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思考
320項資訊

[下午1:11, 2017年11月7日] +852 9181 7818: 想要培養一個愛思考的孩子嗎? 要教育孩子,先教育自己。 只要你明白孩童的思考能力將怎樣影響他們一生,如果你願意用心栽培,你的孩子將會有不一樣的腦袋和卓越的一生。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MasterMind Psychology Consultancy

學習本來趣味無窮, 隨着多變的教育制度和學校課堂的素質下降, 使學生本身的天賦與求知慾都消耗淨盡...... 有見於教育衰微, 我們致力營造一個合理環境, 小班教授學生. 一方面同學們輕鬆討論問題, 啟發思考. 另一方面提供操練去應付考試. 做到既高分又高能. 另有一對一教授全科/專科課程 (HKDSE / IB / GCEAL), 度身訂造屬於學生自己的學習進度.

本人為現職小學教師, 我取得多個認可資格, 通過教師普通話基準試, 及英文基準試. 本人任職教師已超過12年, 任教中文, 英文,數學普通話等科目. 我具超過十年補習經驗, 有愛心, 有耐性, 能針對學生的強弱項, 加以輔導, 照顧學生不同的需要, 我透過有趣及多元化的課堂活動激發學生的思考能力, 讓學生享受課堂, 培養其思維能力,及積極的價值觀,全面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

學進補習團自2010年起為不同級別的同學提供私人上門補習服務,旨在希望提升同學們的知識領域及增強同學們於學校課堂上所學習的理論,透過適當的練習和批判思考,靈活地運用知識應用於解題的範疇。 學進補習團於2013年暫別補習服務,為提升不同範疇、領域作好準備。經過五年後的艱鉅挑戰,學進補習團於2018年強勢重返,並推出更有質素及保證的補習服務。全新導師班底強勢加盟,為不同課程及科目提供專業的基礎知識。
教學進修 / 補習學進補習團PROEF

培學村教育中心除了提供上午托管服務,亦會讓你的小孩接受多元化培訓,從藝術,學術,生活技能等各方面培養他們獨立思考,認真執行的個性。讓你的小孩真正贏在起跑線上!
親子 / 托兒所Professional Centre

跳繩運動不但能在短時間內鍛鍊身體,加強心肺功能及燃燒多餘脂肪,而且,更可培養學童的耐性和團隊精神。本會的跳繩班以「以繩育人、發展全能」為宗旨,除了教授跳繩技巧,更希望可以透過跳繩引導學員思考,培養學員正確的價值觀,讓學員成為一個有自信、樂觀積極及勇於挑戰困難的人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香港花式跳繩會

🌈適逢父親節,讓小朋友親手製作QQ相架送給爸爸👨🏻作為禮物🎁,透過手工的製作來訓練他們的耐性及手眼協調,啓發創意及思考,讓他們培養做手工的興趣。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樂趣手工坊

[愉快學習,提高主動思考動機]準確掌握0-6歲幼兒時期的學習需要,以身心健康的學習模式作為基調。從遊戲中引發思考及創造力,打破傳統死背/抄寫的模式,沒有什麼比透過遊戲而獲得知識更有效果!我們採用美國音樂皇牌Harmony Road Music Course,具三十多年歷史,全球超過230間教育中心採用,是一套快速且全面的音樂課程。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日本和諧粉彩

專業合格的技術與負責的服務態度,藉其出色的表現在眾多的油漆工程行中脫穎而出,經過多年的誠信經營,在業界廣受好評,也受廣大消費者信賴以及各大仲介公司的肯定, 並成為廣大顧客心目中值得信賴的理想油漆公司,本公司秉持著:永續為您服務,不斷求進步、求發展的理念,帶著一顆熱忱、信用、誠實、專業、自信、責任、榮譽的服務精神來服務客戶, 解決您居家所有建築物內,外壁塗刷的問題,專人到場免費估價

喬布斯曾說:「每個人都該學程式設計,因為它教你如何思考。」電腦深深改變我們的生活,如果能學懂程式,必然能夠幫助我們了解身邊的事物。使用Android Studio以Android官方開發語言開發應用程式Mobile Apps, 自小培養穩健的程式設計基礎, 讓小朋友在正式學習寫程式前有最基本的電腦運算概念。 由學習電腦結構及程式概念開始,再學習使用不同編程工具實踐所學,讓小朋友一步步掌握全面的編程
N教學進修 / 補習Nelson Wong

本中心設有下列不同課程:[專題授課班]、[數學鞏固班]、[數學增值班]、[測驗及模擬考試做卷班],專為中小各級補習數學、M1及M2。老師擁有27年教學經驗,對考試要求瞭如指掌,學生成績必定進步神速。
S教學進修 / 補習Simon Kwan

多年補習經驗已掌握同學們學習方向和所需的技巧, 幫助他們用更合適合宜的方法思考及解決學習上的問題。 另外配合不同學校的教學方法,以不同的方式教導及指引他們,於整體學習上,有效地改善他們的各種問題。

Size︰20.5mm (30.2ct), 有助愛情運勢、吸引美好姻緣、圓融關係、和諧友善 能讓思考變得更清晰及令心境平和安祥, 可除病氣與吸收化解負面能量
買賣及批發 / 鐘錶及珠寶首飾Star士多啤梨專門店

Create • Inspire • Excel 無限創意,啟動未來 Art Loft Creative Arts Centre 擁有豐富國際視野及敎學經驗, 致力培養兒童及青少年釋放思考及創造能力; 亦同時提升個人氣質及擴闊成長生活層面。

全球公認最有效率的管理系統是軍事的管理架構,美國軍事學院 (又名:西點軍校) 的管理學院比哈佛大學的還要出色。課程由心理學家及退役軍人共同合作編寫,是一套智識、理論、策略和目標兼備,同時亦是商業社會的最佳備戰試驗場。 要超越現狀,必須要有新經歷與思考模式,才能創造一個新的文化和故事。

全方位為3歲以上對積木有濃厚興趣的小朋友而設的興趣班,每期興趣班都經過精心設計及由專業導師指導,激發小朋友無限想像力,輕鬆地增強專注力及邏輯思考能力,並透過團體互動遊戲,強化小朋友積極的競賽觀念,學習協同作用的重要性及自我挑戰的正向態度。
親子 / 幼兒遊戲小组積木小樂園Brick MiniLand

【實力無庸置疑】曾與多位著名音樂家及藝人合作,包括本地著名鋼琴家李嘉齡小姐、著名古箏大師羅晶小姐及著名歌手蘇永康等。【深入淺出】利用簡單及生活化的例子引導學生思考,使學生容易掌握艱深的技巧。【用心教學 想您所想 正是學生最需要的!】

GURU對校園五觀重感的要求非常重視、我們認為優質的學習環境對思考和記憶發展非常重要。 教室的每一角落都盡力模仿了現實日韓的環境、讓學習變得更有趣。【課程範圍】: (課程人數最多為8人) ・ 「私人指導」 ・ 「小童日・韓語課程」 ・ 「初、中、高級速成課程」 ・ 「FREE TALK 純會話課程」 ・ 「N1 - N5日語JLPT語言能力試課程」 ・ 「韓語TOPIK-B/S語言能力試課程」 ・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GURU 日韓語教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