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in:PM15:00以後 / Check out:AM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全職上門小提琴老師 - 譚雯嘉老師,師資皇家音樂學院(ABRSM)演奏文憑,教授技巧訓練,聽力訓練,節奏訓練,加以練習便能準確拿捏小提琴的技術。
音樂 / 教學進修譚雯嘉

👩🏼‍🎓學歷: 美國紐約大學碩士學位 (New York University) - Master of Art's 文學碩士 伯克萊音樂學院學士學位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 Bachelor Degree in Music因 *師承表演學院院長Matt Marvuglio 及麻省理工學院Affiliated Artist Jeff Harrington

中文私人補習, 一對一, 因才施教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yuen68

💯%學員滿意 🔝不同類型的運動課程供選擇 👍教練超過5年健身教學經驗 💲明碼實價 收費清晰 🤝重口埤 不硬銷 戶外健身,抗疫價$380一堂
L運動及健身 / 健身Loman Fitness

提供全面的藝術平台,除了自助畫室服務,各類藝術課程及創意訓練外,更會於線上發表藝術文章、更新藝壇動態,務求讓更多人能認識藝術、參與藝術、陶醉藝術,一同散發【藝術靈光】!

提供全面的藝術平台,除了自助畫室服務,各類藝術課程及創意訓練外,更會於線上發表藝術文章、更新藝壇動態,務求讓更多人能認識藝術、參與藝術、陶醉藝術,一同散發【藝術靈光】!

陳老師(女)30歲,母語為普通話,國家語委普通話水準測試一級證書(最高級別),文學碩士,持教師文憑,豐富教學經驗

本人為一男中音,近年活躍於歐洲歌劇界,曾與多個歌劇團合作,演出的歌劇角色超過三十個;現在回港發展,望能在本地分享音樂知識和經驗。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教授聲樂超過十年,曾任職於多間琴行及音樂機構,所指導的學生在多個比賽中奪冠,當中包括貝辛斯托克音樂藝術節、格蘭瑟姆音樂節、庫爾斯頓和普利音樂節、布里斯托音樂節和朗威爾格林與金斯伍德表演藝術節等。本人曾擔任俄羅斯器樂和聲樂藝術節國際音樂比賽的評判。

🔸戶外無冷氣 🔷 團體運動🔸 ✅ 遠離冷氣環境, 更能達到消脂效果, 更出汗, 汗線, 皮膚更健康 ✅ 簡單有氧運動, 不需任何經驗 ✅ 私人教授, 無合約約束, 遂堂收費, 價錢合理 ✅ 是次運動混合: 伸展 (肌肉放鬆), HIIT (高強度間歇訓練), 肌肉訓練 (鍛鍊線條, 強化肌肉) 🔸有氧舞蹈 🔷 1️⃣ FUNKY DANCE 以歐美節奏嘅歌曲編排舞蹈,融合唔同嘅風格,如
j運動及健身 / 帶氧運動jolin.c.fitness

帶著輕鬆渡假的好心情,提著您輕便的行囊,相約親朋好友一起,來一趟花蓮悠閒之旅,信義之家提供了精緻典雅、明亮舒適的客房,房內設備一應俱全,有數種不同的房型,因應您的需要供您做選擇。不論您是兩人成行、三五好友出遊或是全家一起旅行,讓您玩的不亦樂乎。 A 型 房 C 型 房 房間型態 (均為套房) 床數 定價 週末及 特殊假日 週五 寒暑假平日 平日 (周日~周四) A型房 原木地板 六人房 3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設施提供:冰箱、飲水機、停車場地、烤肉場地。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及賞鯨、泛舟等套裝行程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TEL : 5426 5083 ENGLISH EXPRESS 提供一站式報考 IELTS 、IELTS 補習課程 及 IELTS 私人補習 www.hkielts.tk 英文補習 英文私人補習 英文補習社 報考ENGLISH EXPRESS 提供一站式 代報 IELTSIELTS 私人補習 IELTS補習中三英文補習 澳洲中學英文補習 中二英文補習英文補習 DSE英文補習 旺角補習社 太子補習
i商業 / 語言課程ielts2035

我們的課程兼重創意及傳統技巧,為每位學員的興趣和程度而作出獨立的指導, 擴闊藝術的眼界。協助他們透過創作藝術的過程,尋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

由於zoom課程反應熱烈,9月我哋會加開新班!之前錯過咗嘅小朋友可以登記補上返 !快啲mark定時間,坐定定喺屋企跟住導師一齊動手做 !而未買嘅朋友都唔好錯過啦!(購買教材包按此)依家買都可以一齊上zoom課程架 !都係嗰句,唔得閒上唔緊要,我哋買材料包會送埋教學影片!跟住我哋嘅教學影片做,就算新手都可以輕易上手!小朋友有任何唔明白都可以問老師,如完成8堂線上課程,更會獲頒電子証書乙張!

「開學StartLearningHK」網上教學平台現已推出不同教學材料包,俾小朋友喺屋企都可以享受上興趣班嘅樂趣!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