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66項資訊

公司簡介 智豐地產 於粉嶺已服務十多年,有豐富的房地產經驗,多年來為顧客提供優質服務。 本公司專營大小房地產服務,業務範圍包括村屋、倉地、工貿樓盤及廠房等買賣租賃。本公司亦提供租樓及售盤推介、物業商舖租賃買賣、估值等專業服務,誠意為各投資者、業主及租戶提供最專業的意見和服務。 本公司會以電腦和代理的專業意見來甄選客戶之合適樓盤,提供完整的物業詳情,再安排樓盤實地視察。本公司又致力為客戶雙方爭取最

本 公 司 位 於 西 區 黃 金 中 心 地 段 , 專 營 堅 尼 地 城 及 西 半 山 區 一 帶 之 物 業 買 賣 及 租 賃 , 更 兼 營 舖 位 買 賣 及 租 賃 等 服 務 。 較 著 名 之 屋 苑 有 寶 翠 園 、 翰 林 軒 、高 逸 華 軒 、 學 士 台 等 。 除 此 之 外 , 該 行 更 兼 營 舖 位 買 賣 及 租 賃 。 踏 入 新 紀 元 新 世

超大房屋2303呎,超大土地2130呎,獨棟兩層villa,超便宜只售450萬

在地經營20多年,專處理北高雄不動產 豐富經驗讓您買賣安心放心 店長及經紀人皆是地政士,安全把關每一件開發案件及買賣案件 買方眾多 歡迎託售 免費市場行情提供 洽:0978192338 Line:0978192338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校前路6號

專注於香港東區及沙田住宅的物業代理服務,成績與聲譽齊飛,非一般代理公司可比。總行位於九龍尖沙咀世紀商業大廈,其他分別位於香港太古城華山閣、漢宮閣及沙田銀禧花園。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怡居地產有限公司

本公司代理各式村屋、 複式洋房之租售。位置佳, 有風光明媚的海景, 也有翠綠園林的山景, 環境優美。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輝煌地產代理公司

服務範圍:包括買入地皮發展、收購地盤或舊樓重建發展;收購或重建新舊樓房、商舖、寫字樓及工商業樓宇作長線投資。

服務範圍遍及整個大埔區,專營各屋苑、居屋、豪宅、舊墟唐樓、洋樓以及村屋的二手市場,並擁有近三十名持牌及經驗豐富的物業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萬邦物業(香港)

我們主要的經營項目,除了基本物業買賣/租賃服務外,我們亦致力提供“一站式ONE STOP SOLUTION”之服務模武,希望能協助客戶計劃樓宇估價、搬遷及裝修等事項,以減省不少客戶之籌備時間及煩腦。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港城物業代理

服務範圍: 西貢、清水灣各屋苑、村屋、豪宅、別墅、商舖、農地租賃買賣各區一手樓盤等…。

本公司專營康樂園、大埔豪宅及舖位十數載,客多盤齊,業務範圍包括一、 二手買賣及租務,另代辦大型裝修及設計,信譽超著。

公司多年一直以客為尊, 忠誠服務大眾, 並會繼續努力, 維持優良傳統. 本公司專營葵涌荃灣區住宅, 工廈, 居屋, 商舖. 歡迎委託, 租賃, 買賣及查詢!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百利物業代理公司

為大眾提供更方便、 更先進、 更專業之地產代理服務。以專業的知識及誠懇的態度, 竭誠為顧客提供更貼身、 優質、 公平公正的地產代理服務, 令置業者買得開心, 住得更開心。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慶昌地產代理公司

業務範圍:二手樓房代理服務、全新樓房代購服務、舊區重建項目、最新物業估價、介紹可靠律師事務所、介紹按揭銀行、代辦正式租約及代交印花稅、代辦退租服務等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高維顧問行

在各個東南亞國家當中,菲律賓人口數目僅次於印尼、達到1億多萬人以上;而馬尼拉大都會人口達2000多萬,在全球排名中佔第6位。人口分佈方面,20至65歲的勞動人口佔菲律賓總人口約75%,整體的平均年齡僅26歲, 菲律賓未來將迎來豐厚人口紅利, 對經濟及物業投資市場極為有利! 而且大量會講英文的年輕人口亦令菲律賓有望成為世界最大的商業服務外包中心BPO。這有助刺激經濟增長,帶動對住屋和寫字樓的需求。

今日話題 近日,在聯合國最新發布的《世界幸福報告》 澳洲排名名列前茅,位居全球最幸福國家第12名!而布里斯班,更是力壓悉尼,墨爾本 一舉拿下全球最幸福城市第10名!
物業地產 / 海外房地產Aaron Cheung專業澳洲投資顧問

精選筍盤特點 : 黃金地段.彌敦道 749 號靠近太子地鐵站 回報率高.四方實用間隔連租約放售 超值實用.新裝修及連部份電器 大方得體.每層雲石走廊及雲石大堂
物業地產 / 辦公室買賣住家棧 ResLease.com

珠海新城區平沙新城,平沙新城也是廣東省的省級戰略規劃。以高標准定位、高起點規劃、高水平建設。結合生態廊道,社區軸線,活力海岸,多維核心等元素打造集星級酒店、溫泉、濱海商業、影視文化小鎮等吃住行購娛全方位配套的25平方公里“海上威尼斯”,規劃打造行政服務中心、交通換乘中心、教育中心、商業中心、文體中心、醫療中心等六大中心配套,造就比肩“亞龍灣”的國際旅居目的地。項目背靠深水港區,立足於醉美深海岸線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