租用/ 琴房出租,鋼琴室配備YAMAHA鋼琴,亦有Salvi愛爾蘭豎琴(Lever Harp) 及Lyon & Healy 踏板豎琴(Pedal Harp)

音樂堂提供的服務包括: 1) 專業音樂課程 a. 各級專業色士風課程 b. 各級兒童色士風課程 c. 色士風婚禮表演課程 d. 各級音樂樂理課程 e. 各級鋼琴課程 f. 各級小提琴課程

成立於1999年,由音樂學士、上海音樂學院畢業、教育學院音樂系;鋼琴演奏文憑等導師任教音樂課程。歡迎致電: 2898 1086, whatsapp : 9167 2080查詢各級音樂課程.

https://wesingapp.com/album?s=609f9e852128308a344918deb5c8cacf6db8f79cb6d5eca59ab04c821be9e0bc09d2fc3fa2f87f lang=zh_Hant ws_channel=copylink from_page=64

浩樂音樂藝術天地音樂老師不只是灌輸知識給學生,而是要發掘出學生的內在潛能。

二手樂器 碧泉牌系列 古箏 本身無損壞 換琴弦工具齊存 連琴袋

Ocis Studio創辦人-杜志安 -畢業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軍隊設計及插畫工作十多年。 -跟隨畫家王創華老師及畫家林超展老師學習西洋畫多年。 -Ocis Studio位於西九龍心臟地帶,於旺角洗衣街,交通便利。 -小班教學,時間彈性,因應個別學者水平教授。 -畫室權威為教授學生傳統油畫/水彩/粉彩技巧及素描基本功,在畫畫過程中除建立興趣及陶冶心靈外,還能逐漸的成長進步,從畫畫中找尋快樂!

11歲開始學習結他,至今有17年及超過8年的彈奏和教授經驗,跟隨著名結他演奏家學習及美國BERKLEE伯克利音樂理論,先進教學理念。 趙老師教學風趣,經常利用有趣例子從另一個角度將樂理及彈奏變得更容易理解,令學生在課堂上更愉快地享受音樂的樂趣。

樂樂樂社 Rock Rock Music導師來自香港教育大學修讀音樂教育,除擁有豐富的音樂造詣,在教育領域上亦受到專業的培訓。透過專業的音樂教學技巧,能為學生打開音樂之門,激發音樂潛能。 歡迎來到樂樂樂社投入音樂的世界,享受演奏的樂趣,快樂就是如此簡單。

由一位對攝影充滿熱誠 累積十多年攝影經驗 亦深信相片可以留住(愛)(親)(情 )的攝影師主理。 2015年開設color studio。 用個人拍攝風格,為每對新人 ,孕婦、閨蜜 、學生、家庭, 留住最動人、 最溫馨、 最真實、 最開心的畫面。

蔚藍音樂廳採用史坦威鋼琴 O-180,提供優質小型音樂表演場地,冀盼透過音樂會,分享音樂家優美而豐富的作品,開拓更遼闊的音樂和創作領域。

練琴易10間琴室, 遍布各區, 包括: 葵興, 長沙灣, 紅磡, 觀塘, 荔枝角​, 火炭, 鑽石山

禮頓琴行創辦於1980年,琴行自1990年開始已成為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指定考試考場。

天悅琴舍位於筲箕灣, 讓顧客有一個享受音樂的空間。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