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昇正財偏財 人緣桃花貴人 水晶能量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此技術更可用作鑑定腫瘤、血管問題、退化毛病、炎症、感染及其他器官或軟組織的異常。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元朗MON皇 爆mon 爆芒 手機維修 液晶玻璃 爆屏幕 爆屏皇 即時維修 30分鐘完成 換液晶玻璃鏡面 專業維修iphone 三星 ipad sony htc lg 華為

香港不鏽鋼板材分銷(S316L S316 1.4401 1.4404 S316s11)不鏽鋼結構型材(Laser Fused Stainless Steel Profiles)Stainless Steel Structural Sections Production, EN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不鏽鋼H型鋼,不鏽鋼鋼管,不鏽鋼板材,不鏽鋼方通,不鏽鋼槽鋼,不鏽鋼角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金馬倫註冊會計有限公司辨公室設於尖沙咀,擁有資深專業會計人士及連繫其他專業人士例如資深律師,協助中小企業節省成本及時間,務求令僱主能集中精力在業務發展上。

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煒輝會計行於 1982 年成立,累積 30 多年稅務經驗,為香港各中小企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服務

2019年起全年無休為每一位顧客服務 早上10時至晚上11時 星期一至星期五提供上門預約維修服務 貼心為你提供一站式服務 歡迎查詢

專業手機維修,爆MON,入水救資料,漏電,換電池,開唔到機維修,手機配件,MON貼

Palm Center提供Blackberry, Nokia, Samsung, LG 等牌子手機維修服務 : 開不到機, 不穩定, 時開到機時開不到,入水 , 不能充電 , 沒有聲音 ,單邊聲, 咪/聽筒沒有聲, 按鈕沒反應/不靈敏, 沙聲, 爆 LCD 顯示屏, 顯示屏沒有背光,爆 touch screen 觸控屏,touch screen 沒反應及走位, 不能讀卡, 不能同步

📲電話唔小心跌爆mon?唔開機?入水點救資料? 連接唔到WIFI? 😍森記手機維修站 絕對幫到你🥇無需要排隊等候 🏆特快10分鐘維修🛠并享有1個月保修

EZ FIX 提供專業的手機維修服務 : 包括 Apple iPhone 、Samsung、LG、Sony、小米、華為等手機。同時支援 升級解鎖、入水救資料 、 刷機 、ROOT降級 升級 、安裝 Google Play 、 Samsung賬戶鎖 、iPhone解網絡鎖 、解icloud鎖等。 EZ FIX 設有24小時專人解答服務,務求為客人帶來專業及優質的維修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偉智會計事務所超過30年豐富經驗,提供個人報稅、理帳、核數、成立公司、股權轉讓、申辦年報及秘書服務。

寶德隆專注於提供最全面的公司會計解決方案,包括報稅、記帳等,以便客戶得以專注拓展業務,獲得成功。

周永勝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會計、諮詢、稅務、審計、資訊系統和其他增值支援等一站式服務。堅持獨立、客觀、公正的原則,奉行誠信、專業、高效及低成本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

耀進會計師事務所為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之認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依據香港法例>成立。宗旨是透過專業經驗,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貼心親切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戴江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尋求與客戶發展的長期關係,自成立三十年至今,致力提供服務。客戶包括許多本地著名企業,金融機構,跨國公司和在國際市場經營的私人企業。

香港張與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包括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查)、公司清盤及代聘會計識員等服務。

劉耀傑會計師事務所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認可的會計師並擁有執業許可證,成立於1992年,業務主要提供專業的審計服務及稅務服務,以協助客戶解決法定要求的審計需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