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經營超過20年, 服務包括中西花籃 ,花束,花球, 月花擺設 , 風水植物 ,綱上訂花服務 .悼念花圈, 花籃,喪禮佈置及世界各地送花服務。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格蘭花店 Grand Floral and Gift Shop

Love de Florist實體店位於Unit E15, 1/F., East Sun Industrial Centre, 16 Sheng Yip Street, Kwun Tong, Kowloon,我們為客人提供各種各類高品質的鮮花、花束、花球、花籃、枱花、保鮮花、特色小禮品,花卉裝飾等等。專業的花藝師用心制作每一件花藝作品,期待為你真誠服務。 www.lovedeflorist.com
L鮮花及禮籃 / 花店Love de Florist

提供鮮花、結婚花球、花籃、花束及花牌,設網上訂購及送遞服務

生日 花束 情人節 畢業 致慶 花籃 送 禮物 朗屏 元朗 花店
J鮮花及禮籃 / 花店Justin Li

專業各類開張花籃、社團花牌、中西式帛事花圈及兼備各式香燭祭帳。我們所採用的鮮花每日從花農新鮮運到,而且花種眾多 ,任君選擇。
T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花牌Tai Tat Flower Shop

我們是一間提供多元化服務的特色花店。為每位客戶從世界各地搜羅鮮花,製作成不同類型的鮮花禮品,讓客人在不同場合環境中送上最真摯的祝福。從初生嬰兒的嬰兒禮籃、附有生果與美酒的送禮花籃、一束束送給至親、長輩和愛侶的花束,以至把思憶和悼念寄語鮮花的帛事花牌,我們都能把您的心意傳遞出來,憑花寄意。

本花舍以優良品質、薄利多銷作為營業策略;我們以忠誠服務為顧客在選花、設計、包裝而至送貨服務上一絲不苟,為求做到 盡善盡美, 希望顧客滿意本花舍的產品以作長期的惠顧和宣傳。

提供帛事花籃、金莎花束、情人節花束、中秋節果籃、印度新年果籃、聖誕節禮物籃、網上訂購服務、準時的送花服務。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一心花藝禮品設計

一個悼念花籃, 是對亡者的尊敬....

私讓,風水福地,寶福山,山明水秀,環境開揚,左青龍,右白虎,紫氣東來,被公認為安放長生祿位或先人骨灰龕位的理想地點,先人安放於此,後人自然世代亨通,福壽雙全。寶福山,妙居堂,全新骨灰龕位,正面牆第三層,價錢$308000(不包轉名費及律師費),有興趣可致電55073770黃先生

~天天開工 ~糧準 ~派送地區為屯門元朗,工作3.5hrs ~上貨位置:荃灣 有意請電:6339 8812蔡生/蔡太

花.果店-是一間信譽良好的香港網上花店,提供節日果籃、 送花、 訂花、 生日花束、果籃、 網上花店、 情人節 花束、父親節花禮、 開張花籃等服務, 客可透過WhatsApp (852)90350281 、網上、電郵、電話等方式訂購。
應急服務 / 送花花‧果店 - 香港花禮、果籃專門店

花。果店 信譽良好的香港網上花店,憑著多年的豐富經驗,誠意為你提供多款物超所值的 專業特式花藝產品、新鮮果籃及各種時節禮品訂購。 包括:中秋果籃、半島月餅、美心月餅、畢業花束、賀年果籃、生日花束、開張花籃、水果籃、演唱會花籃﹑紅酒、原箱生果、週年紀念、情人節花束、父親節禮籃、母親節花束、聖誕及新年禮籃、嬰兒籃、結婚花球、 白事花籃/花圈、 傳統白事花牌等。 顧客可透過 WhatsApp、WeCh
鮮花及禮籃 / 花店花‧果店 - 香港花禮、果籃專門店

本公司精造: 祭帳,喜帳,壽帳,花圈,花籃,名廠毛氈,西衣絨料,名貴絲綢,批發零售,歡迎惠顧及查詢。

妙音堂, 全新龕位, 右面牆, 上往下數第8層(正中位置)

本店致力於提供家屬親屬送花牌、朋友公司送花牌等

協助辦理領取死亡證件預訂火葬爐及公眾墓地協助安排中、西喪禮程序,全套服務,豐儉由人。代辦各大墳場安葬先人靈灰服務。承辦各種鮮花牌、鮮花籃。代辦先人 由外地運來本港安葬,由本港運往外地安葬。具備數十種中、西式棺木及壽衣供客人選購

主營100%新鮮白事花牌、花籃、花圈,絕不將貨就價,港九殯儀館免費送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