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補習導師,2年中學教學經驗,17年補習經驗。專補數學科,中學及DSE數學考試,以小組教學 / 一對一教學 針對同學的問題而作出解答。 數學老師擁有大量的題目庫,不同出版社題目,也有名校數學練習和數學模擬試卷,能針對學生程度,並提供相對數學的練習。
教學進修 / 補習專補中學數學科 - 楊Sir

本公司自設車隊, 專營28至67座冷氣旅遊巴。宗旨: 服務至上,以客為尊。服務對象: 學校. 公/私營機構. 各慈善團體,具豐富經驗,深受客戶推崇。
汽車及電單車 / 租車晉榮集團旅行社

「莎莎要你終身美麗」慈善計劃:「跨代短片創作大賽」2019 現已接受報名! 詳情:https://bit.ly/2RgPbrW 參加資格:學生組(10至16歲)/公開組(年齡不限),歡迎個人或組隊參加! 比賽主題:「深情」社區認識計劃,以「深水埗社區特色、人與人在社區中不同的互動、跨代相處的新模式」為拍攝意念。 報名: https://goo.gl/forms/vGC3Kfz5HFdR3QpK2

服務遍佈港九新界,提供上門報價服務。 本公司於1991成年,本名為科高工程公司,2004年8月正式命名為「科高電業工程有限公司」。本公司累積廿多年經驗,專門銷售、設計、安裝及維修保養各類型冷暖空調機、冷凍及通風系統。本著以客為先、負責任的宗旨,得到廣大客戶信賴,業務亦開始多元化,現時服務範圍包括冷氣安裝工程、電力安裝、淨化系統工程。服務對象由家居住宅、辦公室、商舖、學校、慈善機構到上市公司

全職補習導師,2年中學教學經驗,17年補習經驗。教統局認可的合資格教師(QTS),已獲取香港科技大學 (與香港教育大學合作) 數學系(數學及資訊科技教育) 榮譽理學士,
教學進修 / 補習專補中學數學科 - 楊Sir

動畫/設計。在管理上,主要負責計劃及分配不同資源完成項目。 在項目上,主要負責概念設計和VFX視覺特效設計。 曾與不同私人機構,慈善機構合作。 合作機構包括有4A BANANA LTD,SASA LTD,RTHK,善導會,飛昇國際,威利來,CREATAL ANIMATION。
設計 / 電腦動畫Derek Leung

Logo設計,絲印,刺繡,燙金,車花,燙畫, 熨印, 印字, 絲網印刷, 鐳射燙畫, 燙銀, 熨畫, 電腦繡花圖案, 柯式印刷均可。大學 O camp T恤,畢業紀念T恤,公司制服,交流團制服,球隊球衣,慈善團體制服,校服,配飾,Accessory,Cap帽,護腕,頭巾

印衫 印Tee 絲網印 燙畫 刺綉 燙畫 燙LOGO 公司制服 交流團制服 球隊球衣 慈善團體制服 校服 配飾 Cap帽 護腕 頭巾

專為嘉年華表演,中學表演、小學表演、幼稚園表演等、社區中心、慈善團體,租賃懷舊爆谷機、棉花糖機、腸仔機等等……
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新意念制作工程有限公司

Grooming * Pet sitting ,同動物一齊工作巳超過五年 由慈善機構,寵物診所到寵物美容 😊 對動物有愛心 耐性 了解 是必須的 寵物保姆 :喂食 行街街 清潔 陪玩 每日報告 etc. 美容服務 : 基本清潔 全包 另有手剪同半產毛 除左寵物保姆外 現時我亦會提供寵物美容服務 小妹已考B牌 亦提供放狗服務 經驗豐富 所以主人絕對可以放心交寶貝俾我照顧。

3000名義工招募 中華錫安傳道會為政府認可的非牟利慈善團體,為青少年提供服務已超過四十年。是次賣旗目的為本會轄下非政府資助的恩慈家庭及幼兒互助中心及青少年就業培訓及創藝發展中心籌募經費,讓區內幼兒,家長和待業青年(包括隱蔽青年)得到支援和幫助。

聖誕到會訂餐,I love Istanbul 我愛伊斯坦堡店主來自*土耳其星級酒店*,全港首創樓上土耳其持色私房菜 I love Istanbul 我愛伊斯坦堡丶Coffee on the Sand 及土耳其《貓衣櫃》介紹土耳其食品丶旅遊和土耳其特色文化。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I love Istanbul 我愛伊斯坦堡

助視會是一間國際慈善機構,致力於消除全球白內障致盲的健康危機。在世界各地,白內障均是致盲的主因,全球超過8千萬白內障患者正等待適切的治療。 助視會以手術培訓為重點,建立具持續性的治療方案,確保最需要救治的社群得到幫助,杜絕致盲的主要因素。
個人及社區 / 捐贈HelpMeSee 助視會

「慈善生日會」主張放眼別人的需要,與人分享快樂,鼓勵小朋友們將買禮物的金錢用作支持中國山區扶貧項目。

*卡莉氣球教室* CARRY BALLOON 多年來致力開辦扭氣球班,推擴扭氣球技巧及將樂趣與大家分享! 歡迎有興趣人仕, 私人機構, 各中小學校, 補習社, 培訓中心, 慈善機構, 老人中心等,聯絡我們合辦扭氣球興趣班、亦可自組成班、訂購氣球公仔、場地佈置等

本行由資深會計師打理,專為個人、獨資、合夥公司、非牟利機構、慈善團體及有限公司提供專業的核數報稅諮詢服務。

本行由資深會計師打理,專為個人、獨資、合夥公司、非牟利機構、慈善團體及有限公司提供專業的核數報稅諮詢服務。

KidStore 兒童發展協及 I Can Education Centre 合辦之慈善活動,此活動會撥捐部份收益予「災後心理輔導協會」作為捐款。為各地災民送上一份遙遠的祝福,同時教育小朋友「施比受更為有福」的品格。 是次比賽分為填色創作及繪畫兩部分,歡迎幼稚園至小學學生參加!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