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的午後,悠閒的躺在籐椅上, 隨風四處飄曳的扶桑花,搭配普羅旺斯的夏日色彩,別俱異國風情的浪漫唯美。絢麗花卉、自然的芬多精, 迷漫這「海石生活館」,整片自然原野風貌呈現, 帶您進入另一國度。 踏著單車享受田野間的清新空間與花海風舞著,感受陽光照射的舒暢感,體會鳥語花香的柔美言語,此情此景是多麼令人心曠神怡的滿足感阿!

Check in:下午14:30以後 / Check out: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 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逾時酌收$500/時。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CHECK IN :PM 14:00 (可先寄放行李) ,CHECK OUT :AM 11:00 (可先寄放行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15:00~20:00、退房時間:隔日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甜美溫馨的雙人套房,讓您有如回到自家般的舒服自在,向外走去,清新舒適的海風吹拂而來,無邊無際的美麗海景盡收眼底。鄰近海洋公園、鹽寮和南寺、南濱夜市…等景點,讓您更能豐富渡假行程,盡情的享受美好休閒的渡假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遼闊的海岸線、湛藍的天空,襯著朵朵白雲好不自在快活,天邊劃過一道長長的彩虹,讓我們一起追逐彩虹那端的盡頭,讓我們手牽著手一起看著滿佈著星星的夜 空,流星拖著長長的尾巴滑過,許個願吧,讓夢想成真,讓這樣美麗又悠閒的生活,這樣開懷的笑容,深深的烙印在你我的回憶中。 「採虹林民宿」位於台東市,生活機能佳,鄰近各大旅遊景點,交通更是便利。整齊、乾淨的客房是民宿主人的貼心,讓您在旅遊的舟車勞頓之餘,能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平日 假日 定價 2A四人套房 2,000 2,400 5,000 加人 300/人 300/人 500/人 包棟 7,000 8,800 18,000 ※ 平日:週日~週四 ※ 假日:週五、週六、連續假日 ※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獨立專屬陽台 32吋液晶電視 / 分離式冷氣 乾溼分離衛浴 Wi-Fi 及無線上網 盥洗用品 / 小毛巾 / 吹風機 依必朗沐浴洗髮組 公共設施:公用冰箱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在「自然田」民宿,沒有強烈浮誇的裝潢擺飾只有溫和精緻的每個角落,自然舒適的居住空間讓您忘却煩憂紛擾,享受這愜意的氛圍我想,旅行就該這麼輕鬆自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歡迎您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同來台東渡假唷 ^.^ , 台東一個極具特色的鄉村小鎮,從白天玩到晚上,感受豐富的人文風情,感受大自然的美麗,拋開平日的壓力,享受自由假期時光,留下美好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花花草草」坐落於好山、好水、好風光的台東,鄉村風格的佈置,都是出於主人的巧思,讓旅客有如似家的感覺,舒適乾淨的休憩環境,能消除旅程中的疲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泉鄉風華溫泉休閒會館, 這裡藏著方寸間天空、袖珍的森林, 在房間裡就能享受美麗的山景, 歡迎來到「泉鄉風華休閒會館」。 被包夾在湯圍公園與礁溪溫泉公園間的會館, 享有獨棟的私密,與喧囂間曖昧的距離,多了方便也擁有寧靜。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民宿主人小甫&曉萍是一對愛爬山的夫妻,在大專時因山相識, 兩人足跡常留在台灣的山林,並藉由相機將山中美景記錄下來。 登山的過程也結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同伴與好友,大家彼此相知相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想出外走走,尋一處放鬆又富滿閒情的地方。 遠離那些令人煩惱的事物,感受山嵐美景的薰陶, 沉醉在這悠靜的氛圍裡,怡然自得。 空氣甜美的令人忍不住多吸了幾口, 你說,再也不想放過這樣的機會了。 趕緊排出一個空檔,與親朋好友來一趟大自然之旅。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洋溢著濃厚地中海風情的「中泰休閒旅店」,以優質的服務與客房設施,為觀光旅遊、商務出差的旅客提供一個溫馨典雅、舒適居家的環境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花蓮民宿‧美地雅居」位於花蓮玉里鎮,位置座落於台九線上,南北往來交通極其便利,鄰近赤柯山、安通溫泉、南安瀑布…等風景絕倫的知名景點,是旅人們探訪東部優美佳景的最佳落腳地。來到這裡~旅人們可恣意徜徉於樸實的鄉野景緻中,感受好山好水的純淨,讓繁瑣的思緒奔放於無邊無境的綠意。   「花蓮民宿‧美地雅居」備有潔淨的二人房及四人房,空間格局寬敞的套房空間,運用繽紛的壁畫彩繪,打造出活潑亮麗的可愛造景,不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加家民宿一直以來,將您當作家人、朋友般的親切款待。來到景致秀麗,山川壯觀的玉里,不妨放開胸懷、拋憂忘俗,和家人或三五好友好好享受一段世外桃源的美麗假期吧!午後時光,步行暢遊鄉間小道,享受迎風吹來的芬多精香。希望到此旅居的人客們能夠感受鄉村田野的謐靜,真正認識這裡的好山好水。歡迎加入加家民宿facebook粉絲專頁,一起來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jajahomestay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台中逢甲夜市 福星路Jessica花漾 陽台套房(公車直達)
j嗨Fun臺灣 / 民宿jesscia house

幫助收緊腹部肌肉+子宮收復+驅風+排出胃氣 +排清宿便+修腰型+幫助腸道蠕動+疏通淋巴+改善腹直肌分離+排清惡露 +改善內臟移位問題 +改善盆骨恥骨寬闊
o親子 / 產後修身originsenseh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