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0年私人補習、校內及補習社教班經驗, 曾到著名Investment Bank 及跨國金融公司工作, MBA, 學生包括本地傳統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大學商學院學生、外國留學生、現職會計及金融從業員等, IGCSE 學生均獲A-A*, HKDSE BAFS & Economics學生均獲5-5**, IB Business & Management 及 Economics學生均獲6 - 7
p教學進修 / 補習proinvesthk

華輝會計擁有超過20年會計及報稅經驗。會計報稅服務範圍包括公司利得稅,薪俸稅,物業稅或個人入息課稅。 公司秘書服務範圍包括成立有限公司及無限公司,代辦周年申報表,更改董事及股東資料,股份轉讓,撤銷公司,文件核證等。 歡迎致電查詢 免費諮詢熱線電話 2524 9787。 所有客戶將由本公司專責部門同事跟進,專業服務,信心之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華輝會計稅務集團

執業會計師 , 多年會計師樓經驗 , 服務範圍包括: 會計及審計服務 - 處理有限公司及無限公司各類帳目之簿記入賬,編制試算表,總賬,資產負債表, 損益表 稅務服務 - 代客計算薪俸稅, 物業稅,利得稅及個人入息課稅及填寫稅務報表 本人細心盡責,按工作量釐定價錢、可商議 歡迎查詢及報價 劉小姐 電話/whatsapp: 9653 5684 電郵: janicelau.jobe@g
j商業 / 會計及稅務janicelau.jobe

全港服務最快 事務所之會計師擁有二十多年會計、核數及稅務處理經驗, 熟悉各行業運作, 為你提快捷優質核數服務。

公司秘書服務 最低至 $500/每年 為中小企及創業人士優質公司秘書服務,由香港執業會計師團隊至誠服務,一站式公司秘書服務,各種公司秘書服務,代辦週年申報表,更改公司資料和董事或股權轉動處理,提供註冊地址等等。 歡迎查詢 • 電郵:[email protected] • WhatsApp: 9640 7175

"優卓承諾" 優卓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專業的企業會計、審計及稅務服務,並奉上優質、高效、誠信的服務保證。 本公司由持有執業會計師資格、並具10年以上於跨國會計師事務所主理會計及審計事務之會計師主理,專為中小企業包括貿易公司、美容院、廣告公司、教育機構、工程公司、物流公司、飲食業、髮廊等提供專業理賬、審計及報稅服務,我們的服務專員經驗豐富,並承諾奉上優質、高效、誠信的專業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薛小姐

致力為各行各業提供專業優質服務,無論成立香港有限公司、 海外公司、會計、稅務、商標注冊等一條龍服務,務求令各客戶更專注公司的業務!

Js-Win是一間專業會計報稅公司,價錢便宜, 誠實可靠,信心保證! Js-Win 服務包括: 1) 會計服務: -電腦會計記帳,編制財務報表,資產負債表,總帳等 2) 審計服務: - 編制審計報告, 利得稅算試表, 專業auditor 簽署報告! 3) 報稅服務 - 可以代為填寫公司利得稅稅表,薪俸稅報稅表等 4)公司秘書服務 -可為貴公司填寫周年申報表的文件等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Js-Win Consultants Ltd. 二十年會計審計工作經驗

格林頓事務所提供專業離婚咨詢服務,能辦理最快離婚方法,過往處理不少離婚案例,無論是中港離婚、撫養權申請、膽養費、保護監管令或財產分配均有豐富經驗。我們提供一站式免費咨詢服務,為您解決一齊繁瑣及重要事項。
d商業 / 法律事務ddayday404

V CPA Limited 協助企業履行有關審計申報上的法定要求。我們的審計報告不僅評估財務信息,還會考慮企業在營運上有可能存在的風險。此外,我們亦會根據企業的財務報表和會計記錄,向有關人士提供具有針對性的審計報告及企業經營業績評估。 得益於對各行業的認知和經驗,我們的審計專才重點關注各行業的主要風險,並密切監察財務報告的各個方面,從而助企業避免風險。 面 對 新 型 冠 狀 病 毒 感 染 在

匯賢會計師事務所是一家專業服務公司,總部位於香港,並與全球合作夥伴合作。我們利用自身獨特的優勢為中國及海內外投資者提供全方位的企業服務,與客戶建立起穩定牢固、互信的合作關係,確保企業營運符合司法管轄區的財務和稅務規定,讓他們安心並專注於業務的營運,進一步發展在內地、香港和海外業務。

盈大會計師事務所 - 成立於 二零零九年, 誠為中小企及創業人士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 包括會計、核數審計、公司秘書、公司注冊、離岸公司注冊、公司報稅、虛擬辦公室等,我們有各種計劃, 以方便配合不同個別客戶的需要,而客戶亦可以單次收費方式享用不同的服務。我們讓客戶更能集中於發展自身公司業務、增加公司的盈收。

內有電動麻雀機, 雪櫃 連IG / carosell account 頂讓

本人從事審計超過10年,對於審計工作十分熟悉,面向不同行業的客群,本人有MIPA及AFA專業資格,更有CPFAcct。 知鑫即知音,知鑫會計最知您心。快人一步,質量保證。
商業 / 會計及稅務知鑫會計服務公司

格林頓離婚事務所擁有豐富的辦理最快離婚方法經驗,專業離婚咨詢團隊曾處理有關離婚案例,當中包括特快離婚手續、中港離婚手續、離婚撫養權、離婚贍養費、夫妻財產分配、保護令、監管令等。為客戶​提供免費最快離婚方法咨詢服務。
商業 / 顧問格林頓離婚事務所

楊顏國際專業顧問有限公司 於二OO五年成立,服務範圍廣泛,包括:成立香港及離岸有限公司、周年申報、公司秘書、註冊辦事處地址、會計理帳、審計核數、商標註冊、稅務報稅、商標註冊、大馬移居及置業等。 委託人或公司,無論大或小,均得到本公司之個別服務,由本公司專業人員親自負責監察工作進度,採用最更新的專業知識及監管法規去解決個別問題,以保持最佳及最專業的服務為目標。
Y商業 / 會計及稅務YNP Accounts 成立公司、公司祕書、週年報表申報、會計帳務、審計核數、稅務安排

資深專業會計師,提供會計和稅務服務、僱傭條例咨詢。收費合理,優質服務。
M商業 / 會計及稅務Mr. Cheung

本人有廿多年會計經驗,熟悉各行業運作,例如製造業,補習社,髮型屋,加工廠,建築工程、出入口、飲食、工廠、美容院等等。能處理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各類帳目,中英文皆可。現提供會計外判理賬 (freelance accounting service),日常會計入賬,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 按月 或 按年 的財務報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