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想製作一些小心意? 待在家中,媽媽有時都很頭痛如何為小孩可以編排有益身心、促進家庭關係的事情,這活動就切合你的需要 我們藉母親節過這個溫情日子,推出「媽媽我愛你」讓家長可以利用網上資源,與子女同做手工,聽聽愛的故事,唱唱歌,拉近親子關係,為生活添上更多色彩!

私人補習 Zoom 功課輔導 $50 兩個小時 小一至小六
a教學進修 / 補習anitachan

女普通話導師, 上門教普通話,也可網上即時教學. 另可用普通話教授中文科.

鋼琴導師-教授鋼琴、古典聲樂、流行歌曲唱法、聲樂、伴奏、鋼琴伴奏,為學琴,唱歌的同學打好根基。 提供合唱團訓練,各類型的唱歌,樂器,考試及表演伴奏,包括校際音樂節及比賽,承接婚宴表演,春茗或喜慶及有關伴奏。
音樂 / 教學進修Jimmy Chen (專業音樂老師)

視藝老師 免費教畫畫做手作 *STEM+Art *動腦筋 *創造力 在家都可以做? 簡單又有趣? 兼培養創意及解難能力? 希望讓藝術普及,小朋友學習藝術不會受社會階層及經濟的影響,而減少其接觸藝術及發揮創意力的機會。 Facebook page: Miss Lo藝術小教室 請多多支持🥰
M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Miss Lo 藝術小教室

Doo Workshop 積極開展不同類型的DIY工作坊興趣班課程,在專業的導師帶領下,愉快享受學習藝術的樂趣,自由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個人作品。

香港浸會大學修讀音樂教育系 倫敦聖三一學院演奏文憑 校際比賽(Hong Kong Schools Music Festival)獲冠軍達八次 亞洲公開賽(Hong Kong Asia Piano Open Competition)亞軍 亞太區公開賽( Hong Kong (Asia Pacific) Piano Competition)季軍

本人男教練Andy sir,現年40+歲,擁有超過15+年教水經驗,教學以實用及簡單易明方式教授,能在課堂中加強學員對游泳的興趣和短期內掌握游泳竅門,提升學員的信心及自我獨立能力。另考獲多張証書,使各學員能在安全的環境下享受到游泳的樂趣。

Are you looking for native German tutor ?【全港最多外教導師中心】-已協助多間幼稚園、中小學及教育中心提供外籍導師轉介,(學校/學生免介紹費)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普通話補習60997922,中文補習,補習寫作.北京老師,母語普通話的老師,全職補習.北京老師全職上門教普通話、用普通話教中文 寫作 閱讀 文法。北京人全職教普通話 60997922, 普通話教中文,教學經驗豐富專業生動有趣,對小朋友有愛心有耐性有責任心、注重與家長溝通.針對不同性格的小朋友採取不同的教學方法「讓學生在開心的環境下學到知識」國家語委普通話一級證書、香港大學普通話一級證書、北京師範證

只需安坐家中,透過視像程式就可以: 🐰聽聽復活節小故事 🐣親子製作復活節圖工 日期:8/4/2020(星期三) 時間:下午3:00-3:45 收費:$40/每對親子(包一份圖工材料郵寄到參加者家中) 職員:Apple姑娘、姚姑娘 查詢:2463 8876 / 5398 2313 活動詳情及報名表格: https://forms.gle/Ghope62J5MtXCoKSA 歡迎3-6歲親子

生日party 生日會 生日會速畫 親子班 速畫班 💕💕💕等等
F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Facepainterh-Eva

畢業於英國著名大學,修讀幼兒教育學士榮譽課程,中學就讀Band 1英文中學。有3年補習經驗,曾替喇沙,拔萃等名校小學私人和小組補習,亦曾到校擔任課後輔導班和手工藝班導師。此外,亦曾係中學生補習英文,成績均有顯著進步,知道不同學校的要求,為學生提供最適合的協助。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kittylui123456789

葵興空中舞蹈、瑜伽,課程包括:瑜伽|深度拉筋|空中瑜伽|空中舞蹈|空中圈| 經驗導師,曾於印度學習瑜伽。 推出廣受歡迎的深度拉筋班,適合進階甚至導師級人士。

銅鑼灣總校及筲箕灣分校場地,約600-1600平方呎活動空間,適合學芭蕾舞,學爵士舞,學現代舞,學街舞及其他用途。
表演藝術 / 舞蹈Les Danseurs

老師為香港人,熱愛日本文化及日語。於早年考獲N1資格,亦有多年教授日文及在日本生活工作的經驗,清楚明白香港人在學習日文時會遇到的難處,並提供有趣及有效的學習方法,希望學生透過了解日本的文化和先為人知的一面從而慢慢對日語產生興趣。Whatsapp@92703945
J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JapaneseClass

對象:羽毛球愛好者, 初學者, 中階至進階球員. 年齡:不限. 豐富比賽經驗及4年教授經驗. 曾協助任教小學校隊及興趣班, 畢業於運動科學課程. 教授特點:根據球員特點及強弱項加入運動科學知識制定針對性的訓練內容以提升球員球技, 健康及運動體適能, 以及對羽毛球的興趣.

學懂英語與演說,自我增值衝天飛。
A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Annie Training Centre Limited

音樂教育學系畢業,LTCL專業演奏文憑,多年經驗,三角琴室教學,設不同教具,保送各級考試,琴室可供錄影比賽/考級,招收各級鋼琴/樂理/伴奏學生,歡迎預約半小時試堂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