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教育中心以小班教學為本,務求貼心的高質素教學服務,為同學爭取最理想的成績。我們除了希望燃起同學們的學習興趣外,也着重豐富同學的知識層面,更期望可以提升他們的考試技巧,以助他們走上一條康莊的青雲路。 本社以師資優良為重,着重老師的敎學質素,各科均由經驗導師任教,當中以老師的履歷、表達能力和筆記內容最為關鍵。
教學進修 / 補習雙星教育

重點培訓學生,不是一般的功課輔導,以成績為主導,以考入心儀中學為目標!

有多年明校中小學教寫作經驗,文學雙年奬作家,親授寫作心得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周淑屏 恩言教育工作室

普通話,專業補習中文,粵普轉換教程,全港獨創一对一,私人教授,无提高全额退款!

全部學生來自Band 1/2中學成績一般的中學生 或來自Lower second class honour的大學畢業生 本人精於短期內補底 考試急救 快速提高成績 全港授教
p教學進修 / 補習pancake1220

思悅教育培訓. 專業到校興趣班 補習班 到校口風琴班. 中學小學 中文、英文、數學到校補習班. 幼稚園、小學、兼職社工 聘請兼職社工中學 到校課程興趣班 查詢: (852) 6432 3545 到校普通話老師 到校英文老師 到校IES老師 到校通識老師 聖誕課程 聖誕音樂課程 到校英文班 兼職社工兼職導師聖誕課程 聖誕音樂班 到校音樂班

馬鞍山/馬鞍山補習/上門補習/功課輔導/專科補習/曾任教馬鞍山數研/學林/學士資歷/女導師/十年教學經驗/全職補習導師/細心有耐性/培基/馬鞍山主風/九龍真光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Tsoi

10年教授日語經驗,想學習日語的您歡迎至電98016700或WhatsApp查詢! (Suki)

職業樂師, 現正招生, 自設音樂教室授課, 適合各類結他(電、木、古典), 低音結他, 鋼琴, 鼓, 唱歌伴奏 及 樂理. Full-time professional musician is intaking students, offering courses on guitar(acoustic/classical/electric), bass, piano and drums.
音樂 / 教學進修Mr.Tong - 全職音樂人/樂器老師

年齡:按程度分班,2.5歲起 課程收費:12堂HK$3,000(1小時/堂)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北京普通話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