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手繪
148項資訊

$800 - $1,000 起/張 提供室內繪圖服務3D Rendering 及CAD 準時盡責 專業優質 (歡迎查詢)
設計 / 室內設計HONG KONG DESIGN

漫畫課程內容﹕人物面相轉向、動作骨架處理、服飾造型、透視理論、建築、自然環境場景、機械物件、電腦彩圖等繪畫技巧.

擁有多年繪劃商舖, 住宅, 辨公室, 接待處, 會議室, 餐廳, 商廈大堂, 展覽攤位等3D圖經驗!

20年的寶貴經驗。一直秉持以客為尊的專業精神及堅持品質至上的嚴格要求,成為客戶心目中最為信賴的設計及工程隊伍。服務範疇包括私人住宅、別墅、酒店、辦公室、商舖、餐廳、會所等。

專營各類裝修工程 實報實銷 不經中介 師傅團隊 持牌經營 信心保證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周師傅 Chow Tsun

我們為廣告、開幕禮、宴會、嘉年華、電影、短片等提供化妝服務。Marco Tomato & Remex Wu是全職化妝師,亦是香港特技化妝師及面部彩繪師,為客人繪畫屬於他們獨一無異的化妝。We provide service for events, ceremony, party advertisement and film shooting etc.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Marcotomato Fx Studi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