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情降
232項資訊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海之戀,大海的子民,愛海、戀海成癡。大海是多情、自由的,隨著潮起潮落日夜飄遠。時而顯平靜,時而隨風起舞,白白浪濤陣陣推送。

高掛於天空、凌駕於雲朵之上,像是孤芳自賞卻散發出誘人的光芒,藍色的布幔、襯著綻放出鑽石般的璀燦,是如此的引人注目,是如此的讓人追逐、嚮往,伴隨著雲朵的飄逸,灑落一道道的陽光,像是上帝的恩賜,賜與萬物無限的熱情與希望,一段旅程的開始就該如此的美好,讓美麗的人、事、物環繞,讓幸福的感覺滿溢在心裡,讓微笑充滿每個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獨棟建築的美墅, 擁有60坪的庭園造景停車場, 以台東山線及海線十個不同地點為房間命名, 展現不同的台東在地特色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小甫&曉萍是一對愛爬山的夫妻,在大專時因山相識, 兩人足跡常留在台灣的山林,並藉由相機將山中美景記錄下來。 登山的過程也結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同伴與好友,大家彼此相知相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相約一個遠離都市塵囂、充滿著自然美景環繞,及熱汽球天空飄的遼闊大地,『遊仔灣民宿』~台東全新開幕,不追求過多的裝飾,完全呈現如在家般的舒適與放鬆,喜歡和大家結緣~歡迎大家入住『遊仔灣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獨特的樓中樓挑高設計,更顯示出客房風格的不凡。抬頭一望上去,精緻的吊燈透出橘黃色的燈光,溫暖了旅客的心靈。走上樓梯,有著一個奇妙的小空間,就是屬於你自己的小小天地,卸下沉重的行囊,徜徉在舒適乾淨的氛圍中,所有的煩惱一掃而空。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全天然植物萃取物,不對身體造成傷害,安全健康瘦身♥】 -崩解脂肪 -增加飽腹感,減少飢餓感 -將大塊脂肪溶解縮小 -瘦身不減肌肉 -減少66%澱粉吸收
r美容 / 纖體修身rainbowbunnystore

日本KAWAI K8 演奏級型號❤ ❤ ❤ 可用至演奏級

余老師 Miss Virginia Yu * 香港大一設計學院 商業美術設計文憑課程 *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中國書法文憑課程,錢開文老師門下習藝 *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多媒體設計商業文憑課程 * 香港藝術學院 水彩與水墨 拼貼畫創作 * 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油畫 * 司徒志明老師門下

V CPA Limited 協助企業履行有關審計申報上的法定要求。我們的審計報告不僅評估財務信息,還會考慮企業在營運上有可能存在的風險。此外,我們亦會根據企業的財務報表和會計記錄,向有關人士提供具有針對性的審計報告及企業經營業績評估。 得益於對各行業的認知和經驗,我們的審計專才重點關注各行業的主要風險,並密切監察財務報告的各個方面,從而助企業避免風險。 面 對 新 型 冠 狀 病 毒 感 染 在

教學模式變化豐富 不論中小學生, 大學生, OL, 工作人仕, 5, 60歲將近退休人仕均有方法教授, 教學經驗豐富

資深豎琴導師,擁有英國聖三一音樂學院豎琴高級演奏文憑及豎琴演奏文憑,為柏斯音樂藝術中心首位星級豎琴導師,其學生於考試及比賽中成績斐然,包括香港豎琴大賽冠軍及豎琴演奏文憑優異成績(Distinction)
j音樂 / 教學進修joanleekwong

元朗廈村屏廈路錫降圍罕有1房2廳村屋平售,屋內約350呎,連約350呎天台,只售238萬;全屋新淨企理,100%實用率,間隔四正,廳大房大,客飯廳分明,望開揚翠綠園景及遠山景,環境清幽寧靜,空氣清新。 交通方面,只需步行約5分鐘即到村巴站,搭村巴約15分鐘直達元朗市中心;另徒步約10分鐘即到小巴站,乘小巴約5分鐘即到街市及天水圍西鐵站(25分鐘車程直達尖沙咀),另附近有小巴到深圳灣(車程只需約15

畢業後於日本工作多年,現全職教授日語,同時也擔任文字翻譯及口譯工作,教授入門級至商業日語。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