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的設計往往離不開一個專業設計師,亦都需要可以表現出你的設計的效果圖.
F設計 / 室內設計FIZZDesign

瑜珈放鬆身心,有助改善腰酸背痛,寒背等痛症問題!私人瑜珈班為你訂製一套合適循序漸進的教學,慢慢改善身體狀況
w運動及健身 / 瑜伽wingyannn1230

專業3D效果圖、動畫、CAD圖

專業室內設計出圖~多年繪圖經驗
w設計 / 室內設計wongsuetfong9975

E.Z.Transcom. Collectibles 提供各類模型玩具 歡迎預訂 暫只接受香港 澳門 地區買家 , 煩請3天內先付訂金50%至 HSBC 戶口 , 付訂后正式為閣下訂購, (中鐵模型)約 5-8 工作天取貨 查詢 或 訂購, 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舊買家歡迎直接來電 如遇部分缺貨, 會為閣下訂購有”存貨”之模型! Con

乾淨舒適佔寬敞明亮,背綠植包圍的美睫美甲店你喜歡嗎?坐落在中環蘭桂坊的something classy 已經開業7年有多,店主親自主理,在這裡,你可以美甲、美睫、waxing 紋繡一次性完成您地扮靚大事,讓您從頭美到腳!不硬銷,沒有隱形收費!
美容 / 美甲nail classy Beauty

選用PE塑料制作,經久耐用.

平面圖價錢/單位(不包ACAD檔)。$300/單位。 三視圖+立面圖:$200/張(可以提供ACAD檔)(立面圖包了3次修改,修改內容不多於20%) 3D效果圖 靜態圖$200/張 VR全景圖$400 (3D效果圖可免費更改面料或顔色3次) (如模型及設計大部份更改作新圖計算)(如設計複雜,另行報價) 合作細節: 1.資料:請將設計資料及要求(如CAD、sketchup文件,相機角度,空間高度
D設計 / 室內設計Danie Liu

提供一站式設計繪圖服務,以每張收費或按全套設計收費也可,服務優質彈性,內容包括Autocad平立面圖 ‧ 傢俬圖 ‧ 施工圖、3D效果圖,價錢相宜,質素保證,詳情請電話查詢。
K設計 / 室內設計Keith Lam

自家後代。純種英國短毛貓BB。 🐈 ⬛🐈 ⬛🐈 ⬛🐈 ⬛2021年9月14日出世 大頭圓臉,手腳粗大 活潑好動,痴身,愛玩🥰🥰 已介奶開始食乾糧同去貓沙拉巴巴💩 貓bb與父母同住,如需要⤵️ 可上門見父母。九龍區優先🏞 英短仔$8300/隻。囡$7800/隻 包打第一針💉加蠹蟲💊。有針卡 ⚠️如要再打第二針+$500⚠️ 方便的話可親自過嚟睇貓。 有興趣做剷💩官既就 wts:
I寵物 / 寵物轉讓Ivor lee

PINE HISENS入浴劑是弱鹼性醫藥部外品,在日本擁有50多年的歷史,產品主要內含為針葉樹的單帖烯 (Terpenes)類精油,能釋放大量芬多精,所以在入浴時可享受到森林浴的氣氛,恢復疲勞,放鬆身心。
c美容 / 零售及批發celine.chan

歡迎私人/自組瑜伽班,用心教學,時間彈性配合,可到各區上門/ 小班教學!
y運動及健身 / 瑜伽yankieee_yogini

香港製造 加熱即飲湯包 含湯料 常溫 無味精 無防腐劑 中湯 打邊爐 火鍋 湯底 坐月湯水 上奶 養生 補身補品 膠原蛋白 食療 健康 非滴雞精 Moonwell香港,融合中醫藥和科技的現代養生品牌,滋養你的身心健康和守護美麗 足料含湯料 即飲新鮮湯包 無添加 絕不含防腐劑 絕不含添加劑 真材實料 中醫師配方 一次過滿足美味又養生的食療即食湯包 常溫保存 | 無須放雪櫃 坐熱幾分鐘即飲免煲
M飲食 / 外賣速遞Moonwell

適合禮品、夾公仔機、嘉年華會銷售

本店專營 汽車零件,模型用品 及代客上色 貨品包括,噴槍,噴槍配件,氣泵,抽油箱 水貼(1:60)(1:100)(1:144)... 新或二手汽車配件及零件買賣等,貨品亦會陸續增加

童樂高飛Kidrise有感🤖兒童玩具是孩子STEM教育最好的夥伴,🤖通過實驗操作、結構搭建、編程,藉助AR等高科技手段,👪在玩樂積木玩具、機器人玩具過程中學習科學、技術、工程、數學,為孩子打好數理基礎,助長大腦邏輯發展,使孩子領先接觸STEM(STEAM)教育,快人一步。
K消閒及娛樂 / 玩具、模型及首辦Kidrise🧒🏻STEM香港教育玩具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