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 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 (前身 上地流空手道協会香港,被授權於1980年代成立),為首個傳承上地流空手道的香港支部。本會香港支部保存了宗家二代目 上地完英 先生及長老 友寄隆宏(隆光) 先生於早期傳美國先驅者的沖繩上地流老知識,也結合了1980年代上地流香港公式代表者 Robert (Bob) J. Campbell Sensei (委任者:上地完英先生) 他受沖繩老先輩們賞識的上地流應用法。

幻樂空間 Fantasia Music Space 的三角琴房除了提供時租服務外,更考慮到不同程度的音樂人士,提供不同的月租會員計劃。

昭龍武術會(下稱「本會」)於2022年在香港合法成立,會長為Mr. Bill Ng(吳老師);本會為理念簡單純樸的武術體育團體,秉承傳統中華武學的體育理念,振興前人及今人的傳統武術文化精神,指導會員以國術自強、強身健心,提昇求生意志及防身能力,練就一身堅韌靈活的「功夫」。* 本會的武術課程包括但不限於白眉派功夫(拳術及兵器)國術課.香港團體、私人班,並由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香港支部)代理。

易度空間是一所由專業動物管理人員而開辦的寵物酒店。

• 創校年份 : 1999 • 學校所屬區域 : 黃大仙區 • 學校類型 : 私立非牟利辦學團體 • 學校設施 : 註冊課室 6 個 半戶外遊戲場 室內遊戲場 音樂區 圖書室 美勞室 電腦室 攀石區、自然區、科學區 蒙特梭利活動室 鑽石山靈糧堂幼稚園 鑽石山龍蟠亍3號星河明居2楼平台 Diamond Hill Ling Liang Church Kinde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Playgroup導師把握幼兒的敏感期,精心設計創新探索活動,利用遊戲浸入學習環境,並透過互動歷程不斷創造孩子的最近發展區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以提升幼兒發展層次。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一個地方,無限可能!拍攝廣告, MV, 電影電視, 飲食節目, 人像攝影, 全部OK! 影樓配有工業風家居景,開放式廚房景,睡房獨立化妝間,9米闊白色背景牆,五十寸大電視。有充足打燈空間,無懼風雨全天候拍攝。歡迎預約睇景,查詢請inbox!(鑽石山地鐵站約七分鐘路程)

由專業設計師監工,保證手工精細!設計意念、空間規劃、物料選擇、配色協調、嚴選用料!準時完工、售後服務!免費報價,電話34622785!更多完工相片:https://www.typeonelimited.com/blog

匯知中學(西貢區) QUALIED COLLEGE 辦學宗旨: 人人可教,皆可成材 學校健康生活 自強身心成長計劃︰中一︰初階校外體驗,中二、中三︰中階戶外歷奇,高一、高二︰高階境外體驗。全面推行健康校園計劃,為學生提供完善之生涯規劃。 地址:新界將軍澳勤學里二號 電話:2706696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27069906 網址: http

香港心理衛生會–臻和學校 THE MENTAL HEALTH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 CORNWALL SCHOOL 中文地址 九龍深水埗歌和老街53號 英文地址 53 Cornwall Street, Shamshuipo, Kowloon 服務類別 嚴重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7773081/27773094/27773124 傳真 27846677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黃藻森學校為香海正覺蓮社辦學善業,首次在九龍東區開設之新校,亦為社屬第四間小學。事緣蓮社興學育才工作,數十年來不斷推進,遞至創社五十週年,適獲教育署撥予新校,校址位於將軍澳景 林村,誠為蓮社金禧年中一大喜訊。獲得黃藻森善長伉儷,即慨捐開辦費,用策其成,故特命名為「香海正覺蓮社 佛教黃藻森學校」,紀揚善德於永遠。 辦 學 宗 旨 本校的抱負是實踐佛化教育,有教無類,德、智、體、群、

我們公司的專業領域包括「防火玻璃門」。我們協助不少工廠大廈和公司安裝防火玻璃門,提供專業知識為客人排解疑難。 如想獲取報價,歡迎致電龐小姐查詢 ! 電話: 2156 1592/ 9613 7028 或 傳真: 2156 1593 Email: [email protected]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我們公司的專業領域包括「防火玻璃門」。我們協助不少工廠大廈和公司安裝防火玻璃門,提供專業知識為客人排解疑難。 如想獲取報價,歡迎致電龐小姐查詢 ! 電話: 2156 1592/ 9613 7028 或 傳真: 2156 1593 Email: [email protected]
商業 / 裝修工程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FILL田充空間採用懷舊風格設計,位於火炭,可接受個人預約或包場預約,適合舉辦任何慶祝或聚會活動。場地可接受任何時段的預約(需事先預約)。

總佔地約4600呎,分別為3400呎室內空間及1200呎露天平台。室內空間罕有地採用北歐華麗裝修風格, 劃分為3個房間及一個共享區域,共可容納160人。

Paragon 和東九龍同步發展,投資東九龍的工廈,改革工作空間,引入全新概念。同時連繫地區元素,為年青創業人士搭建一個充滿創意和活力的平台。

CoWork King 為初創公司、個人和小型企業提供迷人、舒適的辦公室和工作空間以及高親和力的環境,隨時準備將辦公室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 為專業人士策劃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共享社區,他們不但可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亦可同時以自己的專業,為幫助其他人的事業而作出貢獻。

夢創成真有著創造集體效益的使命。夢創成真的共享工作空間主要給予社會企業,非牟利組織和初創企業一個工作地方,從而創造一個共融和多元的社區。而且經常為初創社企和專業人士舉辦夥伴社交聚會,創建一個緊密的社企界網絡,為夥伴們推廣他們的服務和產品。是荔枝角區的一個多元化、共融和寬敞的工作環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