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著名肚皮舞導師 Dorothy老師所創立,從事肚皮舞教學多年的她致力於培植肚皮舞新秀,經常參與公開演出,培育出不少肚皮舞新星,深受學生愛戴。
d教學進修 / 舞蹈dorothy2016

小武俠 - 功夫認知班 課程目的: 認識中國國術歷史及中國文化 學懂紀律、禮貌、尊重、團隊合作 學懂平衡、增加手眼協調度、強身健體 基本馬步組合 學習呼吸、拳術、棍術、應用散手、卸力、各類兵器...... 適合4-9歲小童學習 地區:將軍澳 聯絡人:周師博​ 聯絡電話: 9229 1921 歡迎查詢

YayaKids 將於今個暑假舉辦各種兒童流行舞興趣班,另有外語老師教授的英文舞蹈及戲劇班! 由擁有超過十年兒童教學經驗的專業老師團隊教授!! 歡迎2.5歲-11歲兒童參加, 6月中將有免費試堂!

本課程旨在教授空手道的基本動作`套拳`自衛術`腿法及搏擊技術等等,令學員能強身健體,臨危自衛。 空手道的訓練不單著重技術的練習,更著重人格的培訓,每個訓練都包括了 : •尊重對手 •體育精神 •禮儀 •真誠 •克己 •努力除研習空手道以外,亦兼習古武道,在傳統徒手的空手道訓練之中,加入一些武器訓練的元素,務求使學員在訓練中能得到全面的發展。

YayaKids 將於今個暑假舉辦各種兒童流行舞興趣班,另有外語老師教授的英文舞蹈及戲劇班! 由擁有超過十年兒童教學經驗的專業老師團隊教授!! 歡迎2.5歲-11歲兒童參加, 6月中將有免費試堂!
y教學進修 / 舞蹈yayakids

本門宗旨: 本門弟子練武為了學習健身強體、尊師重道之武學精神,將洪拳向外推廣,學有所成後幫助有需要的人。 本門弟子嚴禁私鬥﹑比武及凌人,只能在遇上危險情況下,才可使用功夫自衛保命。 教授內容: 1. 體能練習 2. 拳法套路 3. 兵器 4. 養生功 導師:吳先生 每堂: 1.5小時 價錢面議 Tel / Whatsapp: 51331876 Wechat: wuweiwen880310 * 純粹

了解自己身體的不足,從恆常訓練中令身體保持或一步步練習至最佳狀態。

著重開心愉快及體驗式學習經歷,貼心導師以絕不死板方式使學員從接觸音樂至愛上音樂;除各樂器樂理教授外,並提供多種服務:彈奏心愛流行曲速成課、錄製音樂專緝甚至Music Video〔作求婚、婚禮、禮物甚至完成夢想〕、各比賽伴奏、宴會演奏、親子鋼琴課程〔已專業數碼鋼琴使家長及子女一同製作心愛樂曲〕、司琴伴奏、樂團採排訓練及演出統籌、專業鋼琴調音及維修、錄音室租用。可已粵語、英語或普通話教授!

課程內容以簡單的舞步令學生愛上芭蕾舞,同時訓練小朋友全身肌肉的力量及協調,並透過課堂,訓練小朋友的耐性,紀律及優雅的舞姿。
教學進修 / 舞蹈butterflyballet

Samson音樂教室 - 專業流行鋼琴教授 導師簡介: Samson Ng是香港少數持有流行鋼琴演奏學位的音樂人,在港奠定了古典及流行鋼琴的基礎後遠赴美國荷李活深造流行樂,留學期間曾跟隨多位著名鋼琴手(e.g. Russell Ferrante, Alberto Salas, Mamiko Kitaura) 學習不同風格的流行音樂,並有多年教授流行鋼琴/流行音樂理論及樂隊訓練的經驗,在流行樂的演奏

荃灣舞蹈課程 ; Jazz funk ; Girrls hip hop ; 青少年舞蹈課程 ; 暑期舞蹈班 ;性感舞Sexy dance ; Chair dance椅子舞; 兒童舞蹈班 ; K pop韓國潮流舞 ; Pole dance鋼管舞 ; Belly dance肚皮舞; Summer dance
A教學進修 / 舞蹈Amaze studio

鋼管舞Pole Dance, 試堂$98, 一人一pole, 經驗導師專業課程, 健康優美style, 修身首選
K教學進修 / 舞蹈KittyPink

2016年12月份課程現在接受報名! 歡迎 Whatsapp 51727253 (朱小姐) 查詢報名 :) 導師簡介 考獲 Advance Personal Trainer 證書 擅長教導小組極速燃脂運動、功能性訓練 擁有過百位舊生 中心簡介 於2016年創立 提供專業健康保健 / 體重管理 / 健體訓練等服務 有專業健身教練駐場 小組運動班的好處 學習正確及有效鍛煉肌肉的動作 提升身體柔
f美容 / 纖體修身fun_trainingclass

30年的運動專業教授話我知,只有不願意懂的人才會學不懂,無論你的病情有幾嚴重,只要你說一句"你願意"學懂,我就可以給你一個方向,好快達到目標,至於有幾快,可以說在乎你的決心與信心。作為一個專業教練,我日常工作就是不斷進修,我從美國、日本、澳洲等的游泳學習的知識配合30年的實戰運動教學經驗,解決問題是我的強項。所以有學生叫我做Doctor S.

3 歲或以上即可報名.跆拳道協會持牌教練.經驗助教從旁指導.設定期升級試及比賽

薈萃體育舞蹈會為非牟利團體,於二零零六年成立,是香港體育舞蹈聯盟屬會。本會已參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推行之社區體育計劃,宗旨是積極在社區提倡及推廣體育舞蹈運動,通過舞蹈運動去鍛鍊身體、意志及群體精神,從而令大家建立終身運動的習慣,達致強身健體,身心健康。本會會定期舉辦舞蹈訓練班及康樂活動,增加大家對社區的歸屬感。 本會會長為莫志強(Simon)先生,而副會長為羅金有(Angel)女士。他們是一九九六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